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LPL+LCK】谈恋爱的方法【多CP含奇葩CP】


选手们谈恋爱的时候,用什么方式与对方相处呢?

【妻管严】

Pray:“老婆我错了,下次我一定记得按治疗。”

Gorilla拿着藤条轻拍在自己手上:“这可是你说的啊?下次你再忘了按治疗就怎么样?”

Pray:“(跪在搓衣板上泪汪汪)你就用藤条打死我。。。呜呜。。。”

Gorilla瞥了一眼快哭了的Pray,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同学型】

Baolan:“放学以后在河边逛逛还挺舒服的。”

Baolan指着路过的情侣,兴奋地对Jackeylove说:“你看河边这么多情侣拉着手走。。。”

Jackeylove撇嘴:“拉着手走有什么好?要是其中一个掉河里了另外一个想跑都跑不了!”

Baolan:“。。。。。”


【社会型】

山泥若:“龟龟。。。有幸和退下来的孩神一起玩啊,孩神有丶东西,我以前就特别喜欢他!现在想睡他~”

小孩游神:“哈哈哈哈你怎么一上麦就开始油我?这就安排起来了?差不多得了啊,快来个疼痒保安给他拉走。”

山泥若:“怎么是我在油呢?你这个人在说b话。。。”

小孩游神:“求求你别把我说自闭了好吧?好了好了,先点菜吧。”

山泥若:“舒服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

Faker一把抢过Peanut手中的手机,有点不耐烦地说道:“都几点了还在发信息?睡不睡了?”

Peanut伸手去抓被没收的手机,无奈手臂太短,Faker把手机举起来以后Peanut根本够不着手机。

“还给我!钟仁哥对我那么好?我多发两条短信怎么了?”Peanut恼怒起来。

Faker一把抓住了Peanut的手臂,来了个床咚,冷冷地注视着Peanut的眼睛:“有我对你好,还不够吗?”

(此时跪在搓板上的钟仁哥打了个喷嚏)


【熟人互怼】

Mystic:“苏汉伟,这是什么?我也要吃!”

Xiye:“你不是刚吃完饭吗?走开,我要自己吃。”

Mystic:“你吃了。。。也不会长高。”

Xiye拍案而起:“那也比你每逢佳节胖三十多斤强!”

Mystic:“kesegi 。”

Xiye:“撒比。“


【若无旁人】

Iboy:“野仔,我困了,我回宿舍睡觉了。”

Meiko:“不对吧昭皇,才几点啊?再陪我排一把。”

Iboy:“不来了不来了,你昨天半夜消耗我那么多体力,还来?”

Meiko娇羞地底下了头,戳了一下iboy的大腿:“又不是在说那个!我是找你排位呀!”

Iboy一把握住了Meiko的手,坏笑着说:“哎,既然我的野仔需要我,我只好陪着野仔了。”

其余EDG众人:“来个盆儿,我要吐。。。”


【远距离】

Huni:“喂?”

Bang:“哇!听到了听到了,你还好吗?”

Huni:“还好啊,你呢?”

Bang:“也还好。。。就是很想你。。。”

Huni:“我也想你。。。再过一个多月就能见面了!终于等到了!”

Bang:“对呀!时间过的太快了!美国现在几点?”

Huni:“上午十点钟。韩国现在是。。。我去,你怎么又熬夜了?”


【暗恋型】

Ming:“你看我干嘛呢?“

Able(脸红):“没。。。没有啊。。。”

Ming:“诶你脸怎么这么红啊?(一手摸Able额头一手摸自己额头)琪琪你是不是发烧了?

体会着Ming纤长手指覆在自己额头上的感觉,再加上两个人越来越近的距离,Able整个紧张得无法呼吸了。


【网恋型】

一段聊天记录

957: 谢啦,还好你刚才帮我抓上抓了一手【微笑】【微笑】【微笑】

mlxg:没人反我野 我没事干

967: 其实你就为了过来看看我吧【害羞】【害羞】【害羞】

mlxg:这都被你发现了 【玫瑰】


【痴汉型】*风险较高回报率低请勿模仿

Xiaohu日记:

君泽最近都不坐我腿上了,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有些误会。我跟踪了他一个星期发现他日常生活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对我的态度也挺好的。那他到底为什么不像以前一样坐我腿上了呢?我偷偷翻了翻严君泽的抽屉和衣柜,满满的君泽身上的味道。我捧起他换下来的队服,深深地吸了一口。。。哇!!!神清气爽。当我在他的厕所里发现了痔·疮·膏,我才找到了答案。。。




评论(28)

热度(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