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黑粉向】走进直播间



【上单霸霸】

谢谢【自古上单多老公】送的佛跳墙谢谢。。。嗯?玩纳尔?都行呀~

对,你们想看我玩什么我就玩。

(打开bgm: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这首歌献给各位粉丝,你们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哈哈,很肉麻么?

这不是宠你们么?


【资本主义中单】

蓝我吃了。

诶你吃什么啊?你吃有用吗?你能Carry吗?

真是要被这些人烦死了。

(打开bgm:what you made me do, 开始自闭)

(司马脸)谁送火箭了?没看见火箭啊?

哦,看见了(开始微笑)

哎呀哎呀这不是玩游戏太投入了嘛!

谢谢您~❤️


【打野老铁】

谢谢老铁们来看我单排钻石路人局直播。

干哈?不知道呢?

我打排位有毒啊,我队友都大师了。

(打开bgm:苏喂苏喂苏喂,苏喂都撸喂)

打野没有好与坏,只有实力这一块。

听说下路有选手,我给下路去当狗。

奥利给!

(跟着音乐摇头晃脑)


【科比AD】

辅助别管我了,去中路吧。

我能秀,你信我,我还能秀~

现在是克格莫得天下。。。走位!哎~你看,秀不秀?

谁能有我秀?

快夸夸我,哼!

这么多兵那肯定是要我吃的呀。

(打开bgm:拿了我的给我交出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这个我要吃,那个我也要吃。。。


【亲妈辅助】

他怎么骂你呀?

他知道咱俩是双排的嘛?

那也不能骂我AD。

给你给你都给你。

(打开bgm: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

哇你坚持住我给你个盾!

还好还好,吓死我了~

你不要总吓我好不好~嘤嘤~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