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多cp关系图你根本画不出来系列】前任是座无法翻越的大山呀 兮夜篇(一)【舅夜/萝兮/多萝】

三禁 半现实向 不要纠结情节和设定
WE 兮夜篇
爱萝莉本来想关心一下很久没见的兮夜,所以发了一条信息过去问好。结果不知怎么的,又变成了两个人互怼的模式。
“不好意思,老子现在是冠军替补了。你个彩笔中单。”
“那不还是个替补嘛。世界赛上见不到你我也是松了口气。”
“妈的,醋森!”
“撒比。”
“怕是你在穷队连饭都吃不起,要饿死了。”
“都像你吃的跟猪一样?粉丝都被你吓跑了。”
兮夜抱着手机信息,游戏座椅转来转去的,他发的聚精会神,期间还不时地发出“嘿嘿”的傻笑声。
“在干什么?”Mystic 探头过来。
“没什么,有个醋森骂我。”兮夜头都没抬,继续发信息。
“醋森是什么?” Mystic眨巴眨巴眼睛。
“就是。。。埃。。。埃。。。怎么读来着”兮夜点进了在线翻译“Animal!”
Mystic被兮夜这副吃了文化的亏的样子逗笑了“你的英文真棒。”
“滚…”
“어디 좀 보자 (让我看看)。”
“不要。”兮夜拒绝的干脆。
Mystic还是把身体凑了过去“这个人叫…爱…什么不当人?那两个字怎么读?”
“萝莉。”
“爱萝莉?EDG FireLoli?"
" 嗯。” 兮夜心不在焉地回答。
“Ur Ex?" Mystic眯起眼睛,眼神里透出了一点阴郁。
然而兮夜完全没有察觉Mystic眼神的变化,放下手机,打开电脑,吊儿郎当地说:“不是啊。谁说的?Condi那个醋森说的?”
“他们都(这样)说。”Mystic的左手握紧兮夜的右手,十指相扣。
“不是。他就是个撒比。而且他喜欢的不是我。”
“我不信。”Mystic给了兮夜一个大大的白眼。
“爱信不信。”兮夜抽出手,从桌面上打开了游戏。
“我打电话问他。”Mystic一把抢过了手机,看到兮夜正在给爱萝莉发微信,毫不犹豫的按下了语音键。
兮夜被Mystic这个举动吓了一跳,伸出手去抢手机:“卧槽!你想死吗?!快把手机还给我!!!”
Mystic把手机举高,兮夜根本一点都够不着。两个人争抢的过程中Mystic一不留神按下了免提键。”
“喂?您好。赵志铭他现在不在,我帮他接一下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接语音的不是爱萝莉本人。兮夜想着这是谁啊声音很轻又冷冷的,爱萝莉的手机为什么在他那儿?
在兮夜愣住的时候Mystic先开了口:“你可以说慢一点吗?我是韩国人。”
电话另一端沉默了两秒钟:“那你可以说韩语,我也是韩国人。”

评论(20)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