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黑粉向】如果SKT众人会说相声


德云社+SKT的奇妙打开方式


有玩梗 请勿较真儿


【正文:SKT戊戌年封箱演出】




Faker:观众来了不少,我很欣慰。李相赫在此代表SKT,向我的衣食父母致敬!(抱拳拱手)




(观众掌声雷动)




Faker:承蒙大家喜欢我们。我是个非著名相声演员。




Mata:是吗?




Faker:干这行这么些年,也不是个角儿也不是个腕儿也不是个艺术家。




Mata:哦。




Faker:站在我身边的这位。




Mata:说我。




Faker:Mata赵世哼老师。




Mata:是我。




Faker:这名字得这么读。赵世~哼!




Mata:怎么还抹不丢的啊?没有这么些零碎儿!赵世亨。




Faker:说您了不起啊!LCK就属您最圆了。外号都叫马圆圆了。都说相声演员的肚是杂货铺,您这肚子。。。(看Mata肚子一眼)能盖一超市。




Mata: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埋汰上我了呢?




Faker:众所周知,赵老师有三大爱好。




(观众:抽烟!喝酒!烫头!)




Faker:你看,都知道了。




Mata:那是您普及的好。




Faker:是是是,这不是为了让大家记住您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来,都上来吧!




(SKT其余队员上台)




Mata:来,赵相浩,站过来。




(观众:噫。。。)




Faker:怎么这么乱呢?我儿子随我姓!




Effort:大家好,我是赵。。。




(Faker瞪了Effort一眼)




Effort:我是李相浩!站在我右手边儿的这位,是我爸爸,他旁边这位,(指Mata)是我妈。




Mata:啊?




Faker:你躲开我这儿!我怎么这么不嫌脏呢啊?来都往中间站站。。。这位,你们最喜欢的Khan。




Khan:我的~天!哪!(跺脚)




Faker:怎么回事儿?你这哪儿不舒服?




Khan:看到这么些人我。。。嘻嘻嘻嘻(捂脸笑)




Faker:这么高兴呢?




Khan:(抿嘴)嗯~




Faker:外面儿都传他出轨了。今儿大家都瞧见了,没出轨是吧,就是疯了。




Mata:嗨,这还不如出轨呢。疯狂的橘子似的。




Khan: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Faker:等会儿让他给大家来个五环之歌。




(观众欢呼)




Faker:我身边这位,Teddy。




(Teddy向观众鞠躬)




Faker:这是SKT重金请来的看家的角儿。首尔农学院水产专业毕业的。




Teddy:您就别提这茬儿了!




Faker:之前据说还给Jin Air开过飞机。。。




Teddy:嗨。




Faker:开得特别好,就是没开进季后赛。




Teddy:怨我了。




Faker:哈哈哈哈没有这意思。特别好的一个人,是我们SKT一队总教习。快板儿京韵大鼓开飞机门儿门儿棒!




Teddy:都不挨着。




Faker:(回头)该介绍谁了?




Haru站出来




Faker:哦对!我的二徒弟Haru. 人特别帅,高台跳水无水运动员,高空跳伞无伞选手。




Haru:摔得不轻反正。




Faker:现在恢复了,刚能上台。有谁是为了看Haru来的?




(女观众尖叫:我!)




Faker:哎呀,你这算欺了祖了!快来人管管这些个妇女吧。。。




(Haru害羞中)




Faker:最后介绍的这位你们都熟,Clid。




(Clid出列,观众吹口哨)




Faker:一位散打选手。。。具体的您各位也知道了是吧?哎。。。怎么红的都有?打人也行。




(观众:噫!!!)




Faker:反正除了这些人,还有走了的。


(观众起哄)


Faker:我打算把他中间儿那个字收回来,明年就是韩浩了。总之谢谢您各位的厚爱,希望我们SKT明年能出来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观众鼓掌)









评论(1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