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黑粉问答向多CP】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谢谢 @okieM 的脑洞


正文;



小编:🛀请问你平时几天洗一次澡?怎么洗的?

Uzi:队友坑就洗澡啊,没有固定几天一洗。大致上洗一洗,洗完甩甩。

SMLZ:过。
Doinb补充道:马哥每天都洗澡,洗澡的时候会偷偷哼歌,声音很小的那种。因为没调儿我也不知道他哼的啥~他洗的很慢,总是在浴室里呆很久,有的时候还要洗两遍。
SMLZ:你怎么知道的?
Doinb:(理直气壮)我扒门缝看到的。

Icon:唱歌啊,听歌啊。。。
小编:为什么会想要唱歌听歌呢?
Icon:(抖腿)爽啊~

Meiko:每天都洗啊。。。我比较喜欢自己安静地洗,希望胡显昭不要再试图加入了。
小编:!!!
Iboy:我觉得一起洗节省水电啊?
Meiko:不了不了,我很累了。
小编:???!!!

957: 一天一洗吧。自己洗。
小编:其他的队员都是一起洗的吗?
957: 这个不好说(微笑)。
小编:你一次洗多久呢?
957: 十五分钟。

Mystic:一般每天都洗,冬天有时候两天一洗,洗得很快,大部分时间在浴室里照镜子。

Flandre:不知道。。。想起来就洗。

Jackeylove:想洗就洗了,或者单独洗头。
小编:据说最费洗发水的三个人是你,Iboy和Marin?
Jackeylove:???

Able:不太敢洗,洗也要把门锁好(瑟瑟发抖中)。
小编:为什么要把门锁好?
Able:(望向小虎)。

AmazingJ:不一定几天一洗。我队友都让我洗那过。。。那过什么花瓣澡,说比较古风。

Peanut:洗澡?不出门就不洗,出门前洗。

Smeb:为什么要洗澡???

Pray:不一定几天一洗,洗的时候会和范贤(Gorilla)互相搓后背。

CoreJJ:一天不洗就很难受了,我是我们队里洗澡最勤的。
小编:哦?所以其他人都不洗澡吗?
CoreJJ:(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Wolf:两天一洗或一天一洗。我是处女座,你懂的。
小编:(用力点头)怎么洗的呢?
Wolf:一边在浴室蹦迪一边洗,带感。

Faker:在练习室有时候会忘记洗,但是每天会换Tshirt。自己洗。

Ignar:每天都洗,外国派的偶像包袱不能掉。
Huni:对对。
Impact:噗!什么啊。。。
Reignover: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骗人。。。

Rekkles:每天都洗啊,听着歌洗。
小编:冬天也每天都洗吗?
Rekkles:对啊冬天也是啊,我又不怕冷~

Bjergsen: 每天都洗啊。
小编:冬天也是吗?
Bjergsen:我也不怕冷(望向Rekkles)。

———————前方高能———————
李元浩:几天不一定,但是会叫大家一起洗。
小编:(震惊)为什么?省水省沐浴乳吗?
李元浩:(邪魅一笑)我们都用肥皂😉。








评论(3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