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格里芬】睡前小段子

脖丘,山蛇,双辅


请勿上升


祝食用愉快🙏


【SwordxChovy】


“哥,给我讲个故事呗?”Chovy盖好了自己软软的小被被,眨巴眨巴眼睛望着Sword。


“你都多大了还听故事?巨婴?”Sword向卖萌的Chovy投去了鄙视的目光。


“你讲不讲!”Chovy超凶地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哎。。。”Sword自顾自的玩手机,随口说道:“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


“我去。。。”Chovy不满地瞥了Sword一眼:“哥您这是哪年的段子了?”


“爱听不听。”Sword也不惯病。


“那你给我拉手手吧~哼唧~”Chovy别过头去,把手从小被被里伸了出来。



【ViperxTarzan】


吨吨吨吨吨。


Viper举着一升装的橙汁对嘴吹。


Tarzan在一旁看着狂饮的胖子,幽幽地叹了口气:“哎。。。你可当个人吧。。。”


喝美了的Viper笑着抹了抹嘴:“我怎么不当人了?嗝~”


“橙汁都被你喝了啊?”Tarzan不满地说。


“反正哥也不喝啊?”Viper无奈地摊摊手。


“睡觉去了。”Tarzan拉起Viper的小胖手,往他们的房间走去。


Viper就这样顺手把橙汁也带了进去。


“洗漱完早点睡吧。”Tarzan摸了摸Viper的头顶,Viper把橙汁放在了脚下,整理了一下发型。


“时间还早呢,做点儿别的?”Viper一个转身就把Tarzan按在了床上。


Tarzan红着脸不敢看Viper,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


“嗝!!!”Viper发自胃腑地打了一个惊天巨嗝。


“哎。。。你就这样破坏了气氛。。。”Tarzan对着橘子味的空气忧愁地呢喃道。



【KabbiexLehends】


“这屋里什么味儿啊?”Kabbie把行李放下以后,嗅了嗅卧室里不太新鲜的空气。


“我可是洗了澡的,你别听他们瞎比比。”Lehends赶紧解释道。


“那为什么有种鱼类的味道?” Kabbie不解地挠了挠头:“你用的Shampoo是鱼肝油味儿的?”


“噗。。。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Lehends不满地撅嘴。


“我先开会儿窗吧。” Kabbie动作麻利地跳到了窗前。


“话说。。。你要不要吃零食?” Lehends蹲在床头柜前面翻找起来。


“裹脚布,丁字裤。。。”Lehends翻腾了一会:“找到了!人间极品,鱿鱼丝!!!”然后从小抽屉里拎出一大袋子鱿鱼丝。


Kabbie看了看那堪比麻袋的包装,额头冒汗:“我算知道鱼味儿是哪儿来的了。。。”


“你吃不吃?可好吃了!”Lehends拿出了一些鱿鱼丝给Kabbie递了过去。


Kabbie不愿意被Lehends喂食,又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好意,要吃不吃地小小张开了嘴,结果嘴唇却不小心碰到了Lehends的手指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The End———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