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儒雅随和】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8)





“我朋友说想坐这。”高学成面不改色。




“你坐个鸡而你坐。”孙笑川戏谑地说。




“龟龟,爷不知道这位子被占了,懂不?是我不好,人有丶晕。”山泥若向孙笑川陪笑,毕竟他才刚明白过来状况,想息事宁人。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孙氏企业的准继承人。”高学成的眼神中透着不屑:“这一年来孙氏企业的地产项目没少挣钱啊?”




“哎爬!”孙笑川儒雅随和地回答道。




山泥若不知道眼前这两个人之间为什么弥漫着火药味儿,只好弱弱地拉了一下高学成的衣角想把他哄走。




“可惜的是还未能跻身上海四大企业之一就是了。”高学成特意加大了音量,得意地笑了笑,下巴微抬,居高临下地望着孙笑川。




“你吼辣么大声干什么嘛?!”孙笑川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把山泥若吓了一跳。




“真的尼玛被你搞的我吃饭都没情绪了,你塔马像个宝器!”孙笑川气愤地指着高学成的鼻子说道:“我家今天不是四大企业,但是不一定永远无法超越高氏集团!透了你马了我真的是!以前你做的事,我都给你记下了。以后我就这么跟你说嘛,出门小心点儿!”说完,狠狠地瞪了高学成一眼,扬长而去。




而本来还在沾沾自喜的高学成,听了孙笑川最后说的话,突然愣住了,若有所思。




“我们坐这儿吧。”山泥若指着空位说道。




由于高学成的沉默,这顿饭山泥若吃着也不香了。山泥若隐约觉得他虽然和F4混得足够熟了,但是F4依然有些事情没有告诉他。




高学成吃了两口,又默默地看向了窗外。




这让山泥若更加笃定了,这个孙笑川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之后的日子里,山泥若除了上课,就是和高学成混在一起。




他们已经是学校里大家默认在交往的一对了。




不过他俩业余时间也就是一起看看书,写写作业。吃了饭然后泡网吧一起玩英雄联盟,日子过的简简单单的。




“每天都下馆子给爷都吃胖啦!”若酱用两手拉着自己腰间的游泳圈叹了口气。




“谈了恋爱的人果然不一样啊!”Haro一边摆放蛋糕,一边感慨道。




“给老子滚!什么谈恋爱啊!”山泥若害羞地捂住了肥嘟嘟的双颊。




“你就别害羞了!”Haro拽了拽山泥若的衣角。




这时,一个男生的出现,打断了二人的谈话。




“Hello,我是过来打工的新人,你们叫我电棍就行了。”




“噗!怎么还有人叫这个名儿?”Haro没控制住嘴角的上扬,笑着问道。




“好啦兄弟,别逗他了!名字也就是个代号,懂不?”山泥若拍了拍Haro的肩膀,又回身对电棍说道:“Haro说话比较直,你就别在意啦!我叫山泥若,请多关照呀~”




电棍不解地挠了挠头说道:“你全家是日本人吗?请多关照都安排上了?”




山泥若听了这话,便给了电棍一个大大的白眼。








这天山泥若自己走在学校的操场上,看见了几个女生在操场的角落里围在了一起。




他跑过去看,挤了半天才看到被围在中间的韩金,搂着其中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




山泥若一下子愣住了。




首先他根本不知道韩金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他不是应该在巴黎和兮夜你侬我侬吗?




再有,和陌生的女孩混在一起这种事,根本和韩金八杆子都打不着吧?




一种不祥的预感就这样涌上了山泥若的心头。




韩金看到了在自己面前发呆的山泥若,松开了怀中的美女,迈着六亲不认的模特步伐走向了山泥若,轻轻滴抓住了山泥若的手,温柔地笑着对山泥若说道:“我回来了。”




乌云笼罩着整座城市,阵阵狂风形成了漩涡的形状。




山泥若望着韩金有点怪异的笑容,感觉自己将要被卷入一场狂风暴雨之中。






———TBC———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