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电竞圈可真乱】前任是座无法翻越的大山呀 SKT Faker篇 【马壳/壳花】(一)

三禁 勿上升真人 舅夜萝兮篇正在赶来的路上。
马壳回忆篇【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我是Faker李相赫,一名LOL职业玩家。SKT的中单。大家都喊我相赫,大魔王。还有叫我瓜皮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我想执笔记下两个让我怀疑人生的人。这样我老了以后看到这些文字,应该能记起他们。
一个上单,一个打野。我想一直记得这两个特别的人。
我S3出道以来基本顺风顺水。S4是我最不得志的一个赛季。那是SKT自S3组建以来,唯一没有夺冠的赛季。
那个赛季还有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点。我遇到了Marin张景焕。那是让我开始怀疑人生的一个上单。
他加入SKT之前,全队都是围绕我布置战术的。肯定也会先保我。我自己也相信,只要我游戏里还能活一口气,我们就还有获胜的希望。
然而Marin加入以后,我就显得不是很重要了。他很好地诠释了上单这个角色的定位。怪物般的补兵发育。能坦能输出,能推能团战。他甚至比我还要大声地指挥战斗,哪怕他平时说话的声音小的跟蚊子没两样。
我对我们的上单产生了“棋逢对手”的感觉。
如果他取代了我在队里的地位,那对我来说会是自尊心很受打击的事情。于是我开始更加努力地练习,想证明我才是队伍的中心。
我也会经常看他是怎么打排位赛的。他比我大五岁。他好像挺喜欢我叫他“哥”。一般要求他去做什么事,先叫他一声“哥”他基本都会答应。
他为人处事上的确也比我成熟,像个大哥哥。我是爱恨分明的人,不喜欢的人和事我一丁点都不想去理。可是景焕哥就是可以随时随地保持风度,和大家相处的都很好,与我任性妄为的作风一点都不一样。
怎么说呢,他就是大众情人。不是搔首弄姿装可爱的那种,是风度翩翩的那种。
每次出入SKT练习室几乎都有女粉丝在等他。也对,他这个类型的确应该是很讨女孩子喜欢的。
刚开始好几次想和他多聊两句,但是我知道我很不擅长聊天,有时候词不达意。太害怕他会觉得我在说些疯癫的话。于是我在他刚入队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和他聊很多。
然后我就渐渐习惯了在远处看他。看他如何在游戏里一个打五个,如何对教练恭敬有加,如何轻松地和队员打成一片。说出来有点丢人。那个时候,性格孤僻的我有些憧憬着成为景焕哥那样的人。
他对我蛮好的。会叫我一起吃饭,一起打排位,一起看视频然后两个人一起傻笑。明明我的个子越长越高,已经超过他了,可是我还是习惯于跟在他屁股后面,当个被哥哥照顾的小孩。
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他会用手轻轻地抚摸我的额头,温柔地问我:“相赫啊,还好吗?”其实我当时很开心,早就忘了自己生病的事实了。可是为了让景焕哥的手在我脸上多停留片刻,我违心地说:“好难受。。。”然后他会一脸担心地望着我,再摸摸我的头安抚我,去给我拿水拿药。
不知怎么的,能看着景焕哥我就觉得很幸福。
于是我就总是默默地望着他,看到他的笑容我就特别开心,然后自己嘿嘿傻笑起来。
性雄哥可能发现了什么,悄悄跑来问我:“你喜欢Marin了?”
我有点惊讶。性雄哥不是喜欢聊八卦的人啊,他为什么会这样问?
“没。。。没吧。。。为什么这样问?”
“我发现了你最近看他的眼神。。。所以才问的。”性雄哥看上去有些焦心,眉头紧锁。
“不知道。。。可能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你不觉得吗?景焕哥对我很好。”
性雄哥盯着我的脸,沉默片刻,拍了拍我的肩膀:“相赫啊,景焕哥对谁都很好。你不觉得吗?”
他的话引起了我的些许不悦。性雄哥为什么这样说景焕哥?景焕哥对我的态度是特别的,他才不会对谁都那么好。他是我的景焕哥。我没有再说话,转身坐到了离性雄哥远一点的地方。
然而我当时还没有明白一个事实:性雄哥说的才是对的。
一个闷热的午后,我走进SKT的训练室。今天和监督,成员们一起吃了午饭,他们还在吃着,我自己提前回来了。
因为他们说Marin没有去一起吃。我有点担心他。
四处找他都找不到,我打开了更衣室的门。
他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最近除了打夏季赛就是听BP分析战术,自己有点空余时间还要单排Rank。全队的状态又都不怎么好。景焕哥作为队里的大哥,应该是心力交瘁的。
我蹲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他的眉毛整齐眉头舒展。浓密的睫毛偶尔微微抖动一下。虽然年纪比我大很多,可是双颊还有点婴儿肥。真是人畜无害的长相。景焕哥好可爱啊。我心里这样想着,靠近了那张脸。想近一点看看他。
可能太急于靠近他,我没把握好身体的平衡,膝盖撞在了沙发腿上,“咚”的一声,摔在了景焕哥的旁边。
景焕哥被这个动静吵醒了,突然睁开了眼睛,眼神茫然地看着我,这个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我吓得赶紧道歉,为什么这么笨手笨脚的呢?
景焕哥看看我,他的脸离我很近,我紧张的快不能呼吸了。屋子里鸦雀无声,我只能听到我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对不起,对不起啊景焕哥。。。”我揉了揉膝盖。
“你摔倒了?”
“嗯。。。没事。”我微微地笑了一下,虽然膝盖撞的挺疼,可是我不想让景焕哥担心。
“你是不是傻瓜啊?”景焕哥笑了一下,捧起我的脸,亲吻了我的脸颊。
???!!!
我吓得石化在了原地,怔怔地看着景焕哥。。。刚刚。。。景焕哥。。。他亲了我???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我是不是在做梦?
景焕哥拍了拍我的头,翻身又睡了过去。
我待在原地看了他一会,他的呼吸渐渐均匀,我看他是又睡着了。
带着这种似梦非梦的感觉,我走出了更衣室。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