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软泥怪带娃实录(主琪琪)

RNG的选手们养成琪琪实录

弟控们的春天来了~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ooc

微量LetmexKarsa,最后有琪琪和SMLZ相关彩蛋

日常向

祝食用愉快🙏


【初见】

琪琪在韩服一炮而红。

这是RNG全体队员都没有想到的。

琪琪这个本来老老实实的练习生,破格提前加入了RNG战队的主力一队。

“大家好,我叫*%t&$”

“啊?”众人一脸懵逼。

“我叫*% t&$”

小虎悄悄地把椅子划到香锅身边:“我觉得我们可能得找人教教他普通话。”

“谁教?既然是AD的话,让简自豪去教?”香锅思索着。

这个时候,后排突然响起了Uzi的喊声:“刚才怒怒给我变羊了啊兄弟!要不这个鲁鲁和糯都死了!”

“还是算了。”小虎和香锅异口同声说道。


【带娃娃吃】

随着琪琪的入队,RNG的各位哥哥们愁了起来。

琪琪吃饭吃的太少了,以至于身材单薄也没怎么拔高,完全就是个纸片人,风一吹就能摔倒似的。精神状态和免疫力也欠佳,总是感冒。不好好吃饭还吃手手的琪琪,被亲妈型辅助史森明批评了很多次。

于是RNG的哥哥们掀起了“喂琪琪多吃一口饭”的公益活动,谁吃东西都要塞给琪琪让他吃一口。害羞又胆小的琪琪刚开始总会找借口躲的老远。不过哥哥们并不会因此放弃,还是保持着喂琪琪吃饭的劲头,亲自把食物递到琪琪的座位上,让他没法儿拒绝。

渐渐的,琪琪开始接受了大家的好意。第一次给琪琪喂进去食物的是史森明。他也没想到原来琪琪喜欢草莓蛋糕这种少女甜食。小虎见状,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小奶瓶,加上牛奶搁微波炉里热了一会,兴冲冲地给琪琪塞在了嘴里。

琪琪叼着奶嘴儿,嘴角还沾着奶油,一脸懵逼地瞪着小虎。

“别看我了,多喝牛奶才能快点长大,知道吗?”小虎欣慰地点了点头。史森明望着琪琪水灵的大眼睛和琪琪愣神的可爱样子,竟产生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带娃娃穿】

琪琪的队服拿去换洗了,备用的队服还没到货。刚加入战队没多久的琪琪又不敢穿私服去基地训练。所以当最后大家都准备完毕,要前往训练室的时候,琪琪还在卧室里一筹莫展。

“琪琪,你怎么不走啊?”Uzi探了个头进来。

“呃。。。我队服拿去洗了。”琪琪挠了挠头。

“那你穿个短袖走就可以了呀!”

“我。。。我不敢穿私服去训练。”琪琪局促不安地对了对手指。

“我那儿还有一件备用的队服,上面没有名字。你穿我的吧?”Uzi提议道。

“那不合适吧。。。”琪琪小声嘟囔。

“别那么客气了!一会该迟到了哇!你等会儿!”Uzi撒腿跑进自己卧室里,翻箱倒柜翻出来了一件队服。

然后Uzi又一溜烟地跑到了琪琪面前:“给你!”

“谢谢。。。”琪琪接过了队服,心里觉得暖暖的。

“没事儿,以后有么需要帮忙的,一定告诉我嗷?”Uzi一边冲琪琪嚷嚷,一边顶着一张满是汗水的大红脸,风风火火地跑走了。

到了练习室里,琪琪默默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小虎经过琪琪身边的时候,端详了他一会:“你怎么拿狗爷的衣服穿了?”

“嗯?你怎么知道这是Uzi的衣服?不是没写名字吗?”琪琪觉得奇怪。

“这么肥的上衣,还用写名字吗?”小虎捂着嘴窃笑起来。

“噗!!!”正在喝水的Uzi听了这话,一下喷水喷了好几米:“哇!!!我好心帮人家你还嘲讽我!”Uzi痛苦地抱住了头嚎叫:“我心态崩了!!!”


【带娃娃住】

Letme绝对是喜欢自己住的那种人。

Karsa刚加入的时候和Letme分享一进屋子,这让Letme觉得很不习惯。

后来Letme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的,尽量和Karsa保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过Karsa的身材实在太好了,长得又好看。以至于每次Karsa在换衣服的时候,Letme都会偷偷瞥两眼。

在他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和Karsa的漱口杯分开两边的时候,Karsa实在受不了了,站在Letme面前有点娇嗔地质问道:“诶,四怎样?跟我划清界限就对了?”

“没。。。没有啊。。。我只是不习惯。。。”Letme连忙挥小手弱弱地解释。

“不习惯森么?”Karsa叉着腰瞪着Letme。

“不习惯跟别人一起住啊。。。”Letme的样子可怜巴巴。

“哼~”Karsa气忿地转过身去,没再和Letme说话。


当天晚上,琪琪抱着枕头站在了Letme房间门口。

准备睡觉的Letme顺着门缝一看,被吓了一跳:“卧槽!你干嘛啊?”

