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补发】你男朋友那些让你窒息的操作



【Jackeylove x Baolan】

逛街的时候一对情侣在Jackeylove和宝蓝身边腻味,男孩买了个包送给了女孩。

“哇好羡慕那个女孩子啊。”Baolan望望Jackeylove。

“羡慕什么?”Jackeylove不解地眨巴眨巴眼睛。

“因为有礼物收。”宝蓝害羞地暗示了一下。

“那你变成女的,就不用羡慕她了。”

“?????”


【Smeb x Deft】

Deft:这么晚了你去哪儿了?噫。。。还有酒味儿。。。

Smeb:东彬哥不太高兴,我们喝了两杯。

Deft:他为什么不高兴?

Smeb:因为一些闲七杂八的事儿,他说了半天我也没听懂。

Deft:那你怎么把他劝好的?

Smeb:我说“没有什么事是揍金赫奎一顿解决不了的”,他突然就想开了。

Deft:。。。。。。


【Umti x Wraith】

Wraith和Umti在排队买咖啡。Umti突然搂住了Wraith的腰。

Wraith:别靠我这么近,热死了。

Umti:我看那边有几个崽子在看着你。

Wraith:没有吧,你想多了。

Umti:真的啊!你看你看!他们那weisuo(防河蟹)的笑容!

Wraith:(瞥了Umti一眼走过去点咖啡)

Umti:哥长得太帅啦,这么多人都想和我抢哥。

Wraith:那怎么办?你把他们都打一顿?

Umti:小姐姐,麻烦给我多一个纸袋。

然后Umti把纸袋戳了三个洞,套在了Wraith头上。

“让他们再看,哼唧~”Umti得意地笑了笑。


【Yagao x Zoom】

Yagao:我想买游乐园年票。

售票小姐姐:请问需要几张呢?

Zoom:两张。

售票小姐姐:好的,您稍等。

(递出价目表)跟您介绍一下,我们现在有单人票,每张688。情侣票两张一组一共1188,亲子票三张一组一共1088。

Zoom:(盯着情侣票一栏看了很久)

Yagao:(指Zoom)他是我儿子,来那个亲子票。

Zoom:。。。。。。


【Ray x Scout】

Ray:你不会喝就别跟人家喝了。

Scout:(醉醺醺)我还要喝。。。

Ray:喝什么啊喝?

Scout:亲爱的,下次还来你家喝!

Ray:好好好,宝贝回韩国的话一定记得来我家~

Scout:(摔进Ray怀里)哎呀,我走不动了,怎么办?

Ray:没事,我扶着你出去打车,走不了多远。我送你回家。

Scout:?????

评论(1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