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2)

(猪瘫/马夜/猪马 以后有厂哈,RNG赞助商植入)

正文:


“真的啊?那你不是惨了?”Haro一边擦桌子一边忧愁地望着若酱。

“Haro你说你🐎呢?爷是好欺负的吗?”若酱得意地仰起头:“他敢动我,他家里人买菜必涨价!”

“所以他们四个人都那么坏哦?”Haro递给若酱一块蛋糕,坐在了若酱身边,往自己嘴里塞了颗槟榔。

“也不是啦。。。”若酱想到了上次来了一手倒立,还递给他手帕的韩金。。。若有所思地拿小叉子戳了戳蛋糕。

“辛苦你了哦~在学校那么难还要来蛋糕店打工。”Haro摸了摸若酱的头。

“别摸了兄弟,你摸的我恶心。”若酱撇了撇嘴。


转天早上若酱战战兢兢地想打开了自己的储物柜,看到一张鲜红色的纸条,贴在了他的储物柜上。

“完了。。。尼玛。。。凉了凉了。。。”若酱心里嘀咕着。

财阀二代那四个人的组合据别人传说,叫F4。这红纸条,是F4警告专用的道具。说是警告,不如说是送命通知。若酱知道以前所有被贴过红纸条的人,都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若酱还在瞪着红纸条发呆的时候,一盆冷水“哗啦”一下从若酱的头上灌到脚下,若酱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晕倒。

“卧槽!干嘛啊!!!”若酱指着几个对他泼水的男生:“敲里马,你们家里人不要啦,啊???”

谁知那几个人二话不说,过来就把若酱一顿胖揍,在若酱抱头蜷缩的时候,拽着他的衣服在楼道里拖行。

“恰猪肉!恰猪肉!”几个男生还齐刷刷地喊着口号。

路过的同学们惊恐看着挣扎的若酱,却没有一个人敢出手相助。

被拖到操场上以后,若酱浑身疼得已经快无法站起来了。结果几个男生又呼朋唤友,招来了一堆人,开始对若酱拳打脚踢。

若酱浑身都疼,可怜又无助,蜷在地上瑟瑟发抖。

阵阵剧痛传来,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被这些人打死,害怕地哭了出来,眼泪都流到了草坪上。

突然几个男生一阵哀嚎,全部被打翻在地。

若酱哆嗦着抬起头,来救他的人正是韩金。

韩金靠过来想扶起若酱,此时的韩金在若酱的眼中,是拯救若酱于水火之中的神明。受到惊吓和虐待的若酱终于抓住了救命稻草,一瞬间激动地扑向韩金的怀里,大声哭了起来。

“呜哇!!!这些崽种打我!!!”若酱咧嘴嚎着。

韩金依然面无表情,手上却温柔地轻拍着若酱的后背,安抚着若酱的情绪。

渐渐地,若酱的情绪平稳了一些,抽抽嗒嗒地离开了韩金的怀抱,眨巴眨巴眼睛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今天心情好,顺路过来捞你。”韩金嫌弃地瞥了若酱一眼。

“呜~你特么就不能说点好听的么(吸溜)?”若酱坐在地上擦了擦眼泪。

韩金一脸不屑地站起身来,才看见站在旁边的高学成。

“马哥,这怎么回事?”高学成吊儿郎当地插着口袋,俯视着若酱。

“不知道。”韩金满不在乎地走开了。


“你个崽种搞我!你开始啦?”若酱坐在地上指着高学成大叫。

“纸条是我贴的,但是我没找人搞你。”高学成蹲下身子,到近处端详着若酱的脸。

“尼玛。。。那些b都是你的狗哇!你贴了红纸条他们自然是要搞我的,懂不?”若酱给了高学成一个大大的白眼。

高学成皱了下眉,探过身子给若酱来了一个公主抱。

突然离地的若酱惊慌失措,奋力挣扎起来。

“你身上都是伤,不要动。”高学成用命令的口气对若酱说。

“你抱尼玛呢?松开!!!”若酱拍打着高学成的胸口。

“你给我老实点,自己是猪自己心里没数吗?抱你已经够难的了,别动来动去的。”高学成愤愤地说。

“你在说什么b话?”若酱越说声音越小,他甚至隔着高学成的衬衫能感受到他热热的体温,高学成宽阔而温暖的怀抱,让若酱体会到了安全感。

“我在想什么呢?!”若酱嘀咕着,赶紧摇了摇头好让自己清醒。


于是若酱就在全校同学的注目礼下被高学成抱到了医务室。

高学成把若酱扔在了医务室的床上以后,瘫坐在床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

“有那么重吗?”若酱不满地撅起了嘴。

“你闭嘴。”气喘吁吁的高学成不耐烦地说道。

休息了一会,高学成起身拿过来了酒精、药水还有棉签。

“保健室的老师呢?”若酱四处张望。

“你说Misaya?他今天好像休息,我帮你擦药。”

“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哎呀!”若酱话还没说完,高学成已经拿棉签蘸好了酒精在若酱的脸上涂了起来。

“很疼么?”高学成露出了心疼的神情,而若酱并没注意到。

“对啊,很疼!疼死了!我不安排你必不可能行!我一定要让你自闭!”若酱坏笑了一下。

高学成才发现此刻两人离得很近,鼻尖差点可以碰到对方。

“咳。。。”高学成红着脸清了清嗓子:“一会还得带你去明凯家的医院检查一下。”



“诶,等下去吃什么?”金泰相拍了拍明凯的肩膀。

“不知道啊,我还不饿呢。。。要不问马哥?”明凯回头看了一眼韩金。

“马哥肯定是没意见的了。”金泰相摊手。

三人路过一个巨大的广告牌的时候,韩金停住了脚步。

广告牌上的兮夜笑得很腼腆,手里端着惠普暗影精灵三代笔记本电脑。

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兮夜,韩金的目光变的温柔,只是望着兮夜的脸,已经看入迷了。

“马哥!你干嘛呢?走了!”金泰相在远远的地方招呼道。

韩金这才继续往前走,嘴角有些微微上扬。











评论(2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