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身骑白马【宁明】

清水 可能存在ooc

Ning第一人称 往事解读向

写于2018年6月30日IG负于RNG之后。


歌词:

我身骑白马啊,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哟,回中原。

放下西凉,无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正文: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史森明的。

是在他抱住我耍赖的时候,游戏里奋不顾身地冲在前面的时候,又或者是把最爱吃的几个菜夹给我的时候。

何皓说我们会喜欢上和自己互补的人。

见到史森明以后,我才觉得何皓的话很有道理。

史森明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简单,真挚而温暖。

他想让我们YM的每个人都开心,却唯独忽略了自己。

我们输了比赛之后他被粉丝骂,被教练训,他都默默忍受,然后在练习室的角落里抹两下眼泪,再恢复乐观的样子。

看着他那么委屈,我心里像被人拧了一下的疼。


队伍一直成绩不佳,我也失去了顾及游戏以外的事的心思。

虽然我一直都是训练狂魔。

“宁神的痘痘已经没有再爆的空档了,满了。”何皓在一旁幸灾乐祸。

“那又没关系,之后我陪他治痘痘去。”史森明笑着揽住我的肩膀。”

“那猴年马月了。。。”我头都没抬,继续认真打游戏。

“既然明神都这么说了~”何皓嘟囔完摊摊手。

“你说的是Ming还是Ning?”史森明呆呆地眨巴眨巴眼睛。

“哎。。。我们的下路很恩爱啊~还搞个情侣ID。。。”何皓叹了口气。

而我,盯着屏幕嘴角微微上扬,心里蔓延出幸福甜蜜的感觉。


我们已经很久未能赢一场比赛了。最近几天,我们队的集训,已经让我身心俱疲。

“小明,上次给你的转会资料,你看的怎么样了?”PDD掐灭了手里的烟。

转会?

我背对着他们,却默默仔细聆听他们的对话。

“我。。。”史森明听上去有些犹豫。

“你现在可还是个新人,能给Uzi打辅助,那是荣幸啊!”PDD开始努力劝说史森明。

我知道那个Uzi,是现在风头正盛的RNG战队的ADC。因为出手精准又凶悍,而得名“狂小狗”。

他已经是万众瞩目的ADC了,而小明和他比,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辅助。

他会善待小明吗?

我心情变得有些沉重。


“给我当辅助累不累?”我突然这样问道。

“你发什么疯?”史森明瞥了我一眼。

“我经常让你去堵枪眼儿啊,保护我什么的。你心累不?”我的语气仍然波澜不惊。

“嘿嘿。。。怎么说呢。。。”史森明傻笑着挠了挠头:“我替你去死了那么多次。。。有时候吧。。。也希望你能骑着白马,救我于水火之中一次哇!”

我愣住了,转头看向史森明。

没想到这个没心没肺的史森明,还有这种小女孩的心思。

“宁,老板让我租借到RNG给Uzi打辅助,我想去试试。”史森明接着淡淡地说道。

我故作镇定,不再看他,只是说了句:“你去呗。”

“你也太不在乎我了吧。。。我好歹也是你的辅助。”史森明不满地撅嘴。

“老板也是为了你的前程着想,我能说什么?”我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哦。。。”史森明默默地缩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有点委屈,没再跟我说话。


“史森明。”

“嗯?”

“跟了别的AD,你就不是我的辅助了。”我转过身,充满爱怜地摸了摸小明的小脑袋瓜。

他“呜哇!”一声扎在我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的手有些颤抖地抚摸着小明柔软的头发。我心里想着,也许当他的前队友,当他的好大哥,才是对我和史森明来说都好的事吧。


史森明离队的那天,我没去送他。

只是我没想到,坐在电脑前,我的心已经开始了抽痛。

曾经和史森明一起的回忆,已经融进了我的血里肉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它们一点点挖出来,然后把它们放在角落里,去遗忘。

一滴眼泪重重的砸在了我的电脑桌上。

我只希望史森明能有一个好前程,他的新AD可以善待这个傻傻的小家伙。


“我看你最近用赵信上分上的很凶啊?”IG的老板微笑地看了看我:“喜欢用赵信?”

“我以前是AD,最近才转的打野。那个赵云穿盔甲骑白马的皮肤挺帅的。”

“你喜欢那个皮肤么?”

“嗯。我有一个朋友,以前在游戏里为我死了很多次。我希望至少有一次,我能骑着白马,救他于水火之中。”


【The End】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