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橘猫和仓鼠【舅噗】

拟宠向 大爷橘猫圣俊+小可爱仓鼠晟彬

饲主南东贤,微康笨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正文:

【初见】

大橘圣俊慵懒地趴在地板上晒太阳,打了个哈欠。

下午五点半,小白领南东贤准时到家。

南东贤推门进来的时候,圣俊撅起pp伸了个舒服的懒腰,轻盈优雅地走到南东贤的身边。

它惊讶地发现南东贤的手上有一个粉色的小笼子,笼子里面有些碎屑一样的东西,碎屑上面竟然。。。坐着一只仓鼠!

正在抱着怀里的瓜子吃的很香的仓鼠,一抬头发现自己被圣俊注视着,“叽!!!”地尖叫了一声,吓得手里抱着的瓜子都掉下去了。

圣俊眯起了眼睛,使劲吸了一口气,嗅着仓鼠的味道,感觉鼠类都散发着臭味儿。这也是圣俊从来不吃鼠类的原因。仓鼠已经被橘猫吓呆了,由于恐惧眼角都泛起了泪,浑身都在哆嗦着。

南东贤蹲下,笑着摸了摸橘猫的头:“圣俊呐,这是咱家的新朋友晟彬。你那么养尊处优的,肯定不屑吃仓鼠的吧?以后你们好好相处哦?”

圣俊瞥了南东贤一眼,冷漠地走开了。

“哈哈,我就知道圣俊会接受我们晟彬的!”南东贤兴高采烈地鼓掌。

其实此时圣俊低声喵了两声,意思是:“南东贤,你个撒比。”

【晟彬的日常】

仓鼠来家里之前,橘猫圣俊觉得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撒比的动物。不管猫类怎么奴役人类,再萌混过关,人类都不会有任何怨言。

比如说铲屎官南东贤。

有时候南东贤给圣俊洗澡,叫得像要杀猪一样的圣俊,总会因为惊慌把南东贤的胳膊挠出几道血口子。

可是南东贤都甘之如饴,甚至还赶快反过来安慰在水里挣扎的圣俊。

这让圣俊很不理解。

见到仓鼠以后,圣俊发现,仓鼠这种动物,比人类还要撒比。

这个叫晟彬的家伙,每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完了睡,睡醒就开始踩它笼子里的小滚轮。

虽说圣俊一天下来也什么都没干,但他总觉得自己有在思索我是谁,我在哪,时间去往何处这样高深的问题。

而不是像晟彬那样,像一个在健身房里,脑子空空然后挥汗如雨的家庭妇女。

虽说都是无所事事,满打乱晃,圣俊坚信自己比仓鼠活得高级。

南东贤特别喜欢盯着晟彬蹬轮子,目光里都是宠溺。

每当这时,一旁的圣俊只好在心里默默地用爪子,把南东贤和这只死仓鼠轮流抽耳光。

看着晟彬的小短腿儿,在轮子上疯狂蹬着,圣俊感觉这晟彬像电视里踩风火轮的哪吒。

每当晟彬跑得开心的时候,圣俊就悄无声息地靠近晟彬的笼子,然后一巴掌拍在晟彬的笼子上,用尖锐的爪子扒住了笼子的缝隙。

“吱!!!”晟彬被这一阵剧烈的晃动震得从风火轮上掉了下来。还好地上是软软的,没有摔伤。

爬起身的晟彬委屈地蜷缩进角落里,惊恐地望着他的天敌。

“西吧塞给。”圣俊觉得无趣,扫了两下尾巴,转身走了。


【圣俊的烦恼】

相处的日子久了,圣俊和晟彬已经能理解一些对方的意思了。

“南东贤最近要上天啊。”圣俊懒洋洋地伸着腿卧在了晟彬旁边的地板上:“猫砂不换,猫粮不放。。。他针对老子。”

晟彬两腮鼓鼓的咀嚼着瓜子,“咕咚”一口咽了下去。“不会吧。。。”晟彬弱弱地附和道。

“哼,都因为他交的那个新男朋友。。。叫什么来着?”圣俊眯起眼睛思索。

“向人杰。”晟彬小声回答。

“对,向二狗。”圣俊低头用舌头顺了顺毛。

“不是向人杰吗?”晟彬一边提问一边探头过去观察圣俊的脸色。

正在梳理毛发的圣俊,突然抬头,对晟彬流露出凶狠的目光。

“啊。。。你说的对。。。向二狗。。。向二狗。。。”晟彬吓得一下就改了口。

“你也别得意。我平时被南东贤当神供着的,现在都被冷落了。你这个只蠢蠢的吃货,还能被南东贤宠多久?”圣俊说完,悠闲地迈步走开了。

“我相信东贤不会不要我的!”晟彬突然在圣俊身后喊了这么一句。

圣俊停下了脚步,愣在原地。他从没听过晟彬敢如此大声地和自己对话。

圣俊背对着晟彬,淡淡地说出了令晟彬毛骨悚然的话:“只要你活着,他会宠你的。但是如果你被猫吃了。。。”

“叽!!!”晟彬吓得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手里捧着的瓜子又掉了。


【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向人杰和南东贤同居后,圣俊的日子好过了不少。除了南东贤每天会给他倒猫粮,铲屎之外,向人杰还三不五时的给他开几个三文鱼猫罐头吃。

正所谓大橘为重,你永远不知道一只橘猫下个月能有多胖。

伙食质量上去了,圣俊的体重也上去了。

圣俊在镜子前面打量完胖成球的自己,走进南东贤的书房,忧愁地趴在了晟彬身边。

“哎。。。我不能再胖了。。。再胖没人会喜欢我了。。。”圣俊委屈地自言自语着。

“那个。。。”晟彬放下了手里的瓜子,用小爪子给无精打采的圣俊比了一颗小心心:“我会一直喜欢你的!”比完又觉得自己的表白方式太羞耻了,“叽!!!”地叫了一声,两个小爪子捂住了脸。

“哼。。。”圣俊慢慢走到了晟彬的旁边,拿毛茸茸的尾巴,扫了一下因为害羞缩成一团晟彬的头顶说道:“我也是。”

【The End】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