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AWSL😂

_光阴几何_:

都是微博挖来的图啦

p1小时候的帽 果然可爱要从小抓起吗

p2是阿p的手写 “我想要谢谢中国粉丝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还用中文拼音写了谢谢 太可爱了吧!!!

p3-6是从马忠太太微博挖来的夏季赛宣传片花絮 我好了 我要让他们穿着这衣服去打比赛 谁资瓷 谁反对 G2夏季赛给我冲!!!


最后说一件挺有意思的事 马忠太太在微博谈到了所以我也想说

我很早的时候(Miky在SPY的时候)有几次给亲友推过他 结果没啥作用 到后来兔子队也是一样 直到他也是个msi冠军辅助了 大家才意识到 他好帅。

靠原来推人要有点成绩才行啊光颜值真的不行

不行他还是好帅。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