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延禧攻略】x【电竞选手】

大猪蹄子 宋京浩:朕是君王,也是上单霸霸。君王无情,难道你不知道吗?

富察皇后 金赫奎:我对后宫每一个人都那么好?可为何他们都让我当飞行员?!

魏璎珞 Meiko: 我田野天生脾气暴不好惹,到时候谁被野哥制裁了,别说我没提醒你!

富察傅恒 Rekkles:都是我的错,太帅惹的祸.

娴妃 Reignover: 不是我不作为,只因我不想伤人。可皇上竟如此对我!别怪我二级抓上了!

纯妃 Caps:我费尽心机为Rekkles谋划,他竟然去别的赛区搞基?!

明玉 Iboy:我想一直追随令妃娘娘。

海兰察 Maestro:老妹儿,你这骨头咋有点脆啊?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