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日本活动篇】蚌壳段子

【少女攻x呆萌受】




“大家好,我是SK Telecom mid laner Faker。”李相赫有点尴尬地望着台下攒动的人头。




“大家好,我是100T的ADC裴俊植。”裴俊植的自我介绍第一次如此底气不足。




台下一片唏嘘。




大家都舍不得看相伴五年的SKT双C分道扬镳。




李相赫瞥了眼裴俊植,露出了一丝苦笑。




活动完毕后,李相赫和裴俊植谁都没有说话。




巴士上工作人员窸窸窣窣地讨论着明天的活动安排。




李相赫坐在裴俊植身边,望着东京灯火辉煌的夜景,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他迷糊的时候无意识地把头靠在了裴俊植的肩膀上。




裴俊植斜眼看了一眼李相赫的睡颜,还是那么可爱。裴俊植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他轻轻地把自己的头枕在李相赫的头上,两个人就这样依偎在一起。




以后相赫累了的时候,能靠着谁呢?


半夜做噩梦的时候又能呼唤谁呢?


裴俊植这样想着,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




对不起啊,相赫。。。我无法再照顾你了。。。




睡过去了以后裴俊植就一直在做梦,梦到他和李相赫从认识到交往的场景,是一个幸福的梦。




“相赫。。。”裴俊植呢喃着。




“我们到了哦?”助理轻轻推了推裴俊植,见裴俊植醒过来了,就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下了车。




裴俊植清醒了一点以后,轻抚了一下李相赫的睡颜,在他耳边说道:“相赫啊,起来了。”




“唔。。。”李相赫半梦半醒地离开了裴俊植的肩膀,抬眼望去,对上了裴俊植温柔的目光。




之前每天叫醒身边的李相赫的时候,裴俊植都能看到李相赫迷迷糊糊的可爱模样。可是以后。。。




想到这里,裴俊植心里一沉,喉头都梗住了,眼眶红了起来,眼泪开始打转。




“嗯?你怎么了?”李相赫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




“没。。。没什么。。。”裴俊植迅速按了按眼角,拭去了泪水。






回到了宾馆,裴俊植一把关上了房间的门,从李相赫的身后紧紧抱住了他。




“呃。。。你怎么奇奇怪怪的,到底怎么了?”李相赫转身用脸颊亲昵地磨蹭了一下裴俊植下巴上浓密的胡茬。




“我都要走了,你就没什么话要对我说吗?”裴俊植把李相赫扳过来正对着自己,认真地说。




“嗯。。。”李相赫陷入了沉思。




裴俊植见李相赫这木讷的反应,心里很不是滋味:“你怎么都不伤心嘛!你看你这一天天的该干嘛干嘛!我都要去北美了,你难道不会舍不得吗?嘤嘤嘤。。。”




“舍不得能怎么样啊?”李相赫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看!你都不在乎我!怎么说也是相处了五年了呀呜呜呜呜呜!”裴俊植捂着嘴哭了起来,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




这一波操作让李相赫看呆了,愣了半天,才想起来捧起裴俊植的脸给他擦眼泪。




“你别哭了。。。留着点力气谈远距离恋爱不好吗?”李相赫拍了拍裴俊植的肩膀。




“呜呜呜我不管我好委屈我。。。嗯?你刚说什么?”裴俊植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眼泪突然就止住了,瞪大了红红的小鹿眼睛盯着李相赫。




“我说你留着点力气和我远距离恋爱吧。。。有空记得回来看我。”李相赫面无表情地说。




“嘤嘤~相赫啊我好爱你!”裴俊植一个蛮王冲撞把李相赫紧紧搂在了怀里,李相赫露出了久违的瓜皮微笑,窒息并快乐着。。。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