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LPL黑粉向】那些年选手们起过的沙雕网名

说着自闭的我

来厚着脸皮发个小短篇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感谢支持🙏

(1)

用户 【Icon】已改名为 【等你爱我(滑稽)】

用户【Mystic】已改名为 【已经爱了(格鲁特)】

用户【Condi】已改名为【你搞么斯?】

用户【694】已改名为 【强势围观】

(2)

用户 【Krystal】已改名为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用户 【Flandre】已改名为 【睡在我下铺的兄弟】

用户 【GuoGuo】已改名为 【睡在我身上的兄弟】

用户 【Maestro】已改名为 【啥玩意儿?!】

(3)

用户 【Uzi】 已改名为 【剑姬水平比你高出一个乞力马扎罗】

用户 【Ming】已改名为 【怎么又不吃药?】

用户 【MLXG】 已改名为 【那你的乞力马扎罗呢?】

用户 【Xiaohu】已改名为 【教练不让带吗?】

(4)

用户 【PYL】 已改名为 【人美歌甜小姐姐在线找老公】

用户 【SMLZ】已改名为 【。。。】

用户 【Imp】 已改名为 【小姐姐的老公】

用户 【Marin】 已改名为 【我才是老公】

(5)

用户 【JKL】 已改名为 【操作蓝化1.0】
用户 【Ning】 已改名为 【操作蓝化2.0】

用户 【The Shy】 已改名为 【操作蓝化3.0】

用户 【Baolan】 已改名为【操作蓝化病原体】


(6)

用户 【Meiko】 已改名为 【下路让我去我怎么去】

用户 【Scout】已改名为 【对方打野一直进我野区】

用户 【Haro】 已改名为 【你为什么不放大】

用户 【Clearlove】已改名为 【这个len的思想粗了问题】


(7)

用户 【XiaoAL】已改名为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用户 【Hacker】已改名为 【看我秀就完事了】


(8)

用户 【Lvmao】已改名为 【你走路能不能看着点?】

用户 【Loken】已改名为 【干嘛撞在我的心上!】

用户 【Yaogao】已改名为 【你下半生的洋房火锅我都承包了】

用户【Zoom】 已改名为 【那我只好承包你下半生的其他吃的了】


(9)


用户 【Crisp】已改名为 【凉风有兴】

用户 【Alex】已改名为 【秋月无边】

用户 【LWX】已改名为 【沃德法克】

用户 【Cool】已改名为 【因吹思挺】

(10)

用户 【Shinyruo】已改名为 【安排你走出职业圈走出直播圈再走出教练组】

用户 【WeiXiao】已改名为 【求放过】


评论(29)

热度(3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