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沙雕】谈恋爱都能谈歪来








faker x peanut

the shy x nuguri

lwx x lqs 

Flandre x zzr

迷惑行为大赏

最近大家看比赛辛苦了 

来放松一下

纯属瞎编 请勿上升 陈情令情节有


感谢阅读🙏




【壳花】我在欧洲举了铁




韩王浩风尘仆仆地打开了公寓的门,如释重负,把行李往地上一扔,换了拖鞋。




“回来了?”李相赫从房间走了出来,凑近韩王浩,宠溺地摸了摸韩王浩的头:“欧洲好玩吗?”




“哥不是也刚从欧洲回来?”韩王浩蹭了蹭李相赫的脸颊,把下巴搁在了李相赫的肩膀上。




“我那是去比赛的,没怎么玩。”李相赫温柔地帮怀里的小孩顺毛。“有什么收获吗你这次?”




“有呀~”韩王浩激动地攥紧了拳头,说时迟那时快,二头肌上青筋暴起,对着李相赫的腹肌飞起一拳,嘴里喊着:“蚝油根!!!”




李相赫应声倒地。




“我还在欧洲举了铁!”韩王浩得意地说。






【牛羞】富贵险中求




趁着大家都在看The Shy弹钢琴的时候,Nuguri从The Shy大衣口袋里蹑手蹑脚地拿走了The Shy的钱包。




The Shy过了很久才发现,吓了一跳,开始满屋子找钱包,嘴里还嘀咕着:“我钱包呢?”




Nuguri见The Shy急得要把自己头挠秃了,弱弱地拿出了钱包对The Shy说道:“在。。。在我这。。。”




“狗崽子!我报警了!!!”The Shy气愤地从Nuguri手里抢过了钱包。




Nuguri委屈地撇了撇嘴:“怎么和369和我说的不一样?”




“369?”The Shy疑惑地看了看Nuguri。




“他说在中国,把对方的钱包拿走,就算是表白了。”




The Shy被说得一脸懵比,心里默默地打出了一个“?”。




“怎么不灵啊?”Nuguri托着下巴沉思。




The Shy虽然在笑着,眼里却透露出杀气:“这在哪个国家都是犯罪吧😊”




“是吗?369说这种表白方法叫。。。”Nuguri皱着眉头回想了一下:“叫’富贵险中求’”。




The Shy笑了笑:“你把369叫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翔松】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小编:“有粉丝想让你们再现《陈情令》经典桥段。”




Crisp:“我不太看电视剧。”




lwx:“那是什么啊?”




小编:“两位都没看过吗?”




Crisp:“又不是程潇演的。”




小编:“我把台词拿来了,麻烦两位稍微演一下吧。”




lwx(瞅了眼剧本):“云。。。云深不?知。。。处。。。”




Crisp:“是’云深不知处’吧?”




小编:“你不说你没看过吗?”




(然后在刘少一记眼刀飞来的时候闭了嘴)




lwx:“禁止饮酒。”




Crisp:“我是你爹。”




lwx(认真地来回翻看台词):“有这一句吗?”




Crisp:“不好意思我们AD脑子不太好使。”






【炫湛】每天给追星仔一个大嘴巴子




李炫君:“最近叫你你都不出来了?咋子嘛?怕是倦怠期咯?”




曾湛然:“没有啊,我想出来的,我家结衣不让。“




李炫君:“呕。。。我顶不住了。。。”




曾湛然:“逗你的,你还不知道我嘛!我在追星。“




李炫君:“追啥子星?”




“铛铛铛铛!”曾湛然骄傲地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大个本子:“我前几天去日本淘货去了!看!新垣结衣盛世美颜高清写真,背面有她的亲笔签名哦!!!”说完,急切地把本子放到李炫君面前晃了晃。




李炫君赶紧拿纸巾擦了擦手,诚惶诚恐接过写真集翻看了几页,一边看一边称赞着:“属实不错!”




“是吧是吧?!”曾湛然肥肠得意,尾巴翘到了天上。




“我也给你看个宝贝。”李炫君放下了写真集,从钱包里掏出了两张纸:“(G)I-DLE粉丝见面会入场券,第一排VIP,我给你也买了一张。进去以后看裙子有鞋面视角,还送应援周边。”




“呜哇!!!”曾湛然眼睛都亮了起来,牢牢地抓住了李炫君的手:“这。。。这太贵重了!!!”




“当然最好的都要和你分享噻~”李炫君笑着捏了下曾湛然的脸颊。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