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直男与嗲精【狼行x大舅子】

这么奇葩的cp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


谢镇营=狼行 陈圣俊=大舅子


本cp源于两位选手都喜欢groot这个角色。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ooc 有作者本人客串

你给蒸煮看,我也不会承认是我写的灭哈哈哈哈!

组合奇特,cp洁癖者勿入。

评论区有车评论区有车评论区有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祝您观看愉快

I am a groot 🌲


正文:


“陈圣俊!啊啊啊啊啊!”

“大舅子!大舅子在看我啊啊啊啊啊!”

“俊呐!看看妈妈吧!!!”

场外的尖叫声刺得谢镇营的耳朵有点疼。

“这都是WE的粉丝儿?”谢镇营看了一眼身边的战队经理。

“看看妈妈那位明显是大舅子的亲妈粉儿。”经理妖娆地拨了拨头发。

“够能‘啊’的。。。”谢镇营无奈地摇了摇头。

虽说这是谢镇营的队伍搬完新基地的首战,感觉却是到了别人的主场一样,都是给WE加油助威的。

“狼行,加油!”一个满脸络腮胡的壮汉站在谢镇营旁边,冲谢镇营使劲招手。

“谢谢啊,大哥。”谢镇营微笑着冲粉丝点了点头。

“你啥眼神儿啊?”壮汉的嗓音低沉又浑厚,两手捂着脸颊扭了扭腰:“人家是妹子~”

谢镇营被他说的有点头晕,翻了个白眼,转身走向了后台。


走着走着谢镇营感觉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低头一看,是个groot的吊坠。

groot是谢镇营在《银河护卫队》里最喜欢的角色,是颗呆萌可爱的树。

谢镇营俯身捡起了了吊坠,它是橡胶质地的,上面groot的脸栩栩如生。

没人要那我顺走了。这么想着谢镇营心里有一丝窃喜。

“还给我。”一条白皙的手臂出现在谢镇营的视野里。

抬头一看,是WE的ADC 陈圣俊。

“干哈?”谢镇营皱了皱眉。

“I am groot!哼!西吧塞给!”韩国AD生气地噘嘴,一把抢过了吊坠,撒腿就跑。

一切发生得太快,谢镇营还没反应过来。

这是心里觉着刚才陈圣俊因为生气而脸颊鼓鼓的样子,有点可爱。

“哎呦!怎么不走啦?站这里挡路~”杨志浩一下子撞在了谢镇营的后背上,瞥了他一眼,绕过谢镇营往芬芬头上插了根竹蜻蜓。


谢镇营在后台看见了老朋友司马老贼,刚要上前打招呼,groot AD已经抢先一步,双手合十在胸前可怜巴巴:“马哥!再陪我看一遍!第三部2020年!很远!你。。。陪我看第二部!”

司马老贼思考了一下,四下望望,发现了一旁的谢镇营,指着谢镇营对陈圣俊面无表情地说:“他也喜欢看,你找他陪你看吧。”

“呜。。。马哥。。。”陈圣俊依然可怜巴巴。谢镇营看着很圣俊那耍赖的样子觉得挺萌,又本着直男的自觉赶紧摇了摇头:“我在想啥呢?!”

刚要离开,手已经被拽住了。南韩嗲精陈圣俊一双狭长的凤眼半眯着盯着谢镇营:“那你陪我看。”


谢镇营望着躺在沙发上吃薯片,呆呆盯着电视的陈圣俊,有点后悔当时给了他自己的微信号。

是真不拿自己当外人啊,搁我宿舍里这么胡吃海塞的。谢镇营看着打开了第三包薯片的陈圣俊,默默吐槽。

“I am groot!”陈圣俊模仿着电视里小树苗的语气,小奶音惹人怜爱。“I am a groot!” 小奶音不断地重复着同一句话,谢镇营嘴上说烦,心里却已经被萌化了。

“你不要一起看吗?”陈圣俊又打开了一包薯片递给了谢镇营,谢镇营接过薯片,躺在了陈圣俊身旁。

距离太近了陈圣俊身上的香水味儿弄的谢镇营有点不自在。在谢镇营印象里自己那些抠脚队友很少会喷香水,圣俊身上这种杏味果香居然有点好闻。

“咳咳。。。”谢镇营局促不安地清嗓子:“groot是挺可爱的,死了可惜了。”

“?!”陈圣俊停止了咀嚼愣在原地,转过头不可置信地瞪着谢镇营,手里的薯片都掉了。

“咋了?”狼行挠头。

陈圣俊“咕”一口把薯片咽了下去:“呜哇!groot才没有死!”陈圣俊突然咧嘴哭了起来。

“死了啊?复联三里那不是。。。”谢镇营刚要继续往下说。

“他没死他没死!你骗人!!!呜哇~”陈圣俊哭得更大声了,满脸通红,眼角涌出了泪水。

虽说队友都没在宿舍,但谢镇营不敢保证陈圣俊这样闹下去会不会把警察招来。

谢镇营在塔下被人四包一的时候都没有这样慌过,安慰人这种事对于直男来说实在难度太高。谢镇营赶紧抽出了几张纸巾怼在了陈圣俊的眼角,心里盘算着“多喝热水”这句话在此情此景下的适用性。

“呜。。。”陈圣俊抽抽嗒嗒地接过了纸巾,气愤地瞪着谢镇营,脸颊气成了小包子。

“对不起,我的锅。”谢镇营温柔地摸了摸陈圣俊的头发,陈圣俊顺势靠在了谢镇营的肩膀上。











评论(2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