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狗蛋】Fake Love

狗蛋毕业作品 顺便安利防弹自闭向新歌【Fake Love】,请勿转勿上升

前方自闭预警。

【正文】

       널 위해서라면 난
  若是为了你
  슬퍼도 기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即使悲伤我也可以装作喜悦
  널 위해서라면 난
  若是为了你
  아파도 강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装作坚强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到以前我们一起在闷热的练习室里一起打排位的情形。

“Zero,加血加血!”你在电脑前面急得大汗淋漓。

而初到中国对中文还不熟悉的我,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因为被敌人拿了第一滴血,委屈地用力拍着桌子。

我有点抱歉,偷偷看向你。

对不起,为了你,我会好好学习中文的。我默默在心里发誓道。

“别动!哈!”你一巴掌拍在了我的耳边,我吓得缩了一下身体,耳膜被你的巴掌声震得有点疼。

“看!我打死了一只蚊子!它差点吸你的血!”你得意洋洋地把手掌伸过来给我看。我对于眼疾手快的你是真的佩服,以你粉丝的样子冲着你傻笑起来。

那一年我们还小,一点点事情,都足以让我们快乐。

可能每一个尽职的辅助,都深爱着他的ADC。

我们同吃同住,聊着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未来,和我们远大的抱负。

聊着聊着你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

你睫毛簌簌抖动着,呼吸沉稳而均匀。

那是别人没看过的,你毫无防备的温顺样子。

我盯着你的脸很久,只是这样默不作声的被你靠着,我都觉得幸福。

那些时光虽然短暂,却特别难忘。

你偶尔心情好的时候打游戏,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可爱的像个孩子。

可以一挥手就把饮料瓶子撞到桌子底下去。

“我帮你捡。”我划着椅子俯身捡起了掉在地上的瓶子,起身还给你的时候,却不小心离你太近了。

我们就这样愣在原地,谁都没动。

你诧异地看着我,我甚至能感觉到你升高的体温和逐渐急促的呼吸。

“谢。。。谢谢。。。”你惊慌的样子简直和赛场上那个稳健的ADC判若两人。

我赶紧往后退了一点,你才渐渐回过神来。

你为什么脸红呢?当时的我并不明白。


“Zero。。。”你轻声叫我。

“你也可以叫我景燮哥。”我捏了一下你肉肉的小脸。

你跟着我读了两遍,说你读不来韩语。

“那你还是叫我Zero吧,按你的习惯去做。”我对你笑了笑。


那天你一脸委屈地走过来坐在了我的身边。

“怎么了?”看你这样我有些忧愁。

“他们说。。。”你紧张地用手在裤子上搓了搓:“他们说你喜欢我。”

我愣了一下,看向你身后笑得很开心的仁石他们。

我又看了看你,你一边的眉毛挑了起来,你在为难的时候才会这样。

“别听他们的。”我心里感到了几分苦涩,笑容也是勉强扯出来的,你大概没有察觉吧。

你不爱我,你只是有些依赖我。



离别的那天,你送我到基地门口。我只是拍拍你的肩膀,说你要保重。

看似淡然的我,身心都在互相撕扯。

为什么我们认识那么短的时间,你却好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

原来把你拿出去然后遗忘,是这么疼。

疼得我想杀了自己,好让胸口不再扯着,鲜血淋漓。

带着雨水的巴士玻璃上,映着满脸泪痕的我。



“Zero,你看!我这波秀了他一脸!”

“他们说你喜欢我。”

“Zero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辅助,希望他一切都好吧。”

你的声音萦绕在我耳边,可我已渐渐的听不太清了。

你搭着你辅助的肩膀,他的位置,原来是我站的地方。

你们一起捧起了冠军奖杯,那是我曾经没能帮你拿到的。

我望着电视里你们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

谢谢你记得我,谢谢你感激我。

为了你我可以把悲伤装成喜悦,为了你我可以把软弱装成坚强。

那几年我的生命里,唯有一个你。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ADC。



我醒来后,看着脸上的氧气罩,和家人们泣不成声的样子,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弥留之际。

孙女握着我的手,小脸哭得通红。

他是昨天,哦不。。。还是上星期。。。问我她应该怎么和心仪的男同学表白。

“喜欢。。。就去追吧。。。就算没得到爱。。。至少。。。得到回忆。。。”我虚弱地,用最后的力气说了这些,视线又开始模糊了。

人老了,就是爱回忆过往。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快乐。

如果再见到你,你还会对我笑吗?

哪怕那并不是因为爱。

Fake Love.

【The End】




评论(2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