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天松/熊松ABO】天地不容(2)

【天松/熊松ABO】天地不容(2)

(非现实,请勿上升。少量天9,合集有,车不定)

 

游戏进入Ban Pick环节,教练拿着记事本若有所思。

“这把整个活。” Tian戴着耳机在语音频道里笑得特别开心,Crisp看了他一眼。

平时比赛不见Tian笑得那么灿烂。

全队都知道身为Alpha的Tian喜欢对面战队的那个Omega中单,被誉为黄金左手的Knight。都说他们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所以他今天格外高兴吧,Crisp这样想着,苦笑了一下。

“哎呦·~~~高天亮,要不要来打中单?” Doinb戏谑地拉长音嘲讽Tian。

“打就打,我哪路不能去?” Tian自信地回答道。

“高天亮,你有对象了不起啊?还怼我?现在在你面前的可是2017年常规赛MVP,2018年常规赛MVP第二名,2019年常规赛MVP。。。”

“啊西八,你闭嘴吧。” GImgoon不耐烦地制止了话痨Doinb。

“那我去中路了,硬币哥去打野。”Tian冲Doinb挥了挥手:“刘少这局好好玩儿啊,带我们飞。”

Crisp楞了一下,一向话多的Crisp竟然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随便搪塞了一句:“嗯。”

“刘青松今天怎么突然当人了?” Doinb嬉皮笑脸地说:“平时肯定要说叫爹就带你飞。’”

 

语音里的嬉笑打闹,在Crisp听来却尤为刺耳。

他明白Tian是真的很喜欢Knight的。

可以为了Knight去和队友换路。

可是两军对峙,胜者为王,Tian又能得到什么呢?不管是他们FPX迎或是TES赢,总有人心里要别扭的。

或者这就是只有Knight和Tian才懂的,关于他们两个人的事吧。

 

“我给你选了个猪妹,你拿去玩。”Gimgoon把选好的英雄换给了Crisp,还得意地咯咯笑着。

“打就打,我什么英雄不会玩?”Crisp也笑了起来,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他自己说话的方式越来越像Tian。

 

比赛开始,Crisp看了一眼Tian,就把目光又聚集在了自己的电脑屏幕上。

虽然昨天Tian已经帮他解决了问题,可是他身上还是隐隐有些发热,额头冒出虚汗。Tian留在Crisp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太过强烈,Crisp喷了很多给Omega用的特制香水,才压住了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看着眼前这个为了Knight笑得嘴都合不拢的Tian,昨天发生的事恍如隔世,好像已经离Crisp很遥远了。

 

“上上上!”旁边林伟翔的一声怒吼,让正在慌神的Crisp清醒过来。

“吓我一跳。。。”Crisp一边说着,一边向敌人冲了过去。

“啊啊啊啊!!!呜哇我没E到!” 林伟祥因为一波操作失误,悔恨得不行,砸了一下鼠标。

“弱智。” Crisp不改一贯的毒舌,无情奚落道。

 

“硬币哥,要不要来中路抓Knight?” Tian在语音里问道。

“不好吧兄弟?” Doinb有点犹豫。

“没事你来吧,把他打哭了我能哄好。” Tian的语气里透着几分得意。

“。。。。。。” Crisp没有说话,默默操作着。

“我大了我大了!快看帅不。。。” 林伟祥大声吵吵起来,被Crisp没好气地一句话就噎回去了:“闭嘴。”

 

最终,势如破竹的FPX拿下了比赛胜利。五个队员收拾东西,准备往后台走。

谈笑之间Tian突然冒出来一句:“我一会不跟你们回宿舍了。” 

“你去吧,我去帮你跟教练说。懂的兄弟。” Doinb拍了拍Tian肩膀。

“谢了。” 说完,Tian就向着TES的休息室狂奔而去。

 

FPX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因为赢了比赛而步伐轻快,边聊着天边三五成群地走出了比赛场馆。

只有Crisp觉得自己的步伐格外沉重。

如果Tian今晚要待在TES,那他身体上的问题该怎么办?

“还是找点抑制剂吃吧。” Crisp这样想着。

 

出赛场的时候,Crisp走过了TES的休息室。门口Ben和Gimgoon拥抱了一下,然后Ben拉上身旁的Loken,三人一起走了。

Crisp看向TES的休息室里,一下子呆在了原地。

明亮的灯光下,Tian和Knight紧紧地抱在一起。

Crisp觉得心头一阵疼痛,理智告诉他得赶紧离开现场,然而他的双腿怎么也不听使唤,一步都迈不开。

Knight是背对着他的,他看不到Knight的表情。

他只看到了温柔轻拍着Knight后背的Tian。

这表情似曾相识。

Tian这样没心没肺的人,很少流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Crisp只记得自己在GC的时候哭泣时,Tian会温柔地帮他擦眼泪,哄着他劝他不要哭了。

 

没想到Tian一抬头,对上了Crisp的目光。

Crisp有点慌乱,下意识地低下了头,向着场馆出口跑去。

 

眼角堆积了一些温热的液体。Crisp不知道那是什么,也不想知道。他胡乱用手背在眼睛上抹了两把,对自己说着:“我干嘛难过啊?”

Crisp神情恍惚地朝大门走去,沿路还有粉丝为他加油,他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不想让粉丝们替他担心。

由于观众都走的差不多了,场馆里的灯光也逐渐暗了下来。Crisp刚走到楼梯下面的时候,黑暗里竟有人伸出了一只手,把他抓到了角落里。

Crisp惊慌失措,想要挣扎却被那人一把按在了墙上,Crisp定下神来看了看那人的脸,居然是TES的打野熊熊。 熊熊看上去极其愤怒,溢出的浓郁Alpha信息素太具有侵略性了,使Crisp胆怯。熊熊压低了声音,贴在Crisp的耳边低声说道:“身上这么大味道还出来比赛?比赛前楼道里都是你的味道!说好的公平竞争呢?怎么?知道我们队四个人是Alpha,就派你出来扰乱我们吗?” 他说话时震得Crisp的耳朵微微发麻,熊熊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耳廓和侧脸上,引得他本来就处在敏感期的身体颤抖起来。

Crisp心里有一万个委屈,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自己今天这是惹了哪路神仙,什么倒霉的事都发生在了自己身上。Tian去照顾Knight了,半路又冲出个这么蛮不讲理的Alpha来发难。

“呜。。。” Crisp身体一软,崩溃一般地靠在了墙上,眼泪一发不可收拾,划过了他的脸颊,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你。。。” 本来是来问话的,他没想到眼前的Omega会突然大哭,熊熊愣在了原地。

“老子也不想啊!!!我也不想当Omega!!!为什么这样对我!!呜呜。。。” Crisp一直压抑着的情绪决堤一般爆发出来,他一边哭诉一边拉着队服的袖口擦眼泪,看上去可怜极了。

熊熊怕万一楼道里走过来人了,看见Crisp在哭,自己铁定说不清楚了,怕是要闹个大新闻。当务之急是先安抚Crisp的情绪,至少让他不要哭的那么大声。

“好了好了。。。” 熊熊轻轻地把Crisp抱在怀里,用手轻拍Crisp的后背安慰他。

“呜哇。。。你怎么和那蒜头兲一样。。。” Crisp把头顶在熊熊胸口哭得更大声了。

“我错了。。。我不应该来问你的。。。” 熊熊轻声说道。束手无策的熊熊也快哭出来了。他无语问苍天般抬起了头,心想: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TBC——————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