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谢谢你们出现,谢谢你们精彩。

想到大魔王退役的时候,便是我彻底告别英雄联盟的时候,心中还是舍不得你们。

可是我的时代,大魔王的时代,我们的青春时代,都要过去了。

当Faker走下舞台的时候,帷幕落下,只有我心中的回忆与爱还会继续。

与RNG的刀锋对决,打散了CJ,打散了Rox Tiger的时候的心痛,和三星的恩怨情仇。。。Piglet,Impact,Marin,Bengi,小花生。。。这个故事不管写到了哪里,也只能这样了。

到时候你们也会有前呼后拥的粉丝们,站在最大的竞技舞台上眺望,还有世人给你们的山洪海啸般的欢呼。

像我当年跟着SKT一样,你们也会有陪伴你们一路成长、奋斗的粉丝,你们也会迎来自己的王朝,你们也终将铸就辉煌。

天才少年、驯龙高手、世界第一这样的头衔都会有的。

我想在最后的时间里支持你们,盼你们快快长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也许以后我们会远得我只能给你一些祝福。

但是,Team Griffin ,请加油。

英雄联盟还没落寞,我们心中不熄的希望,还在燃烧。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