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多CP】回想另一半让你最抓狂的一个瞬间(狗明/昭野等)




IBoyxMeiko

【IBoy的回想】

IBoy:你打吗?

Meiko:不了。

IBoy:嗯?

Meiko:我答应了金赫奎一会双排。

IBoy:。。。。。。

【Meiko的回想】

Meiko:我管不了你了是吧?

IBoy:(默默吃醋)

Meiko:你要干嘛啊?

IBoy:(默默吃醋)

Meiko:算了算了懒得理你。



Jackeylove x Baolan

【Jackeylove的回想】

Jackeylove靠在床头拍了拍床。

Baolan一脸茫然地望着Jackeylove。

Jackeylove瞪着宝蓝,加重力道,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Baolan思考了一下:“你嫌新床垫太硬了?”

Jackeylove:。。。。。。

【Baolan的回想】

Baolan:我用什么辅助啊?

Jackeylove:(冷淡)随便。

(其实是在回想昨晚拍床的事)

Baolan:那我用狗头辅助。

Jackeylove:你信不信我把你扔楼下去?

Baolan:。。。。。。



Uzi x Ming

【Uzi的回想】

Uzi:史森明我们这把不能再输了,再输你就掉段了知道不?

Ming:好的我认真点。

Uzi:那我选EZ吧。

Ming:(锁了个机器人)

Uzi:?????


【Ming的回想】

主持人:那最后小狗有什么想对Zero说的吗?

Uzi:他还是我配合过的最好的辅助,希望他一切都好吧。

史森明:(心里默默下定决心下次双排选机器人)



Krystal x Flandre

【Krystal的回想】

主持人: Flandre对未来的另一半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Krystal:(跃跃欲试)

Flandre:(陷入沉思)嗯。。。我觉得炮姐那样的就挺好。

Krystal:心想:芽儿哟!你个gui儿子滴怕是连我这么帅气的脸庞都看不出来咯!

【Flandre的回想】

Flandre:(害羞小声)纪念日快乐啊陈冠希!我帮你准备了。。。卧槽?怎么肥仔也来了?

Krytal:放假宿舍没的吃的哟,肥仔说饿的心里发慌,我就把他带来家里吃饭了。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Flandre:(咬牙)



Karsa x Zztai

【Karsa的回想】

Karsa:诶!你干嘛!

Zztai:什么?

Karsa:我问你玼我红Buff干嘛啦!

Zztai:(理直气壮)我需要红啊?

Karsa:四怎样?我不需要红就对了?

Zztai:你连红都不给我还敢说爱我啊?

Karsa:。。。。。。好吧,你赢了。


【Zztai的回想】

Zztai:我感觉我做饭还行,你试试。

Karsa:(惊喜)哇!仄都四你做的喔?也太厉害了吧!

Zztai:我不知道你的口味,你先喝点汤尝尝咸淡。

Karsa:(喝了一口)你有放咸蛋吗?为森摩我没有喝出来啦?

Zztai:呃。。。。。。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