“放假了他们都回家了,只有你们俩还在。”琪琪又紧了紧手臂,死死抱着枕头,下巴搁在了枕头上,脸颊鼓鼓的好像在生气。

“你自己不敢睡啊?”Letme给琪琪打开了门。

琪琪没说话,只是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

“那你进来吧。”Letme招呼道。

本来Letme想把这个小孩子推给Karsa,谁知道琪琪一下子钻进了Letme的被子里。

“哎。。。”Letme无奈地叹了口气,跨过琪琪,钻进了被窝,然后给琪琪盖好了被子。琪琪只从被子里露出了大眼睛和漂亮的鼻子。Letme望着琪琪可爱的样子,轻抚了一下琪琪的刘海,温柔地说道:“晚安。”

转天起来,还在梦里的Letme感觉自己像要表演胸口碎大石似的,身上被压的不行。睁开眼一看,琪琪趴在自己的胸口上,嘴角淌着口水,呼呼大睡。

Letme正要把琪琪叫醒,发现Karsa双臂抱胸,愠怒着站在了Letme的床旁边,眉宇间透露了一丝杀气。

“干嘛?”Letme觉得事情不妙,便小声问道。

“今晚。。。我也要和你这样睡。”Karsa指着琪琪一字一句地说。

“神经病啊!”Letme瞥了Karsa一眼,脸“腾”地一下变红了,小声埋怨了一句:“跟孩子计较什么啊你!”


【带娃娃行】

RNG迁往北京以后,姿态答应了琪琪,作为老北京,要带琪琪到处逛逛。

于是在姿态夸下海口以后,琪琪就一直跟在姿态身后转悠。

“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我都能给你gay下来!”姿态得意地拍了拍胸脯。

“嗯!”琪琪满脸写着崇拜,用星星眼望着姿态。

于是两个人刚出门,就在北京光荣地迷路了,地铁站都找不到了。

“来,我们导航一下。。。”姿态尴尬地拿出了手机。

“嗯?你不是说不用导航么?”不明所以的琪琪,开始吃手手。

“呃。。。我太久没回来了啊。。。”姿态苦笑着说。

“我累惹。。。”琪琪撇嘴。

“那怎么办。。。”姿态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地图,上面显示着到地铁站还要再走一段路程,挑了一下眉毛,对琪琪问道:“我。。。背你?”

“真的?”琪琪疑惑地看着姿态。

姿态扎稳了马步,拱起后背说:“上来吧。”

然后姿态一路把琪琪背到了地铁站。

还好,琪琪太瘦了,也不沉。


【彩蛋】司马老贼的一天

SMLZ也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兮夜来帮琪琪拿休学证明。

反正兮夜的理由是这是史森明拜托的事情不可以推脱,一定要帮琪琪拿到休学证明书。还有就是SMLZ去看亲戚的时候正好会经过琪琪的学校。

“你让学校给他邮寄不行吗?”SMLZ使劲按着拼音发微信。

“这个东西太重要啦!还是交给马哥这样靠谱的人才能放心啊!”兮夜回复道。

这苏汉伟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SMLZ觉得很奇怪。

拿着兮夜手机给SMLZ发微信的957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兮夜,你还有什么要和马哥说吗?”957回头问道。

“没了啊!哎呀史森明一天到晚p事真多!”兮夜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说道。


SMLZ站在琪琪学校的门口,看着操场上成群结队走出来的高中生们,竟产生了自己是来接孩子的错觉。

“请问。。。您是韩金先生吗?”一个清秀的年轻女老师问SMLZ。

SMLZ点了点头。

“小春跟我说啦,把这个交给您。”老师把手里拿着的文件夹给了SMLZ,SMLZ打开看了看,是休学证明书没错。

“您是小春的哥哥是吧?”老师这样问。

“。。。。。。”SMLZ忘了问琪琪是怎么跟老师编故事的,只好轻轻点头。

“小春他最近很忙吗?”老师开始问东问西的。

“还行。”SMLZ的回答依旧简短。

“那孩子是易过敏体质,别让他接触到什么工业用化学物质比较好。”老师的脸上浮现了担忧的神色。

“不会。。。”SMLZ想了想:“他和电脑接触多。”

“所以他在从事电脑类的工作是吧?之前戴妈妈好像说过,就说小春在参加培训,具体的也没说清楚。那。。。小春的工作前景怎么样?”

SMLZ能体会老师关心学生的心情,还是很耐心的回答道:“看他能杀多少人吧,当然杀得越多,前景越好。”

老师一下子惊恐地捂住了嘴巴,转身一路小跑逃进了教学楼。

“???”SMLZ没看懂这是什么情况。

不过算了,拿到了证明书就好,管他呢~


【The End】









评论(27)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