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黑粉向】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赛前群像】



【WE】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Mystic从兮夜腿上起来一下。啊。。。我说。。。你翻了个身继续睡可还行?下来下来,听教练说话知道吗?来,957你坐这边。。。诶?哦不好意思认错了,Magic你坐这边。

957呢?957哪儿去了?!你去把那边和麻辣香锅聊天的957叫回来吧,我最后再说一遍BP。Ce。。。Cela。。。Celes。。。算了,遛狗四你过来一下。

【RNG】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史森明小狗你们快点吃,行了别互相喂了没时间了!来Karsa转过来一下。对对对,别撑着脑袋看小虎了,看我看我,就看我五分钟有那么难吗?小虎你也别摸Karsa大腿了,你俩坐过来。

让香锅也准备着吧。。。香锅呢???哦我看见了,把他跟957先拉开一下,比赛结束以后再聊行不行?啊。。。我的心好累。。。你们不要再gay了!gay起来又不带我。

【IG】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那边唱歌的停一下。。。喂!那边唱林俊杰的中单麻烦停一下。他带耳机听不到我说话吧?宁,你过去跟他说一下。

下路谈恋爱的呆会儿再说行不?先说比赛的事。上单怎么还在打牌?一会要上场了!好了你俩别再对视了。你俩没法儿一起上场的,赶紧吧!

【EDG】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Ray不要再写作业了啊,Scout你也别看着他写作业了。你俩相视一笑几个意思?

Meiko和小昭先不要吵了。还说你们没吵?也太大声了吧我又不是聋的!开个会啊~小昭你的手先从Meiko肩膀上下来,咱们开会就有开会的样子。把那个一边撸猫一边说骚话的打野拉过来。唱哈皇不可以的暂停一下。

【Jin Air】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Wraith你这衣服怎么穿的歪歪扭扭的,赶紧整理一下。这是比赛,把自己形象弄好点儿听见了吗?你脖子上怎么了?怎么红了好几块?这屋里有蚊子吗?还是过敏了?Umti你挡着我干嘛?什么叫不许我看?阿一古。。。你这运动裤都没提好,丢人不?(提上)
Justice,Teddy先别自拍了,为什么要摆这种互亲的pose?我觉得我已经瞎了。。。

【Kingzone】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大家坐过来。你们听见我说话了吗?Pray你抱着Gorilla的手可以先松开吗?别趁机掐Gorilla,一会上了场要好好打,知道了吗?BDD和Peanut都别玩手机了。活动活动你们的小手啊,热热身。Khan呢?Khan哪儿去了?四缺一啊。Four Korean can not win.

【KT】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Score, Mata你俩喝的参茶和中药味儿有点大啊,这屋里一股药味儿,年长的就是活得很讲究啊。Ucal你准备好了吗?哎呦喂,我就问问,你别喊那么大声。

宋京浩你先别骂金赫奎了,准备上场。我去,金赫奎你也不要吐口水了!我真是服了你俩了。呃。。。我说。。。不要牵着手走,靴靴。

【SKT】

教练:好了,现在准备上场了,大家都过来,我最后嘱咐几句。让你过来你就过来哇,Wolf你又往嘴里放了两个包子别以为我没看到!Bang你电话打完了吗?好的我知道是美国长途,但是我们要上场了你知道吧?打完比赛再跟Huni聊吧。

相赫呢?相赫跑到哪里去了?Blossom你不要拿P桃逗Thal了。不,棒棒糖砸头也不行。快要比赛了,严肃认真点儿。

评论(27)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