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有生之年系列】前任是座无法翻越的大山 (2)【多萝/厂荡】

是的!作者良心发现来填坑了!这个坑是一年前挖的了

第一章请见评论区

之后我会陆续填坑

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在等着哪个坑。

正文:

爱萝莉被李汭燦的话吓得半死。

李汭燦喜欢童扬?这也太扯了吧?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喜欢着童扬却丝毫不露痕迹的?

爱萝莉回想了一下在练习室里的所见所闻,李汭燦从来没有多看童扬一眼的迹象。

“你。。。喜欢童扬?”爱萝莉惊讶地哆哆嗦嗦地指向练习室的方向。

“嗯。”李汭燦点了点头。

“为什么?”爱萝莉疑惑地眨巴眨巴眼睛。

“我也不知道。我觉得他很好啊,对人很好,游戏也打得好。这应该是喜欢吧?”李汭燦傻笑着挠了挠头。

爱萝莉思考了一下,幡然醒悟:“所以,如果我和明凯在一起,就算间接帮你了?”

“对啊。。。不过。。。我那么厉害。。。”李汭燦笑着拿食指点了一下爱萝莉的额头:“不用你帮也行。”

爱萝莉没好气地一巴掌把李汭燦的手打了下去,瞥了李汭燦一眼:“你别不当人了!”


知道了李汭燦的秘密后,爱萝莉心里总是不太踏实。爱萝莉想了想自己对明凯的感情,他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喜欢明凯。

爱萝莉本来是因为崇拜年少成名的明凯而苦练打野,可是后来好不容易加入了EDG才发现自己和明凯成了竞争关系。虽然明凯与爱萝莉从未有什么隔阂,但是爱萝莉隐约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和明凯之间有种微妙的张力,他并不敢破坏这样的关系,从而接近明凯。


这天,练习室里大家都给爱萝莉当了采访的背景。

“你是为什么加入EDG的?”记者把话筒递了过去。

爱萝莉丝毫都没有犹豫,回答道:“因为我以前崇拜明凯。”

“那现在呢?”记者追问。

“现在我懂事了。”爱萝莉说完,傻笑了起来。

“老子信了你的邪!”明凯在一旁愤愤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爱萝莉看了一眼明凯,才发现自己正被明凯死亡凝视。

“现在也很崇拜他。”爱萝莉对记者说道。

“仄还差不多。”明凯心满意足地笑着点了点头。


采访过后,爱萝莉本着一个迷弟的自觉,想去哄一下明凯,让他不要在意自己刚才皮的那一下。虽然以他对明凯的了解,明凯不会真的和他生气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爱萝莉趁明凯去吃饭的功夫,从明凯的座位上拿起了明凯的粉色小水杯,打算给明凯泡点他平时总喝的老年人养生茶。

结果爱萝莉发现,不知那包茶叶怎么跑到了柜子顶上去。

爱萝莉踮了踮脚,手指使劲往上伸着,还是够不到茶叶。

“你干嘛呢?”李汭燦突然出现在爱萝莉的身后,爱萝莉吓得差点把明凯的水杯扔出去。

“哎!你别吓我啊老哥!”爱萝莉回头瞪了李汭燦一眼。

“你要拿什么?”李汭燦推了一把眼镜。

“那包茶叶。”爱萝莉指给李汭燦看。

“哦。”李汭燦一下子贴上了爱萝莉的后背,一抬手就把茶叶拿了下来。

感觉到自己好像被李汭燦从背后抱住一样,连李汭燦的体温和呼吸都感受得一清二楚,爱萝莉觉得很别扭,耳朵都红透了。他肩膀往后一撞,撞开了紧贴着自己的李汭燦,回身抢过了茶叶。

“龟龟。。。我帮你这小矮子拿东西,你还打我?粗森!”李汭燦吃痛地揉了揉自己肩膀。

“你特么的说谁呢?”爱萝莉拿着茶叶转身要走,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转了回来,头低低的对李汭燦轻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一溜烟的跑走了。

望着爱萝莉的背影,李汭燦轻笑了一声,揉了揉鼻子。


爱萝莉对明凯表白这件事,迟迟没什么进展。每次爱萝莉在一旁观望着如胶似漆的明凯和童扬的时候,都深深地体会到“希望渺茫”这个词的含义。

反观喜欢着童扬的李汭燦,倒是显得大方又直接。

比如说在童扬突然发烧,明凯又不在场的时候,带童扬去医院。

爱萝莉也很好奇这个韩国人是怎么做到可以独自带人去医院的,中文也太好了吧。

即便李汭燦办事爱萝莉还是放心的,他还是决定一起跟过去照顾童扬。

“不用了,你去训练吧。”虚弱的童扬冲着爱萝莉摆了摆手。

虽说童扬算是爱萝莉的情敌,但是爱萝莉一直拿童扬当好兄弟的,这才是爱萝莉最看重的。

“没事,我和李汭燦陪你一起去,不能让我们扣神难受。”

童扬说不过两人,只好被他俩扶了出去。

李汭燦大手一挥,拦了一辆出租车。

两人废了半天劲才把童扬扶进车里坐稳了。

看着童扬烧到快昏迷的样子,爱萝莉觉得一阵心疼:“看来病的真的很严重啊。”

正当爱萝莉愣神的时候,李汭燦一下子坐进了出租车,“砰!”地一声关上了车门。

“喂!李汭燦!”爱萝莉愤怒地拍了一下车窗。他没想到这个节骨眼李汭燦还要搞事。

李汭燦让童扬靠在自己的肩上,坏笑着把车窗放下来一点。

“你们上车了,那我怎么过去啊?”爱萝莉气急败坏地拉车门把手,没想到车门被李汭燦从里面锁住了。

“你跟在出租车后面跑吧~”李汭燦指了指车位的方向,把车窗关上了。

———TBC———



评论(2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