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棍夜/棍看】告白之夜(1)









Otto x Xiye

Otto x Khan有

大三角

私设ooc归我

请勿转出或上升,我实在很怕家里人被愉悦♿️送走♿️



【第一章 重逢】




Otto有一个暗恋对象。




因为对方也是职业选手,Otto屡次尝试挑衅他、嘲讽他,可是对方听见也跟没听见似的,一片云淡风轻,完全没理会过Otto.




那个人就是WE的中单——Xiye。




不过他虽然没理过Otto,Otto觉得他被问到有关于Otto的问题时,那一脸呆萌的样子也挺惹人爱的。




“我对Otto没什么想法。” 屏幕上的Xiye挠着脑袋说。




“真是个傻X。“Otto低声骂了一句,眼睛却一直盯着屏幕上的Xiye,怎么也离不开了。




他喜欢Xiye也有些时日了,可是无奈Otto的游戏水平和英雄联盟甲级联赛LPL的要求还有些距离,Xiye则一直是WE炙手可热的中单选手。




Otto就一直用“我不配” “我不在意”这种理由来说服自己,长此以往还真的见效了,自己都快忘记喜欢Xiye这档子事了。只是没事偷着看看Xiye的直播,申请了个QQ小号加入了Xiye的粉丝群,存点儿Xiye的生图之类的。




直到Otto回归在赛场上再一次见到Xiye,见到Xiye可爱的面容和他呆呆的神情。。。Otto心里本来已经熄灭的小火苗,一瞬间化为烈焰,熊熊燃烧起来。




结果天不遂人愿,Otto被WE打出了“Otto被秀top10”,可以说是很难顶了。




从和WE打完比赛的那天起,Otto的脑海里隔三差五就会出现Xiye的脸。有一次甚至因为想得太入神,坐下时一个踉跄胯骨撞上了桌子。




在Otto疼得呲牙咧嘴的时候,路过的小东北笑着走过来拍了拍Otto的肩膀:“咋的?站都站不稳了?我给你把轮椅推上来呗?”




“推你MB。“ Otto给了小东北一个白眼,揉着胯骨,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好不容易打完了训练赛,因为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而头晕眼花的Otto走出基地去找司马老贼吃饭。




马哥不出意外地选了洋房火锅,看这意思又是马哥请客了。




“不去白不去。”Otto心想。




到了火锅店,司马老贼已经站在门口等了。“这不马哥么?等我半天啦?”Otto走上去寒暄道。




“没有,走吧。”司马老贼依然面无表情且惜字如金。Otto也没再说话,两人默默地朝着火锅店走去。




司马老贼推开了包间的门,Otto放眼望去,今天晚上蹭饭的还真不在少数,满满当当坐了一屋子的人。菜还没上,大家有的玩手机,有的在聊天。




然后Otto感觉自己像被五雷轰顶一般,差点没站住。




在那些人里,他看到了Xiye!




Xiye抬头看见司马老贼和Otto走进来了,眨巴眨巴眼睛,低下了头。




Xiye一向是容易害羞的。




大家一看Otto来了,空气瞬间凝固了,本来有点嘈杂的包间,竟然一时间鸦雀无声。




因为包间里的全是LPL的职业选手,大家都知道Otto和Xiye不睦,Otto挑衅Xiye,结果各种被打脸,给人家打出了一波“被秀top10”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除了Otto和Xiye还有马哥,所有人都在担心Otto和Xiye会不会打起来。




“来,我这有几张女团照片,你品一品。”Flandre率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气氛,把手机给Crisp递了过去。




“有程潇好看吗?”机灵的Crisp见状,赶紧接下了Flandre的话,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




包间里僵住的气氛才转好了一些。




Otto找了个空座坐下,好在他和Xiye中间还隔了个Mystic,要不然这气氛他自己都觉得尬爆了。




一顿饭下来Otto根本没注意自己都吃了什么,反正马哥点菜,他跟着吃就完事了。再加上Xiye离他太近,以至于Otto全程心里都在打鼓,心脏跳得飞快。他有种冲动,想着拣日不如撞日,要不要赶紧跟Xiye表白算了。告诉他欺负他是因为喜欢他。




