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Deft/TS/Fly/BDD】选手和你之和好的场合

七夕快乐~🐷🐷🐷


蛇型男友 【The Shy】

The Shy 好不容易有时间陪你一起玩英雄联盟。

虽然你们是异地恋,但是还好可以一起打游戏,互相陪伴。

你在聊天框里打字,想要和他Solo。

The Shy看了你发的消息有点惊讶,立即找你组队,然后打开语音:“亲爱的,你要找我Solo?”

“对呀~”你满心欢喜地回答道。虽然你是很会打游戏的女生,不过和The Shy这样的职业选手还是没得比。你觉得既然他平时那么宠你,在游戏里也会让着你。

“行,听你的。”

他选了泰隆,你选了阿卡丽。

进图以后,你一直防着他偷袭你。

谁知道The Shy丝毫不给面子,吃了几个兵以后就开始疯狂攻击你。

最气人的是Jackeylove还在The Shy旁边支招,和他商量着怎么打你。

“对对对,E过去Q她,诶呦呦呦!哈哈哈哈她要死啦!”Jackeylove扯着嗓子喊。

你被Jackeylove的噪音攻击弄得脑袋疼,很想暴打这不当人的狗AD。

最终你还是失误了,躺在了中路,凉了。
“诶,说好的Solo,你们怎么两个人操作起来了?”你愤怒地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The Shy 听你生气了,有点慌了,赶紧温柔地哄你:“宝贝,你别生气了。我也不知道阿水为什么会凑过来,你等会我骂他。。。”

The Shy闭麦了一下,又重新开麦跟你说:“我批评他了,你别生气,抱抱~”

听着The Shy 不常有的撒娇的语气,你觉得挺惊喜的,气也消了。

“那个。。。我们下星期出来见面吧,你有时间的话。”你羞涩地邀约他。

“都听老婆大人的。。。不过还要等到下周吗?我现在想你了。。。”The Shy的声线温暖又迷人。

你们两个甜蜜了一会儿,才挂断了语音。



“诶,老哥,我可是照你你要求演的,怎么样?演技好不好?”Jackeylove一脸求夸奖的表情。

“演(的)好!”The Shy拍了拍Jackeylove的肩膀:“和女朋友。。。Solo太难。。。让着她,她不高兴;不让着她,她生气。现在你这样嘲笑她,以后我在基地,她就不敢找我Solo~”The Shy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坏笑。

“天呐,Shy哥。。。你这也太腹黑了。。。你这么算计你女朋友,没问题吗?”Jackeylove战战兢兢地问道。

“有什么问题。。。”The Shy 语重心长地对Jackeylove说道:“掌控她,绑住她。。。她才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这是不是违法啊。。。”Jackeylove瞥了一眼The Shy,笑着说道。



兔型男友【 BDD】

你的男朋友是Kingzone战队的首发中单。

他平时住在基地里,和你聚少离多。

你比较生气的部分是BDD的思想简直是超级直男,经常忽略一些你的要求不说,对你的生活也过问的不多。

他自己的解释是:要给你足够的自由,让你像在广袤的草原上蹦跳的小兔子,他不能把你关在笼子里,因为那样不人道。

不过他一忙起来,两三天才回一条信息给你,两个人说的也是些无关紧要的事。

“这么多余的自由谁想要啊?”你在心里埋怨道。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你终于有时间陪伴他。英雄联盟也终于进入了休赛期,他可以在家放松一下。

这天,早上起床以后你就觉得不太舒服,脑袋昏昏沉沉的。可是为了不让他失望,身体欠佳的你还是出门买了很多食材,带进他的家,想给他做点吃的。

你打开大门,发现他家由于太久没人清理,地板上都落上了一层灰。

你把食材放进冰箱以后,开始帮BDD打扫卫生。

不知怎么的,你感觉额头发烫起来。

你蹲下身子去捡纸写,刚起身,一阵天旋地转,你晕倒在了客厅里。



待你缓缓睁开眼睛,BDD这个傻缺正盘腿坐在你旁边,一脸疑惑地看着你。

“你怎么睡这儿了?”BDD挠了挠头。

他的话语气得你血压飙升,额头上的青筋都跳了出来。你想骂他却发现嗓子有点发不出声音,于是便愤怒的一拳打在了他的肩膀上,可是病弱的你,手上一点力气都没有。

迟钝的BDD还以为你在逗他,笑嘻嘻地回你一拳,“Duang”地一声砸在了你的肩膀上。

一阵剧痛传来,你琢磨着自己的肩胛骨是不是断掉了。

被欺负的快要哭出声的你吸了吸鼻子,狠狠地瞪着他,用沙哑的声音一字一顿地说:“我!发!烧!了!”

