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Snake】锅锅背个锅【力住/君藩】

方言组(昆虫组?)。弱攻Guoguox社会大哥Hudie

存在OOC,也可以当东北话教学了😂

正文:

“我喜欢刘彦住,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吧。”Guoguo攥着衣角羞涩地说。

“噗!!!”Krystal一口可乐喷了出来,Flandre满脸嫌弃地撇嘴看着Krystal,递了张纸巾过去。

“兄弟,你不要在这里和我开go(国)际玩笑哦!”Krystal擦了擦嘴,一脸懵逼地说道。

“。。。。。。”Guoguo没再说话,皱眉看着Krystal。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Flandre无奈,摇了摇头。

“我是啊。。。”Guoguo委屈地眼泪都快掉下来。

“唉。。。蝴蝶那是说喜欢就能喜欢的吗?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东北乱不乱,住哥说了算。”Krystal摆了摆手:“你没戏了。”

“也不能这样说,我觉得你要有诚意一点。蝴蝶还是挺重感情的,说不定可以感动他。”Flandre拍了拍Guoguo的肩膀:“下次一起玩,多帮他抓下路。不成功,便成仁。。。”

“怕是我们要清明、七月十五去看你了哦怕是。。。”Krystal抹了一下脸,表情有些幸灾乐祸。

“放心吧,兄弟。香炉烛台,纸钱元宝少不了你的。。。”Flandre也捂嘴笑了起来。

“我丢。。。”Guoguo已经被这两个损友气到骂街。


转天Krystal和Flandre组织了Flex,叫Guoguo和Hudie上车。

Guoguo昨天听了Krystal的劝告,有空往下路走,帮着Hudie gank。

结果游戏还没到十五分钟,Hudie就在练习室里骂了起来:“诶呦卧槽,中单你干啥玩意儿呢?你没事儿来下路晃啥晃啊?自己比对面中单落后二十个刀了咋心里害(还)没点儿【哔—】数呢?”

Guoguo委屈地走回了中路,结果他的屏幕上显示出Hudie的辅助风女完成了双杀。

Flandre看着这一切,焦急地挠了挠头。Krystal已经在电脑前憋笑憋到内伤了。


晚上Guoguo又找到Krystal和Flandre聊天。说着说着都快哭出来。

“唉,你先别哭。我觉得你泡蝴蝶的套路不太对。他自己的游戏水平本来就高,又不是带妹局,没必要帮他瞎gank啊?”Flandre语重心长地帮Guoguo分析道。

“你们怎么说的我就怎么做的,怪我咯?”Guoguo俨然变成了小受气包,委屈地拽着衣角。

“关键你要举一反三啊,对于我们的教学,你执行的也太死板了。你背锅吧。。。”Krystal摊了摊手:“这样,你从生活琐事入手,表现出你的诚意。我记得明天正好该刘彦住请客吃晚饭咯!你个瓜娃子要把握时机了噻?”

Guoguo咬着嘴唇,用力点了点头。


到了吃完饭的时候,Snake大部分队员都在餐厅里就座了。

Krystal特意找了个Hudie旁边的座位,把Guoguo塞了进去。

Guoguo看着Hudie的侧脸就已经紧张得不能呼吸了,心里一直是小鹿乱撞的状态。

Hudie倒是很贴心地帮Guoguo倒茶夹菜。

Guoguo感觉自己幸福得快要昏过去了。

大家连吃带聊的两个小时就过去了。Hudie看了看表,抬手招呼服务员道:“服务员,结账!”