当服务员把洋酒端上来的时候,Otto还是有点惊讶的。按说职业选手应该少喝酒,毕竟喝酒伤脑子,反应速度会下降。司马老贼在Otto眼里是一个很自律的人,Otto从来没见过他喝酒。




“马哥这么放飞自我了吗?”Otto还在原地懵圈。




“咱们那么多人,一人分一点就行了。”司马老贼依然淡定。




“行,听老板的。”Otto打开了一瓶酒,先给司马老贼倒了一杯,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敬老板。”然后抬头一饮而尽。




“哦,我不喝,我是给你们点的。”司马老贼的嘴角隐约有些上扬:“Xiye帮我喝吧。”然后看向了Xiye的方向。




“啊?”Xiye愣住了,望着司马老贼递过来的酒,一时语塞。




“就当是Otto敬你的了。”Flandre还在旁边打边鼓,兴奋得差点凑过去看Otto给Xiye敬酒,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我不喝酒啊。。。”Xiye用细如蚊蝇的声音弱弱地说。




“就一杯。”司马老贼起身亲手把酒杯放在了Xiye的座位上。




“这。。。”Xiye犹豫了。此时所有的人都在盯着Xiye,这让Xiye觉得很为难。他心想果然马哥有一千种方法坑他,这就是交友不慎的后果。他一向滴酒不沾,喝了可能会原地去世,不喝就是不给Otto面子。那个Otto本来就对他有敌意似的,Xiye不知道如果拒绝了这杯酒,还能不能活着走出餐厅。




“那好吧。”本着怕被Otto暴揍的求生欲,Xiye接过了酒杯。




Xiye心想就一杯酒应该没什么问题。




“咳咳咳咳。。。”Xiye喝得过于猛了,被酒辣到了嗓子,开始咳嗽。




旁边的Mystic见状,很体贴地给兮夜递过去一杯冰水,轻轻拍了拍Xiye的后背,帮他顺气。




“好!”Crisp跟看了什么表演似的,还拍手叫好。




“可以可以!”大家纷纷称赞很给Otto面子的Xiye,这样看来两个人算是冰释前嫌了。




然而众人的欢呼声,吵闹声,在Xiye的耳畔渐渐变得遥远,越来越模糊了。他觉得整个人都晕了,而且心脏跳的好快,全身都变得滚烫滚烫的。




下一秒,他就一头磕在了桌子上,然后不省人事。




“兮夜!”Otto吓了一跳,站起身来冲到Xiye的身边,让Xiye靠在自己身上。




“他喝了酒就会这样的。”Mystic摇了摇头,无奈地说。




“啊?”司马老贼也愣在了原地。司马老贼虽然不喝酒,但是酒量并不差。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领教“一杯倒”这件事,没想到这件事是真实存在的。




Otto拽了拽Xiye的胳膊,让他趴在桌子边上睡了。Xiye的胳膊软乎乎的,有些婴儿肥。皮肤的质感超级好,比女生还要细滑一些。




Otto惊觉自己像个Hentai,赶紧摇了摇头,停止了想入非非。




“Otto哥。”这个时候Mystic突然开口了。




“啊?”Otto回到了座位上。




“东河。。。我的意思是。。。Khan说问候你。”Mystic说道。




Otto顿了一下,神情复杂地看向了Mystic。




“谢谢,也祝他在SKT一切都好。”Otto笑着说。




听到Khan这个名字,Otto的思绪突然被拉回了五年前的WE。






在那个下雨的晚上,Khan的头发、衣服都被淋湿了,冻得瑟瑟发抖。




他微颤着对Otto说出了那句埋藏在心底已久的话。




“我喜欢你。”




———TBC———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