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短篇虐向】忘了最好【安壳】



Faker是最能挑起Ambition 斗志的人。

他们可能就是所谓的宿敌吧。

Ambition因为挑衅Faker,反被单杀,被人诟病了很久。

又因为S7世界赛上战胜了SKT扬眉吐气了一把。

可是看到Faker哭泣的瞬间,他还是不争气地想到了过去的事。

“哥,我会再次单杀你的,你小心点。”

“哥,我们来Solo吧!”

“你不要走好不好?”

Ambition自嘲似的笑了笑,自己都是结了婚的人了,想这些做什么呢?


灯光下主持人问Faker:“你出道五年了,有什么难忘的瞬间吗?”

Faker思考片刻,拿起话筒淡淡地说:“我是一个记忆力不好的人,一般比赛过去一天我就不记得了。但是我会一直记得单杀Ambition选手的瞬间。”

想记住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回不去了,Faker把后半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Ambition在电视机前皱了皱眉,把啤酒一饮而尽,那冰凉的液体喝起来如此苦涩。

他嘴里呢喃着:“你还是。。。忘了最好。。。我们就不能互相放过吗?”

如果时间回到相遇的一刻,他们之后是否还是会选择分开?

如果铭记着被爱被伤害的感觉,是否忘了最好?

Faker也总能被Ambition挑起斗志,或者恨是爱另外的表现形式。

Ambition在比赛后台被Faker叫住,Ambition诧异地回头,对上了Faker冰冷的目光。

“我没打算放过你。”Faker的语气波澜不惊。

“嗯,好吧。。。”Ambition笑了笑,转身离开。

他们在彼此心里都是,想起来会心痛,可又害怕忘却的那一根针。

——The End——

场外吐槽:

岳伦:哎哟我的妈啊,还好没记着单杀我。。。(对着Faker的照片发功)你记不起来你记不起来你记不起来!嘿哈!!!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