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快把我男朋友领走【LCK+LCS】

带格里芬玩~
bangxfaker,SmebxDeft,ViperxChovy,BjergsenxRekkles,Biofrostx Reignover
记lck和lcs选手那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正文:

【蚌壳】
裴俊植觉得李相赫只有三岁不能再多。
李相赫会拍拍裴俊植的左肩膀,然后从裴俊植的右手边探出小脑袋。
又或者排到裴俊植的时候ban了裴俊植要选的英雄,且每次猜裴俊植要用谁都猜的很准。
约裴俊植吃饭,让裴俊植站在训练室楼下站了半个小时,然后李相赫摸着自己吃得鼓鼓的肚子从楼里溜达出来,脸上洋溢着得意的微笑,问裴俊植在等谁呢。
“相赫这么逗你你不生气吗?”李在宛在一旁对佛系青年裴俊植的淡定叹为观止。
“哼,我会让他道歉的。”裴俊植默默地把小皮鞭放进了抽屉里。


【芽驼】
昨晚宋京浩喝多了醉眼惺忪,双眼通红,走到了金赫奎家门口。
“呀!粑粑家伙!”宋京浩在楼下气急败坏地喊。
金赫奎赶紧跑下楼开了门:“吵什么吵?你喝醉了吧??”
宋京浩:“我没有!!!”
金赫奎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那你给我睁大眼睛!!!!”
结果宋京浩认真地鼓起了腮帮子。。。。。


【ViperxChovy 】(anchovy是凤尾鱼,他俩叫蛇鱼?)

训练赛结束以后Viper只想躺在座位上装死。
等到Viper回过神来,已经半夜00:15了,Viper起身去倒水,对上了Chovy冰冷的目光。
“干嘛这样看着我?怪吓人的?”Viper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今天什么日子?”Chovy眨巴眨巴眼睛。
Viper想了一下,微笑着对Chovy说:“你生日呀~我记得!”
Chovy委屈地撅起了嘴:“你十二点的时候没和我说生日快乐。。。”
“记得就行了啊,为什么要十二点说啊?”Viper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
“哎。。。”Chovy叹气,转过身去背对着Viper。

Chovy看到Viper发来了Kakao:“宝贝对不起啦ㅠㅠㅠㅠ”
无视。
Viper凑过来道歉。
不听不听,龟龟念经。
Chovy自己走回宿舍,看见屏幕上显示Viper来电。
挂断。

转天准备比赛的时候Viper没理Chovy,Chovy也憋屈地强装淡定。

大家调整外设的时候,裁判小姐姐走过来拍了拍Chovy。
“怎么了?”Chovy赶紧摘下耳机。

“Viper选手说祝你生日快乐。”

Chovy看向了Viper的方向,Viper冲着Chovy做了一个wink的动作。
Chovu甜甜地笑了起来,露出了小虎牙,可爱极了。


【法王x欧成】

“Bjer,你都不给我点赞,是不是不爱我了?”
望着屏幕上Rekkles发来的信息,Bjergsen哭笑不得。
他想了想,回了一条:“对不起,你以后twitter上po的东西,我一定都点赞。”
“谢谢你,爱你哟❤️”

转天Bjergsen就后悔了。

精彩别错过:Martin Larsson (欧成本名)的一张照片
精彩别错过:Martin Larsson 的一张照片
精彩别错过:Martin Larsson 的一张照片
...

Bjergsen完全被Rekkles的各种自拍刷屏了。
当Bjergsen含泪给Rekkles点完了第二十一个赞以后,他收到了Rekkles发来的信息:“宝贝你看见我的照片了吗?有的是Caps帮我拍的,下次你帮我拍好不好?”

“...别理我,我自闭了。”


【金颐真x小王】

“呜哇!!!要撞了要撞了!”Biofrost在驾驶座上手足无措。
“两个路口你都开不过去吗?”Reignover淡淡地看了一眼Biofrost,有点嫌弃。
“我刚拿的驾照!!!哇!!!妈妈!!!”Biofrost大哭起来。
“。。。。。。”
“我才刚泡到你,我不能死!!!”Biofrost还在吵吵,汽车在马路上画龙。
Reignover抬起头淡定地问Biofrost:“你信这车是声控的吗?”
“我不信啊。”Biofrost眼泪汪汪的。
“那你还不赶紧把嘴闭了!”说完给Biofrost的头上来了一记爆栗。


评论(9)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