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4)



“呕~”若酱扒着围栏不断地往海里吐。

“龟龟。。。你这是猪肉恰太多了?”阿兵在一旁给若酱拍了拍后背。

“妈哒,比爷平时照镜子的感觉还刺激懂不?呕~”若酱说完,又吐出去一口。

“兄弟,你都这样了就不要说批话了。”阿兵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一阵旺仔牛奶的香味传来,阿兵一回头,发现兮夜正站在两人身后。韩金快走了两步,站在兮夜身旁。

“他怎么了?”兮夜指着即将不省人事的若酱问道。

“他没坐过船,有点晕船。”阿兵摊了摊手。

韩金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药递给阿兵:“吃一粒这个药能好一点,我有点晕船,所以一直备着。”

阿兵接过药瓶正要打开,被蹲在一旁的若酱制止了。

“我才不吃他们的药!刚才还在嘴臭我们,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给你下毒!”

韩金瞥了若酱一眼,冷笑了一声:“美的你。你这条命。。。都不够我一颗毒药的钱。”

“司马脸你说你🐎。。。呕。。。”若酱刚要反击,胃里有一阵翻涌,吐了出来。

“你就吃吧,别难为自己了。我用苏氏集团的名义跟你担保,这真的是治晕车晕船的药。”兮夜拿过药瓶,倒出一粒药,蹲下身去送到了若酱的嘴边。

若酱望着兮夜可爱的面庞和十份真挚的眼神,觉得心里小鹿乱撞起来。兮夜身上的奶香清淡怡人,竟让山泥若有了几分自己被兮夜治愈了的感觉。若酱仿佛看见了兮夜背后有伟大的母性光辉。

哇,我遇到男神了!他是神仙吧?他是不是神仙啊兄弟?山泥若一边嘀咕着,一边乖巧地从兮夜手里接过了药片,吃了下去。


经过了漫长的颠簸,众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冲绳。

比起撒花跑起来的阿兵,若酱躺在了入住的宾馆里倒头就睡。

等若酱起床的时候,已经是半夜的时间了。

他看了一眼手机,阿兵一个多小时以前给他发微信说大家都在一楼的活动室开party,让他穿正装过来。

“爷哪有正装啊?”若酱哀嚎了一声倒在了床上。

他想了想找F4借西服的可能性,又想到了身材差异,只好作罢。

过了一会,若酱走出房门要去找阿兵。正好遇到了一个匆匆下楼的胖子。

若酱看他穿着西服,便走过去问他:“同学,你也是英德的学生吗?”

“对呀~”胖子憨笑着点头。

“我是一年级的山泥若,可以找你借一身正装吗?”若酱双手合十,向胖子请求着。

“哦,我知道你。你好,我是二年级的葛炎。你叫我阿鲟就可以了。我去把我备用的西装拿给你。”葛炎拍了拍山泥若的肩膀,转身走回了房间。

“哎呀你人太好啦!大吉大利,早生贵子哇!”若酱开心地冲着葛炎使劲挥了挥手。


山泥若穿上西装后,梳洗打扮一番。照了一下镜子,觉得自己有丶小帅。

若酱在宾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比手画脚用自己的五毛钱英文沟通了一番,走到了活动室。

打开门以后,他看到兮夜和韩金,正在众人的注视下跳舞。

望着这对金贼玉仔,和旁人羡慕的目光,若酱叹了口气,对自己说道:“我不配赢啊。。。我真的不配赢。。。”

“你自己叨咕什么呢?”高学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若酱身边。

“你干嘛,死马脸?”若酱懒得理高学成。

不过不得不承认,穿晚礼服高学成真的很帅,让若酱看得脸红。

“能找到你穿的进去的西装也是不容易。”幼稚鬼高学成捂着嘴笑了起来。

“看看你自己吧,你有多瘦崽种?”若酱不再理会高学成,向着摆着食物的长桌走去。

高学成见若酱生气了,竟然有些莫名的成就感,跟在若酱身后一起走了过去。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过得好不好?”兮夜停下了舞步,抚摸了一下韩金的脸。

“还好啊,挺高兴的。”韩金也随着兮夜停下,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呵,我认识你多久啦?你看你眉头皱这么紧,还说你很高兴?没有我照顾你的日子,你很辛苦吧?”兮夜轻轻地用手指触碰着韩金的眉毛。

“我皱眉是因为你踩我脚了。”韩金淡淡地说。


“Everybody,let’s party!”金泰相摇了摇香槟,猛地打开了香槟的盖子,金色的酒水飞溅到了空中。

正当大家情绪高涨,活动室里的灯“啪!”地一声全灭了。

黑暗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大家成群结队地摸黑从活动室跑了出去。

正在懵逼的若酱不知道被谁撞了一下,嘴唇碰到了一个软软的物体。

一瞬间,电力回来了,活动室“唰!”地一下恢复了灯火通明。

然后若酱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口勿住的高学成,吓得差点哭了出来。


评论(1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