他听了慌忙给你来了个公主抱,把你抱到了卧室的床上,一只手摸了摸你的额头。然后他开始忙里忙外地给你烧热水喝,找降温贴和感冒药。

你望着惊慌失措的BDD,感觉自己眼前的这只仿佛是上蹿下跳的大兔子。

中途他好像还不小心撞在了茶几上,“嗷!”地嚎了一声,伴随着东西噼里啪啦散落的声响。

此时躺在床上的你生无可恋。。。

他把热水,感冒药和降温贴拿进来以后,又出去拿了个电脑键盘。

BDD把键盘放在了床边,乖巧地扶着膝盖,跪在了键盘上。

“是我不好。。。身为你的男朋友。。。却。。。没照顾好你。。。”BDD委屈地低头捏了捏手。

本来已经对他很无语的你,看他那可怜的样子,又觉得这只大兔子这么的可爱。

你颤抖着,伸出手来。。。

然后你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犬型男友 小奶狗Fly】

“我们分手吧。”你坐在Fly对面郑重其事地说。

“啊?” 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你的声音有点哽咽了,还是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说出了几个字:“我说咱们分手吧。”

“为什么?”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一下没控制住情绪,说出了长久以来堵在你心里的话:“你每天都在练习和打训练赛,我两个月都不一定见得到你一次。有没有男朋友对我来说都是一个人,这样下去有什么意义吗?”

他紧紧地抓住了你的手:“不是说等我退役了我们就结婚吗?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好好陪你了!”

你一把摘下了手上的对戒拍在了桌子上,眼里泪光盈盈:“对不起。。。我可能等不到你退役的那一天了。”

你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周围的人事物跟消失了一样,只有心脏被撕开一样的痛感格外明显。

他捧着你的脸蛋叫你小公主,他在你洗澡后拿毛巾帮你擦干头发,他让你躺在他的怀里哄你睡觉。
“再也不会有了。” 你呢喃着,眼泪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下雨天堵车总是堵得格外严重。

你已经在出租车上耽搁了一个小时。司机师傅从后照镜里看到你泪如泉涌的样子,吓得不敢说一句话。

等你到家的时候天都快黑了。你撑起雨伞走进小区,却发现Fly站在你家楼下。

lck公认的美男子现在看起来格外狼狈。他全身都湿透了,冻得直哆嗦,还是直直地站在雨中。

你下意识地走上前去,把雨伞遮在了他头上。

他抹去了眼睛上的雨水和泪水才看清了你的脸,一下子抱住了你。

“你不能和我分手!我不会再喜欢别人了!”他带着重重的鼻音对你说道。

“你是不是傻啊,在这淋雨。。。”你有点生气,又不忍心责怪,只好回抱住了他。

“老婆。。。你不要走。。。唔。。。”他委屈地发出了一声像小奶狗叫声一样的声音。


大雨中你们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驼型男友 嘤嘤怪Deft】

“金赫奎,你昨天又和女粉丝亲密自拍了?”你不耐烦地用食指点了点桌子。

“啊?你在说什么啊?”Deft有点心虚地开始咬吸管。

“你真的拍了吧?”你瞥了Deft一眼,你知道他紧张的时候会咬吸管或咬嘴唇。

“不是你想的那样。。。”Deft的声音软绵绵的,小声嘟囔着,眼睛愁得下垂了些,又小了一圈,看上去像四条眉毛挂在脸上。

“之前你答应我,不会靠那么近和女粉丝拍照的。”你的语气透着怒气。

“可是。。。”Deft抬眼瞟了你一眼,对上你严厉的目光,秒怂了,又把头低了下去:“是粉丝要求的。。。我想着拒绝了可能不太好。。。”

“那你就不考虑,你这样做我的心情不太好吗?”

“对。。。对不起。。。”长得像羊驼的青年,看你生气了,开始不知所措,只能弱弱地道歉。

“别说了,金赫奎。。。到此为止。”你愤愤地走出了咖啡厅,想着Deft和女粉丝脸贴脸拍照的一幕,红了眼眶。

到家以后,你为了不去想难过的事情,开始打开了电脑,玩英雄联盟。

打完一局突然兴致缺缺。你拿起手机,手机提示你Deft正在直播。

你扯了一下嘴角笑了笑,这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Deft这个人,刚经历了分手,居然还有心思直播。你愤愤地想。

可是你盯着那条提示信息看了一会,你还是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

他看上脸色不是很好,柔软的刘海乱乱地搭在额头上。

他看了一眼弹幕:“嗯。。。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呢。。。”抬起小羊驼蹄子捋了捋头发。

粉丝送来很大一笔抖内,Deft谢过之后还是情绪低落。

就在大家关切地询问之时,Deft看了看镜头,对大家说:“那个。。。其实我有女朋友了。以后。。。女粉丝合照的话。。。唔。。。请不要靠得太近”他说话还是老样子,音节都粘在了一起,可是你却听得懂。他低头对了对手指,弹幕已经炸开了锅。他嘟着嘴揉了揉眼睛,眼睛红红地对着镜头有些娇嗔地说道:“你把你的羊驼弄丢了哦~快来认领好不好嘛。。。”



评论(7)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