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跨界DYS+KT】回家过年之阎鹤祥大战宋京浩



祥林+芽驼 跨界 脑洞小段子


有🐷客串


请勿上升 请勿转出lof


祝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大吉!🐷🐷🐷


【正文】



平时热热闹闹的天津卫,在大年夜变成了一座空城。街上会动的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




朵朵绚丽的烟花在炸开来,再随风飘散。空气中满是春节的味道。




其实就是炮仗味儿。




阎鹤祥站在街边上吸了一鼻子的灰,心里很难受。他着急回北京德云社找郭奇林,可是看上去司机师傅们比他更着急回家,网上约车好比张九南约妹子。




那是万万约不到的。




阎鹤祥觉着自己在春运期间能抢到高铁票已经足够吹一年了。所有云字科、九字科的兄弟们转发抢票刷得手都疼了,才帮阎鹤祥买到一张票。




今天赶不回北京,上对不起德云社的父老乡亲,下对不起在家里痴痴等待的星二代。




冷风跟小刀子似的刮在阎鹤祥的脸上,他绝望地一次次约车又一次次被退单,心想梦中婚里抱着火锅蹲桥洞里捞假牙吃的哥们也就是凄惨至此了。




正在他绞尽脑汁琢磨怎么能到达高铁站的时候,救命的神仙出现了!




街角处一个出租车司机大哥抽完了烟,正往车里走呢。




“等会儿!”阎鹤祥奋力像救星飞奔而去,无论这司机跑不跑这趟活儿,他都是阎鹤祥回家过年最后的希望了。




当阎鹤祥离出租车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一个男人突然冒了出来,挡住了阎鹤祥的去路。




“师傅,走吗?”男子的中文有点怪腔怪调的。




“龟龟。。。爷回家吃年夜饭了,年夜饭懂不?”司机揉了揉自己饱满的肚子,把肚子放在了方向盘上,露出为难的神色。




“拜托了!真的很着急!”男子双手合十,向司机请求着。




阎鹤祥一听就不乐意了,过去拍了拍“程咬金”,大嘴一歪:“诶我说哥们儿你怎么回事儿?我先看见的这位司机大哥,你这突然蹿出来不合适了啊?”




“诶?这是你的车吗?”男子疑惑地挠了挠头。




“不是啊?”阎鹤祥不耐烦地说。




“那我为什么不坐?”男子理直气壮。




“嘿?我看你真是没被说相声的打过是不是?”阎鹤祥气不打一出来:“您可以坐车,但咱得讲个先来后到不是?我刚才跑过来的时候完全没看到您啊?我先到的!您这半路出来截我车可不行!”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是韩国人。。。”男子一脸真诚,态度倒是不错。




“您别什么不挣脸的事儿都推给韩国人行不行?”阎鹤祥无奈地摇了摇头:“大哥,我真的很着急!您就别耽误我了。赶火车!!!赶火车 you know ?”说完,还撅起嘴来学火车的声音:“ bubu~逛吃逛吃逛吃~”




“哦!我懂了!”男子一拍脑门,恍然大悟,也连比划带说:“我也很急!我去飞机场!飞机!”说完,两个胳膊像小鸡子一样扑腾起来。




司机在车里看着这两个弱智,有点想把车开走。




阎鹤祥看了看手机,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都快急出眼泪来了,想起郭奇林那等他盼他的小脸儿他的心里就一阵揪着似的疼。




“我着急见我男朋友呢!哥们儿!行行好吧!我真得赶紧回家陪他过年!我俩都说好了!我不回去他要哭了!我也要哭了!”




没想到男子听了以后为难了起来:“可是我也着急回韩国看我男朋友呀!”




“龟龟。。。”司机索性拿起了车里的瓜子和绿tea,一边吃喝一边观看这俩男的上演的年度大戏,嘴里还嘟囔着:“诶呦。。。头晕了。。。你们有丶东西。。。咖喱给gay!”




“你好,我是宋京浩,KT的上单选手。”宋京浩走到阎鹤祥面前恭敬地鞠躬:“我男朋友以前是我的队友,我们一起打了很多比赛!他现在在别的队,可是我和他约好了今天活动结束就去看他比赛!我想。。。他需要我!”宋京浩一抬头,阎鹤祥发现他好像泪光盈盈的,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望着宋京浩真诚的样子,阎鹤祥有些动容了。




“&^%】~$‘·@》”宋京浩又急得飙出了韩语,阎鹤祥是一句没听懂,就听着一个“思密达”。




“哥们儿按说你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我应该让你先走。。。不过我回不回北京无所谓。。。主要我不想让我男朋友难受。。。”阎鹤祥叹了口气。




“是。。。你的男朋友也爱哭吗?”宋京浩拍了拍阎鹤祥的肩膀。




“可不是么。。。一有点什么事就趴我怀里哭说我不爱他了。。。嗨!我跟你说这干嘛。。。”阎鹤祥说的有点多了,顿时羞红了脸。




“我男朋友会一边哭一边吐口水。。。”宋京浩皱了皱眉:“他是羊驼。。。”




“好了你俩别秀恩爱了行不?”司机大哥说话了:“一会我朋友炫狗过来 ,他接你去高铁站吧,我送这韩国大哥去机场。”




“真的吗?!”阎鹤祥和宋京浩异口同声地问道,一脸喜出望外的样子。




“你们都是好人!以后你们就是我的best friends!”宋京浩扒着车窗玻璃高兴地跳了起来。




“谢谢司机大哥!宋哥,祝你好运!”阎鹤祥使劲拍了宋京浩的肩膀一下。




宋京浩扶着胳膊傻笑起来。




“哦对了~你说你是KT的是不?”司机瞅了宋京浩一眼:“开黑不?我风男贼溜~在SKT学过的。。。”






———The End———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