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芽驼BE】金赫奎想对宋京浩说。。。


BE预警


(如果再加个壳花BE就是年度狗血大戏)


含少量芽花 RascalxDeft


慎入…


【正文】:



最近总有人在直播里让我和你连麦。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刚分手的小情侣,想念自然是有的。不知道京浩哥怎么想的,反正我还挺怀念以前在KT和你一起比赛的日子。




东斌哥和世亨哥赛前鼓励我的时候,只有你会给我泼冷水。




“不求你打多少KDA,别死就行。”你撇嘴说完,还会弹一下我的额头。




你手上应该还是使劲了的,我却感觉不出来疼。




好笑的是,我甚至心里一甜,有种心花怒放的感觉。




可能这就是爱情吧,挨一下打都是甜的。




交往的这段期间,我也对京浩哥做过很多过分的事,恶整你来着,希望你能原谅我。




比如说半夜我一脚把你踹下床,让你去给我买炸鸡吃什么的。




其实我当时也并没有多饿。




只是我突然想测试一下京浩哥是不是会让着我。




一个人太幸福了就会开始患得患失。




以前我没有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感受到过对于“失去”这件事的恐惧感。




我现在在电竞圈虽说混出点名气了,可说到底,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我做的到的事,我想大家都能做到。




我不像王浩那样,拥有能让你眉开眼笑的能力。




不管你遇到多郁闷的事,一见到你最喜欢的王浩,那些事也就烟消云散了。




这是我看见你和王浩相处的情景以后感受到的。




想想也是,他也能陪你聊天,陪你排位,陪你打通宵的FIFA。




他FIFA还比我玩的好太多了。




不服不行。




可能有些人就是这样,越想牢牢抓住,越是容易失去。




我们亲热的时候,你总喜欢面对着我。你说不喜欢后入,你想看我的脸。




我也喜欢看你沉醉的表情,然后帮你擦去你额头上的汗。




做到最后我意识模糊的时候,我总会起身,紧紧地抱紧你,贴着你的耳朵轻轻对你说:“我好爱你。”




然后回应我的,是一阵沉默。。。




而有时我半夜醒来的时候,却听见了你在说梦话——




王浩啊!不要去!危险!




你大概觉得这听起来没什么,我却觉得很扎心。




我只是轻抚了一下你平和的睡脸,然后吸了吸鼻子,擦去了自己眼角的泪。




我越是怕失去,越是不断做出一些蠢事来试探你的底线。




玩失踪,买醉都是家常便饭了。




你留了KT每一个队员和教练的手机号码,就是为了能随时找到我。




你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了,我还在畏畏缩缩,不敢直接面对你,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世界赛晋级失败以后,我大概是更加荒唐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为什么要穿着带有女人的香水味的队服回宿舍,选择用这种方式来伤你的心?




“金赫奎,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面对你严厉的质问,我其实吓得发抖,可是我还在耍幼稚,借着酒劲儿发疯似的冲你喊:“你管的会不会太多了?管你的韩王浩去吧!”




你一把接住了我疯狂挥舞的胳膊,你的手太用力了,捏得我好疼,我不断挣扎。




“至少王浩不会这么气我。”你说完,突然一松手,我狼狈地跌坐在了地上。




转天我就把行李都收拾好了。




监督说不介意我多留一两天的,我说没事,早晚都是要走。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离开宿舍的每一步都特别沉重。




一是因为雪地难行,二是因为我还在等待,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你会不会挽留我?




你终于跑下楼了,眼睛都是红红的,头发乱七八糟,脚下只穿了拖鞋。




“去了KZ以后,对大家都客气点,别任性。以后你自己一个人,要好好的。”




自己一个人。。。




我抬头看了看你的脸,你黯然低下了头。




这便是了,你给我的答案。












我抹了两把眼泪,上了车。上车的时候胳膊不小心碰到了座椅,我才感觉到一阵疼。




挽起袖子看了看,上面是你掐出的三道指印。




它们已经变得青紫了。




你也会这样对韩王浩么?




我自嘲地笑了笑。




我知道现在再去想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想什么?”光熙走到窗边,从我身后抱住了我,把我俩一起裹在了毯子里。




暖暖的。




我记得你以前提到光熙,总是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




是啊,他没有你的名气,没有你的领导力,你的粉丝数量可能是他粉丝的一千倍一万倍。




可是他的心里只有我。




而这正是我最想要的。




人生那么短,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去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别再浪费时间了。




喜欢他就告诉他吧,不要被“兄弟都做不成”这个魔咒困扰太久。




他是你最爱的,最想得到的人。




而我,默默地去当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就好了。




谢谢你,京浩哥。




再见。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