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6)





早饭过后,兮夜独自离开了食堂。




“兮夜,等一下。”山泥若跑出来,叫住了兮夜。




“怎么了,猪猪!”兮夜笑了笑。




“哎呦铁汁。。。我急啦!”山泥若气喘吁吁地说:“你。。。你能不能为了韩金,不要去法国?”




兮夜没有说话,有些为难的样子。




山泥若又急又气:“兄弟,马哥虽然面瘫毒舌还有点神神叨叨的,猪头肉Four的确招人讨厌。。。但是。。。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懂不?你不能这么对他,啊?”




“我心意已决,猪猪。就算世界末日,或陈圣俊再去打野,我都不会回头了。”兮夜坚定地说。




“你到底能不能当个人了,啊?我给你跪下了,爷跪下求你了行不?”山泥若泪光盈盈,兮夜没想到山泥若真的跪了下去,没等山泥若两个膝盖着地,兮夜就抓住了山泥若的胳膊,把他扶了起来。




“猪猪。。。”兮夜安慰着掉眼泪的山泥若,宠溺地拍了拍山泥若的头,语重心长地说:“我们除了坚守感情,为对方牵肠挂肚,还可以去做很多事。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人,还有我没看过的风景,没办到过的事。这些东西在我的生命中和爱情同等重要。不管我以后能成为律师,老板,或者孤儿院院长,那都是我努力的结果。。。你明白吗?”




“呜。。。我服辣。。。我服你辣铁汁。。。”山泥若抽噎着抹了抹眼泪。




这时他才发现,韩金已经站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身边。




韩金看上去怒不可遏,大声对山泥若斥责道:“谁让你做这种事的?!”




这样暴怒的韩金是山泥若从没见过的,山泥若和兮夜都愣在了原地。




韩金见山泥若不说话,又指着他的鼻子质问他:“是谁让你这么做的?”




刚止住哭的山泥若,被韩金这样一吓,又“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大叫了一声:“NMSL!”然后哭着从韩金身边跑走了。




“你别生气了。”兮夜看了看韩金:“有关心你的人在你身边,我觉得很高兴。”






山泥若下午回到家就发烧了,不知道在学校吃到了什么,再加上心情烦闷,发出了一身的寻麻疹。




正好赶上五一放假,爸妈都回老家了。山泥若只好虚弱地躺在床上,孤单寂寞冷。




他点开了几个介绍寻麻疹病理的网页,上面写着急性风疹可以自愈,然而山泥若头晕目眩的,浑身都发冷,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到自愈的时候。




山泥若迷迷糊糊地打开了微信,向炫炫求助。




结果炫炫第一句话就把山泥若气到了:“高学成说你得猪瘟了?”




“。。。。。”山泥若气愤又无力地把手机摔在了一边。喘了几口粗气以后,又默默地把手机拿了回来,回复炫炫。




“你咖喱人不要啦?啊?妈哒高学成那个崽种,说出这种话证明他不想当人懂不?”




最后炫炫还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帮山泥若买药送过来。山泥若这才安心地躺在床上,没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一阵门铃声传来,山泥若惊醒了,慢慢悠悠地爬下床去开门。




本来以为是炫炫来了,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了高学成一手提着塑料袋,一手扶墙,拗着造型站在山泥若家门口。




“哟。。。我是不是在做梦啊?你这崽种怎么来了,炫狗呢?”




“被我轰走了。”高学成理直气壮地走进了山泥若家里。




“尼玛。。。爷让你进来了?”山泥若瞥了一眼高学成:“你把炫狗轰走干嘛?”




“我下课以后看见他蹦跶着走进了学校旁边的药店,我就问了问他在干嘛。他说你病了帮你买点药,我就把他买的药给你送过来了。”高学成一副得意的样子向山泥若邀功,举起了手里的塑料袋抖了抖,然后把里面的瓶瓶罐罐一个一个拿出来,摆在了客厅的桌子上。




“你先把退烧药吃了,然后把这个外用药抹上。”山泥若把两个小盒子挑了出来,打开盒子仔细看起了说明书。




“成了,文盲教爷怎么吃药,吃完原地去世。”山泥若瞥了一眼高学成,奚落道。




“少废话,我说明书还是看得懂的好吧?”




高学成帮虚弱的山泥若拧开了药瓶子,把药片倒在了瓶盖上:“你赶紧把病养好,下周开学以后,我们一起去送兮夜。”




“啊?这么快就走啦?”山泥若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




“兮夜一向是雷厉风行的,毕竟是个豪门少爷。想舔酸奶盖,就舔酸奶盖。想吃薯片渣,就吃薯片渣。”高学成把药片塞进了山泥若嘴里。




“这么着急跑路怕不是买了外围。。。唔。。。”山泥若差点被一大把药片噎到,赶紧抄起一瓶喝了一半的矿泉水吨吨下去。




“你想噎死爷啊?”山泥若使劲打了高学成肩膀一巴掌。




“啊!你别不识好人心!”高学成生气地揉了揉肩膀。




“不理你了,爷睡觉了。”山泥若把外用药拿进了卧室。




他抹软膏抹得差不多了,却发现背后红肿发痒的皮肤,怎么都够不着。




高学成若无其事地走进了山泥若的房间,看了看正在笨拙擦药的山泥若,拿过了药膏帮他抹后背。




高学成细长的手指传来了冰凉的触感。背上的皮肤有种微妙的感觉,山泥若羞得脸都红了。




高学成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山泥若,不明所以。




“你这猪瘟可真是厉害,把你脸都烧熟了,直接恰猪头肉吧。”高学成笑了起来。




“你滚!”山泥若捂住了自己的大红脸,娇嗔地对高学成说。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