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SmebxAll逗比向】后宫啵妃传(第一章)


旧文还会更,我又开新坑!

大家好我是姿势嗷嗷丰富文采贼啦炫酷的苍老师。

世界赛又到了,想着去年世界赛期间我写的《后宫狗妃传》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这次来个新口味宫斗剧 参考《延禧攻略》

全部虚构,请勿上升。

皇上=Smeb 皇后=Deft 令妃=Meiko

尔晴=Bang 明玉=Doublelift

下一章有花贵妃韩王浩登场,敬请期待🙏

祝大家食用愉快!

正文:

颐和园里的暑气极重,蝉鸣此起彼伏,宫女太监们被蝉惹得有些心烦,干活都心不在焉的。

皇后Deft倒是淡定地坐在清华轩的正殿里,扇着扇子,吃着冰镇贡果。

“皇后好兴致啊。”啵皇笑着踏进了正殿。皇后体弱,平时总是病恹恹的样子,不吃不喝的。啵皇难得见到皇后在用膳之外的时间吃东西,心里高兴极了。

皇后Deft赶紧放下了果盘,用丝绢擦了擦手,快步走过去握住了啵皇的手:“皇上来啦!”

“呀,金赫奎!自己吃不给朕吃像话吗?给朕也尝尝。”Smeb走过去瞧了瞧食盒里的水果,觉得挺新奇:“这水果底下铺碎冰的点子是谁想出来的?挺有创意呀!”

Deft笑了笑,一指身后:“是臣妾的贴身宫女Meiko想出来的。。。她看臣妾近日因为天热胃口不好,瘦了一些,当真是急坏了,想方设法地让臣妾吃东西呢!”

“哦?”Smeb看了一眼站在Deft身后的Meiko,语气有些阴阳怪气地说:“看不出Meiko平时挺社会的,还有这心思呢?”

社会你妹啊。。。Meiko心里暗暗吐槽道。嘴上却还是很恭敬:“皇后娘娘教奴婢读书写字打游戏。为了皇后娘娘,奴婢也要有点创意才行,不能辜负了皇后娘娘的栽培之恩。”

“行吧,就你最能!”Smeb瞥了Meiko一眼。

Meiko似笑非笑地看着Smeb,屈膝行了个礼,不紧不慢地说道:“谢皇上夸奖,奴婢愧不敢当~”

“你。。。”Smeb对Meiko巧言令色的样子有意见不是一天两天了。加上Meiko全天候跟在皇后Deft身边,Deft对Meiko那也是亲密无间,以至于让爱吃醋的啵皇都对Meiko产生了隐隐的敌意,视这个鬼主意很多的宫女为自己的眼中钉。

“Meiko,你先下去吧。”Deft冲着Meiko挥了挥手。

“是,皇后娘娘。”Meiko退了下去。

看着Meiko走远了,Deft给Smeb扇着扇子轻声细语地问Smeb:“皇上您好像对Meiko素来很有意见呀?他怎么了?皇上您能告诉臣妾吗?”

Smeb煞有其事地捂着嘴小声说道:“皇后不要留这样心思多的下人在身边为好,要不她早晚会害了你。”

Deft听了Smeb的话,笑着摇了摇头:“Iko不是这样的人。。。她对臣妾的忠心,天地日月可鉴。他服侍臣妾的时日虽然不像俊植那么久,但是他是臣妾的希望。臣妾在他身上,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皇后说这话的时候,眸子里闪耀着光芒,Smeb都看得动容。

可是Smeb转念一想Meiko平时怼天怼地的样子,又赶紧摇了摇头:“不对不对!金赫奎你脑袋不清醒了吧?嗯?”

“略略略。。。”金赫奎顽皮地吐了吐舌头,样子可爱极了。Smeb往前一靠,一把就把Deft搂进了怀里。




Meiko去后院取井水的路上,看见了彭亦亮和裴俊植站在长廊里聊天。Meiko走近了些去听,听到彭亦亮满嘴骚话:“这小辅助才来几天啊?皇后娘娘那么信任他!十六强家族出来的包衣奴才这么嚣张,当真是不把我北美第一ADC放在眼里?”

“你别生气了,仔细被田野听了去。”裴俊植吃了一口汉堡,用满是油渍的小胖手拍了拍彭亦亮的后背,语气波澜不惊地说:“皇后娘娘是对田野不错,可也没亏待了咱们。我跟着娘娘六年了。。。想到我俩解绑脸书,娘娘送我出宫去的那天,心里还有些难受呢!珍惜伺候娘娘的时光吧!”

“你这么说。。。也是有道理。。。”彭亦亮烦躁地挠了挠头,一抬眼,发现了站在二人身边的Meiko。

“WTF?你好大的胆子?!竟然偷听我们说话?”彭亦亮指着Meiko怒斥道。

Meiko老铁也不白给,中气十足地还击道:“你敢站在这人来人往的地方说我坏话,我为什么不敢听?大家都是长春宫的掌事宫女,凭什么只能你安排我啊?” Meiko叉着腰指着彭亦亮气愤地说:“你有这个美国时间不如多操心一下娘娘的凤体,而不是在这编排别人。自己做不到的事又不许别人做,是无能!”

“你!!!你说什么?!”彭亦亮气得跳脚。

“好了。。。别吵架了。。。别被皇后娘娘听到。”裴俊植赶紧走到彭亦亮身边安抚着他。

“我田野天生脾气暴不好惹,你别觉得你比我资历深一点就高我一等。你背后安排我可不是一回两回了。下次再让我看见惹到我了,可别说我没提醒你!哼!”Meiko趾高气昂地离开了长廊,留下彭亦亮气得快要昏厥。


Meiko一个人蹲在空旷的前院里,彭亦亮对他的敌意太明显了,他迟迟无法融入彭亦亮和裴俊植的小团体当中。


“真气死我了!”Meiko使劲揪了一把路边的狗尾草:“彭亦亮讨厌!皇上大猪蹄子!烦死人了!”

“呀!什么狗使米巴米巴!说谁大猪蹄子呢?”啵皇不知何时站在了Meiko身后。

“哇!”Meiko一下子吓得坐在了地上,颤颤巍巍地仰望着啵皇。

“连朕的坏话都敢说!信不信朕摘了你的脑袋?”啵皇跳起来一掌劈在了Meiko的脑袋上,疼得Meiko龇牙咧嘴的。


TBC




评论(2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