吊儿郎当入狱Sora

【LCK】转会期的一些脑洞


【SKT打KT】




Score:“世衡,你还爱不爱我了?”




Mata:“私聊。。。私聊。。。”




【Gen G 打 SKT】




1.


Peanut:“李相赫!我还是不是你心中最萌的崽?”




Haru跳出来:“放你的五香豆腐麻辣P!我才是相赫哥心里最萌的崽!”




Faker忧愁地挠头。




Ruler:“都少说两句吧。”




Haru&Peanut:“你闭嘴!”




Cuvee:(吃面围观)




2.


Haru:“镛浚哥说我是这条街最正的妞!”




Fly看了看Peanut




Haru:“呜呜呜呜!Fly大猪蹄子!(抱住Faker)”




Peanut:“你抱你🐎呢?”




Clid:“我应该在车底?”




【Gen G 打 KT】




1


Fly:“东彬哥真的幸福吗?”




Score:“你幸福我就幸福了!”




2


Peanut:“京浩哥真的幸福吗?”




Smeb:“我姓宋。”




Peanut:“凭本事单身。。。”




【KT 打 KZ】




1


Smeb:“二级传下不解释。”




Deft:“不要针对我啊啊啊啊啊!(跺脚)”



2


Score:“还能愉快地相爱吗?”




Pawn:“阿弥陀佛,你猜?”




3


BDD:“你还是我的裤子吗?”




Cuzz:“我是!我一直都是!”




【SKT 打 KZ】






Khan:“你退后一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揪心)”




Rascal:“我只想在远远的地方爱着哥。。。”




【Gen G 打 KZ】




Rascal:“王浩啊,你答应了陪我看电影的!”




Peanut:“啊?有这事儿吗?”

评论(27)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