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一封胡先生的来信【昭野】



To:野仔

今天我十八岁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你看这封信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要不然不知道那些粗森会怎么起哄。

总之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从我在电视上看到你的第一眼起。

我那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只是听朋友给我介绍着:“你不知道他吗?这个人叫Meiko,是LPL最好的辅助。”

很难想象长的如此可爱又稚嫩的一个人,可以在EDG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杀伐决断。

有点意思。

大家都恭喜我能进入EDG,不过有实力的人就应该被认同,不是吗?

不要用别人的名字称呼我,我不是小Uzi。

我也不想取代你之前的ADC,那个叫Deft的人。

EDG的工作人员都在私下讨论着,Deft和Meiko以前多么的如胶似漆。

但是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住在外地,万事多小心,可别被人欺负了。”我还记着临出门之前我妈是这么嘱咐我的。

谁能欺负我,Meiko么?我笑了笑。这么可爱的人,会欺负我么?

我在EDG跑下楼撞到你的时候,怕你摔倒,便一把拉住了你。你浑身缩成一团,活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嗯。。。说是小白兔更准确些,你的皮肤在阳光下,真是白的有点晃眼。

“你就是Deft的辅助?大名鼎鼎的Meiko?”我有点喜欢你,可我的偶像包袱有点重,不能把真实的想法表露给你。

“对啊,怎么了?”你好像有些恼火。

“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辅助了。”我堂堂正正地跟你表白了,你听到了吗?

反正之后就在我偷拍你,你又偷拍我,两个人互怼也是一种幸福。

喝不到你喜欢的酸奶,你也要闹一闹。

“我刚才拿的时候没有那个口味了。”我愁得扶额。

“你拿的我都喝啊~”你满不在乎的说。

这算什么?心脏暴击吗?

熹微晨光里的你,下雨天里撑着伞等我一起走的你,雪夜里被路灯灯光照得特别好看的你。

我每天都惦记着你,我的野仔。

比赛无论输赢,结束的时候我都会看向你。

欣喜或落寞,你还有我。

教练组交代你任何事,你都可以去接受,去承担。其实你也不用那么要强,是不是只有我能看出你眼里偶尔闪过的恐惧和不安呢?

还有,我跟你说,我十八岁了,别动不动就打我。

亲你是因为喜欢你。

我想当一个可以照顾你的成年人,当田野的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迫不及待地拉着你,在密不透风的地下停车场,躲进了角落。然后趁着别的队员挨个上车的时候,在角落里把你按在墙上口勿了你。

那是我第一次亲别人,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我已经无暇再去体会其中的滋味。

下次我们再亲一次吧,让我好好体会。

只不过,下次别顶着大红脸,使那么大劲拍我一掌,再一溜烟地逃走了。

我喜欢你。

你不反对我亲你,我就当你也喜欢我了。

你自己可能都没发现,你的目光已经追随着我,你的眼里,时常映出我的样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愿望就是,我的野仔,永远可爱,永远是最强辅助。

可能“永远”这个词,对于刚过完五分之一人生的我来说,有点遥远。

但是其实每次比赛前,你用你温暖的手握住我的手,我都对这个词有了一些实感。永远,就是我胡显昭,会陪你田野一起走过的路。

如果电竞这条路太难,就陪着我吧。如果你找不到未来的方向,就抓住我吧。我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遇,让我陪伴照顾你这样可爱的一个人。你的小脾气和你嘴硬不服输的样子我都喜欢,是喜欢到心坎里的那种喜欢。

越写越肉麻了,怕你打我,到此为止。

十八岁的我,将作出我人生里的第一次承诺:我会一直喜欢你对你好的。

你在群里说你休假回来了,我在你桌子上放了你喜欢吃的水果和酸奶,就你那眼神,我怕你把它们当垃圾直接扔出去。

好了别傻笑也别害羞了。吃完了就去直播吧,我等你双排。
             
                                                     蕉蕉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谢谢观看🙏 祝胡显昭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