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多cp】对人不对事


虚构勿上升。麦克疯梗有。😘
小伙子们还有两副面孔呢?😄


正文:

Meiko

Haro被单杀:(嘲笑)哎哎哎哎你死了哈哈哈哈。。。你怎么死的哇?

Iboy被单杀: (严厉)你这怎么死的啊?别打了!
Iboy:(委屈)
Meiko:(叹气)算了算了我还是帮你打一下吧。


Iboy

Meiko喊大家吃饭以后:知道了,等我打完这局。
Deft叫大家吃饭以后:有点不想去了。


Uzi

严君泽送人头:哇!!!严君泽这一波把我打得心态爆炸!

史森明送人头: (叹气)以后别这样了啊(宠溺脸)

Ming

吃鸡的时候Uzi找史森明要装备:我这还有个xxx一起给你吧。

吃鸡的时候严君泽找史森明要装备:你要什么装备啊?有用吗?你那么菜,死了算了(转身)!

Mystic

腿哥问爱萝莉的本名怎么写:什么?赵什么铭?赵志什么?什么志铭?

兮夜问爱萝莉的本名怎么写:(突然生气)赵志铭是你爹?!

Zero:

粉丝:蛋蛋我想你了!
Zero:哦???谢谢你~❤️
Uzi:蛋蛋我想你了。
Zero:我也想你❤️

Condi

Ben被包围了:我去抢龙你们救一下。
Xiye被包围了:救你【哔—】【哔—】啊?溜了溜了。。。走走走走走一波。

Imp

和平野绫连麦:平~我想你了平~哼嗯~
和司马老贼连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马哥you nooby!!!

Icon

看见World6的一波精彩操作: 这World6又瞎搞了。。。唉哟哟哟哟你看看,差点被打死。

看见Mystic的一波精彩操作:大舅子不愧是大舅子,帅!

SMLZ

女粉丝:马哥~我爱你😘
SMLZ:(默默拉黑)
Doinb:马哥我爱你!😘
SMLZ:(害羞.jpg)

Flandre

蝴蝶一不小心被对面团死了:(捂嘴笑)没事没事让蝴蝶去送。
Krystal一不小心被对面团死了:(惊讶)陈冠希你怎么死的啊?死法很先进卧槽。。。



不对事也不对人

1. Xiye:给钱谢谢。
2. 957: 那我去吧(慈父笑)。
3. Xiaohu:来,坐我腿上。




评论(31)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