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S10的AD和辅助

转会期完结纪念 

大致都是按新名单写的

欢迎捉虫 


【FPX】

Crisp:你干嘛了啊?就死了。就放了个Q,R都没按出来,要你何用啊?

Lwx:你就别BB了!为什么不吃我?

Crisp:不吃废物。

Lwx:废物指的是0/27么

Crisp:滚!

 

【IG】

Puff:加血。

Southwind:(加了口血)

Puff:套大套大!

Southwind:(按R)

Puff:Nice!杀了一个!那什么。。。

Southwind:你回家我收线是吧?

Puff:你怎么知道?

Southwind:可能是爱吧。

 

【RNG】

Ming:你们跟我走就行了!捶那个Karsa~

Uzi:都跟明帮主走听见了吗?他下了死命令。

Ming:小狗,你听Mata的还是听我的?

Uzi:。。。。。。

Ming:你自己打吧我走了。

Uzi:哇!!!别走啊!听你的听你的!

 

【WE】

Missing: 走走走!上上上!(闪现)

Jiumeng:你别激动啊!我没闪。

Missing:哎呀。。。让他跑了。

Jiumeng:我的我的。

Missing:没事啊~你这么帅你做什么都对!

Jiumeng:没我们宝贝小娄帅!

 

其他队友:(呕。。。)

 

【VG】

Iboy:我去河道探探路。

Maestro:胡显昭开始了。

Iboy:你放心吧。

Maestro:你是大孩子了,可以照顾自己了。

Iboy:还不是你喂得好?

Maestro:哪方面的喂?

 

其他队友:(惊!)

 

【EDG】

Hope:这条评论太真实了:王杰打团不如Deft,Solo不如小昭。

Meiko:嗷嗷嗷嗷嗷(鸽子笑)也是实话。

Hope:(叹气)你也太真实了。

Meiko:他们也经常骂我啊~习惯了。

Hope:这还能习惯?

Meiko:你可以换个角度想。

Hope:啥角度?

Meiko:就算他们说的是实话,我觉得你很好也是实话。

Hope:(沉默+脸红)

 

【OMG】

SMLZ:。。。。。。

Cold:。。。。。。

SMLZ:。。。。。。

Cold:。。。。。。

 

Icon:(笑)太安静了,挺瘆人的(瑟瑟发抖)

 

Cold:凑合着把,还能离咋的。

SMLZ:(偷笑)

 

【LGD】

PYL:翻译你告诉他,他知道我和花生赌他Solo会输,结果他演我。

翻译:(给Kramer翻译)

Kramer:(笑)你买我输还怪我咯?

PYL:我那是说反话!

Kramer:(笑)你为我说反话,我为你当水鬼啊~

翻译:噫。。。

 

PS:如果新赛季有水球CP那真是打扰了。。。estar的下路身为猪崽得我没有写,听说他们走路不小心掉下水道里了(笑)~~~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