服务员把账单放在塑料小托盘里,搁在了桌子上。

Hudie刚要拿起账单看,Guoguo一把按住了账单。

Hudie使了使劲,想把塑料托盘拉过来,可是Guoguo还是不松手。

“你干哈?”Hudie有些不耐烦了。

“我来吧。。。”Guoguo弱弱地捏着托盘的边缘。

“你来啥啊你来?不说好我请客么?你下次再请呗!多大点事儿啊。。。”Hudie冲Guoguo摆了摆手。

“我说我来就我来!”Guoguo很尽力地表现了自己很man又强势的一面。

“我来吧。”

“我来。。。”

两个人抢单抢了一阵儿,Hudie拍案而起:“曾俊力你干啥啊?这不说好的我请客吗你抽啥疯啊?你工资比我高多少啊?看给你得瑟的!你是不是脚(觉)着我没钱咋的?你憋(别)葛(搁)我这儿武武玄玄(咋咋唬唬)的嗷!不好使!听着没?”

“我。。。”Guoguo在暴走的Hudie面前,整个人都变小了,想解释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而一旁的Krystal和Flandre已经捂住了脸,不忍心去看。


在领队的劝说之下,Hudie总算是消了气,烦躁地瞥了一眼Guoguo,然后在领队的陪同下走去结账了。

饭桌上Krystal还在帮Guoguo想办法:“我觉得你就跟他实话实说吧,强势点儿。”

“。。。。。。”Guoguo心想我再听你们的话我就是小狗。

“对的,像这样。”Flandre起身走到Sofm的身旁,一把按在了Sofm的椅背上,给Sofm来了个椅咚。

正在吃饭的Sofm被Flandre的举动吓了一跳,整个人都呆住了,嘴角还挂着一根炒面。

“没事没事,肥仔你继续吃。”Flandre摸了摸Sofm的头。

“Hudie可是东北大汉,平时和气不代表就没脾气了。我感觉他的好脾气程度上限鹌鹑下限宣告。你可得想好了。。。”Flandre继续分析道。

Guoguo给了Flandre一个白眼,没有说话。


不过Guoguo后来想了想,Flandre说得也有道理。自己最近神神叨叨的行径已经很奇怪了,Hudie万一对自己产生了什么误会可怎么办啊。

Guoguo一晚上都没睡好,考虑着如何对Hudie表白。对于两个直男来说,表白真的是困难重重。更何况对方一点都不明白Guoguo的心意。

结果想了一宿,还是完全没有头绪,最后Guoguo带着两个大黑眼圈走向了练习室。

他还没到练习室,就看见了Hudie迎面走来。

Guoguo看到Hudie是顺着墙边走的,一个健步冲到Hudie面前,抬手刚要一拳怼在墙上挡住Hudie的去路,结果被Guoguo的举动吓到的Hudie,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飞起一拳捶在了Guoguo脸上,把Guoguo打翻在地。

走在Hudie身后的Zzr赶紧跑过来查看Guoguo的情况,他大声责备Hudie道:“你干嘛啊?!”

“不知道啊老铁!我走一半儿看见锅锅突然冲过来,挥着拳头要打我!哎妈老吓人了。。。我都没来得及寻思(想),就下意识内样儿婶儿的(那样的)一拳就过去了。。。”

“我不是想打你。。。”Guoguo绝望地瘫坐在地上捂着脸。被Hudie打了一拳他心里太痛苦了,以至于都感觉不到了脸上的疼。

“我喜欢你。。。”Guoguo疲惫无力地说出了内心深藏已久的话。

“啥?”Hudie一下子愣住了,直勾勾地盯着坐在地上的Guoguo。

“唉。。。算了。。。”Guoguo觉得单恋Hudie这么久的自己,最后还是把事情搞砸了。

都怪自己太蠢了。

Guoguo自嘲地笑了一下,自己缓缓站了起来。

脸上挨了一拳的Guoguo有点懵,起身的时候摇摇晃晃的,好像快要摔倒了。

结果摇摇欲坠的Guoguo被跑过来的Hudie接住了,倒在了Hudie的怀里,

感受着Hudie怀抱的温度,和Hudie紧紧环绕着自己的双臂,幸福的感觉像热油里的泡泡,在Guoguo的心头炸开了锅。

—The End—














评论(2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