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黑粉向山歌】老司机带带我【LPL】

老司机带带我


【Iboy x Meiko】

Meiko:老司机,带带我,我要上昆明啊
             老司机,带带我,回家过新年啊

Iboy: 要上昆明车子多,你咋不问戴夫特

Meiko&Iboy: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957 x Mouse】

957: 老司机,带带我,上路来Solo啊
        老司机,带带我,我唱《追光者》啊

Mouse:你要敢唱《追光者》,小心我烧山倒车

957&Mouse: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Condi x Xiye】

Condi:老司机,带带我,我驯龙高手啊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跟你走啊

Xiye: 我带你MLGB,你每天只会卖我

Condi&Condi: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Icon x World6】

Icon:老司机,带带我,我是富二代啊
          老司机,带带我,看我长得帅啊

World6: 胖子手上纹王8,像个青蛙不回家

Icon&World6: 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Able x Ming】


Able:老司机,带带我,看我年纪轻啊
           老司机,带带我,我是睫毛精啊

Ming:没事不要来找我,难道你不怕狗哥

Able&Ming: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Krystal x Flandre】

Krystal:老司机,带带我,我是温当得啊
               老司机,带带我,我说唱不错啊

Flandre:闲事不要和我说,我看就你骚话多

Krystal&Flandre: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AmazingJx Jinjiao】

Amazing:老司机,带带我,我最会上单啊
                 老司机,带带我,我古风美男啊

Jinjiao: 你的形象太伟岸,我拿门牙跟你换。

AmazingJ&Jinjiao:阿嘞嘞阿嘞嘞阿嘞阿嘞嘞


评论(5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