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湖南/cvmax×赵奎南】断尾

太草😂

尺二:

勿上升真人 转出不认 


取材自格里芬经理监督不和事件 但与事实无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又是我最爱的恩断义绝场合(好像把麦哥写的很坏但我其实是站麦哥的X_X


--------------


1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赵奎南坐在桌子另一端,昏暗的灯光在他脸上泼下一片阴影,突兀、诡谲,好似恐怖片里从夜色浮出的鬼魂。他摩挲着下巴,唇角扯出一丝笑容来:“要不你说个数呗?”




金大湖双手环抱,靠在沙发椅上,“说什么数?”




“你说个数,然后我们私了。”西装革履的男人往咖啡里加砂糖,昂贵的腕表折射出一道冷光。金大湖不说话,赵奎南诧异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笑:“怎么啊?别生气了,这不是给你赔礼了吗。”




金大湖冷笑:“你不就是怕丢掉饭碗吗。”




赵奎南气息一窒,自嘲般地摇头:“你知道吗大湖,这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对你对我都好。”




“放你继续当经理,然后卖掉第二个第三个真赫?”




“他呆在GRF也没有上场机会,我这不是给他找条出路吗。”赵奎南撇嘴,“这个圈子里被埋没的选手太多了,他算得了什么?”




“而且,”他眯起眼,“你不会真是为了他才搞这一出吧。”




金大湖沉默了。




赵奎南探过身子,覆上他的双手,脸上又挂起笑容:“你听我说,大湖,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私了,你执教成绩这么好,肯定有队伍抢着要你,到时候……”




“行了。”金大湖甩开他的手,“赵经理,以前我听你的,这件事没得商量。”




“你以前听我的?”赵奎南嘴角一僵,“还有,别叫我经理,我们已经不是这种关系了。”




“噢。”




金大湖起身离座,他忽然叫住他,“抱一下吧。”




男人的脚步一顿。




“以后估计就没机会了。”赵奎南张开双臂,“最后一次,来嘛。这几年你辛苦了,哥哥对不起你。”




金大湖静默地站着,最后还是走过去,抱住了比他矮半个头的男人。












2




“奎南哥抱一个!”




赵奎南堪堪来得及将烟头别到身后,就被圈进了一个宽阔有力的怀抱里。对方把头埋在他颈间,鼻子一抽一抽,像是感冒了。




一股酒气钻进鼻端,他拍了拍监督的背,语气严厉而柔和:“又喝酒了?”




“嗯,和道贤他们。赢了实在是太开心了……”




“以后还会赢很多呢。”他将男人蓬乱的卷发揉乱,“少喝点,看你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样子。”




“嗯。”金大湖抬起头看着他,用力地点了点头,忽然一把夺过他手中的烟头,“那你也不许抽烟了,对身体不好的。”




赵奎南一愣,然后低下头笑了。“行,都听你的。”




金大湖也笑,忽然低下头吻住了经理的嘴唇。赵奎南惊呼一声,将他推开,“你干什么?这是在基地……!”




“奎南哥,”金大湖撅起嘴,“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嘛……”




赵奎南低头看了看表,哄小孩似地:“时间不早了。你先去休息吧,这周末再说好不好?”




金大湖摇头:“不要,经理,我想去你房间。”




“你……”他忽然听见脚步声,转头望去,看见一闪而逝的数据分析师的背影。












3




“怎么这几天没见数据分析师?生病了吗?”




“噢,没来得及通知大家,我们的数据分析师由于身体原因,前几天辞职了。”




“啊他没事吧?”




赵奎南笑得难以捉摸:“我也不清楚,但希望他平安。”




他回到办公室,喝一口已经凉透了的咖啡,check了所有的邮件,然后将它们一键删除。隔壁传来说笑声,金大湖的声音从一片嘈杂里脱颖而出。




赵奎南皱了皱眉,走到窗边,为自己点了一根烟。












4




“轻点,大湖……”




“什么?”他把赵奎南翻过来,像把牛排翻面,然后继续大快朵颐。经理的眼角渗出泪来,“我说,轻一点,我痛。”




“等一下奎南哥,我马上要到了。”




覆满精壮肌肉的身体紧绷着,将他嵌进床垫。他的脸陷入阴影里,泪光无声地熄灭。




“这段时间就不要再做了吧。”他把沾着血的卫生纸丢进马桶,冲掉。“怎么了奎南哥?”“最近有点累……总是睡不好。”




“别熬夜呀经理。身体重要。”




他还是挤出笑,说了一声好。




他从洗手间里出来,看见金大湖坐在床上刷手机,肌肉线条刻在赤裸的上半身,仿佛古罗马雕塑里的君主,健硕,强悍。




这是他所喜爱的,也是他所憎恨的。












5




金大湖是天生的独裁者,他果决,严苛,慕强,鄙视弱者。所以崔成源来找他告状的时候,他是毫不意外的。




他往咖啡里加了一整条砂糖,很轻描淡写地说:“他真的对你们很过分吗,那是该管一管了。”




后来撕破脸的时候,金大湖跟他说:“你别告诉我,你是真为了他们才赶我走的。”他只是沉默不语,权当默认。




可是最初的最初,究竟也是他先越过了红线。












6




“赵奎南经理为谋取私利,擅自介入选手合同,强迫选手签订合约,严重损害选手权益,予以永久禁赛处罚。”




“金大湖监督对选手实施言语与肢体暴力,造成恶劣影响,予以永久禁赛处罚。”




他们一个口蜜腹剑,唯利是图,一个独断专行,暴戾恣睢,最后媒体寥寥数字的报道,竟成了最真实的侧写。




“既然他想搞我,那就别想我帮他瞒着他做过的那些事。本来他走人就是最好的结局,啧,非要搞成这样。”




助理小心翼翼道:“那您以后……”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赵奎南抿一口咖啡,“我是个商人,在这一行倒了就去做下一行。可他除了打游戏还会什么?”




助理若有所思:“哦……”




“还是年轻啊大湖。本来那孩子也能有别的出路的,你这么一折腾,啧……”




助理忽然问:“您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让监督辞职的?”




赵奎南摸了摸下巴:“因为他太武断太独裁了,他想把队伍变成他的私有物,我们不能看着这种事发生。”




助理盯住他:“真的吗?”




他低下头去避开助理的眼神:“当然咯,还能有别的原因吗?”












7




赵奎南将选中的几百张照片一键删除,剩下最后一张,是他们聚餐的时候,金大湖喝多了搂着他的肩,他也笑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可这确实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那时候他是资历深厚的电竞经理,他是实力超群的优秀监督,他们的队伍在泥潭中挣扎,但光明仅仅一线之隔。他们终将会攀上巅峰,艳惊四座。




他和金大湖不同,他谨小慎微,他心如蛇蝎,善于将所有的心思藏在笑面之下。他赶金大湖走,不仅是给自己留一条退路,他想要把更见不得光的事情一并埋藏。可自从第一次金大湖将他拥入怀中,他就再也没有了退路。




在一万米的高空之上,他瘫在经济舱的座椅里,终究是无言地落了一滴眼泪。


------fin-------


注:金大湖-cvmax,赵奎南-原GRF经理,崔成源-sword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