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3)



“好了,看你没什么事我就放心了。”高学成把X光的照片交给了若酱,还拍了拍若酱的肩膀。

“你怕是个弱智吧?我因为你被人打成那样?你不在静安区给我买个两室一厅,你良心不会疼哇?”若酱满脸嫌弃地拿开了高学成的手。

“我看你就是要钱是吧?Ok,我有的是钱。”

“逗你玩儿的粗森,爷这款你消费不起懂不?”若酱懒得和高学成说话,自己走出了医院。

“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我。。。这感觉。。。真是太特别了。。。”高学成看着若酱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若酱,你春假有什么安排吗?”Haro一边把草莓放在蛋糕上一边问道。

“能有什么安排哦兄弟?最近我穷的恰低保了都。”若酱愁眉不展地坐在了椅子上。

“啊?这样哦?好不容易放一周多的假你什么都不做哦?有别人约你吗?”Haro拿起一颗草莓放在了嘴里。

“没人约我啊。。。”若酱一只手撑着头嘟囔着:“我前几天才被暴揍一顿,哪有心情出去玩啊。。。你呢哈皇?”

“我可能和我男朋友去约会吧。”Haro娇羞地低下头,扯着自己的围裙。

“什么鬼?男朋友?我笑了兄弟。。。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啊?”若酱笑着拍了拍肚子。

“前几天他来店里买蛋糕认识的啦,刚刚确定关系,嘿嘿。。。”Haro红着脸说道。

“哇。。。心态崩了兄弟。。。彳亍口巴。。。你春假好好跟你男朋友玩吧~单身狗是没有休息日的,爷滚去直播了,你约会的时候别打电话来秀恩爱就彳亍。”若酱无奈地冲着Haro摆了摆手。

Haro坏笑了一下:“暗示加大力度?”


自从上次韩金把欺负若酱的男生一顿暴揍以后,若酱的身边清静了很多,没人再敢来找他麻烦了。

可是作为被贴过红纸条的人,别人还是对他闪躲不及,像躲瘟疫一样,生怕波及到自己。

若酱苦笑了一下,高学成这一闹,若酱倒是更看透了世态炎凉这一事实。

“若酱。。。”炫炫端着餐盘坐在了若酱身边。

“哇,last炫,也就你还敢理我啦!不怕被高学成安排么,啊?”

“你说你🐎呢?我必不可能不理你啊。咱俩的友情,比你操盘的动作还稳。”

“炫狗你这黑的有丶东西。。。”若酱笑着推了一把炫炫,两个人打闹起来。

“山泥若。。。”

若酱一抬头,对上了明凯的一对死鱼眼。

“爷的名字是你随便叫的?崽种!”若酱瞥了明凯一眼,一脸不屑地说道。

“交个朋友嘛,不至于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吧?”明凯身旁的金泰相嬉皮笑脸地说。

“有什么事啊你们?”若酱对这俩一脸玩世不恭的大少爷很不耐烦。

“我们学校今年春假组织去冲绳,你去不去?”明凯问道。

“可以去,但没必要。”若酱笑了笑。

“那你跟我们一起呗?”明凯兴致挺高。

“你给我钱我就过克咯。”若酱摊了摊手。

“好啊,我们给你出钱,你一起去吧。。。会很有意思的!”金泰相好像特别兴奋,自己开始海狗拍手,样子可爱极了。

“都谁去啊,我们全校都去吗?”若酱问。

“反正我们F4都会去,你也一起吧?”明凯优雅地冲着若酱伸出了手以示邀请。

“哼~好吧,我去就是了,反正不去白不去。”若酱叉着手不耐烦地说道。

“Yes!”金泰相和旁边的明凯来了个High Five,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若酱也跟着笑了起来。


若酱拖着箱子走上了高学成包下的豪华游轮。

阿兵上前接过了若酱的背包。

“他是谁啊?”高学成冷冷的声音从若酱背后传来。

若酱愤愤地回头说道:“阿兵下学期就会转来我们学校,我叫他来的。”

高学成走在最前面,韩金、明凯和金泰相跟着他,高学成经过若酱和阿兵的时候,瞪着阿兵,说了一句:“倒胃口。。。”

“你说什么你?家里人不要啦?阿?脑残吧你?!”若酱指着高学成的背影大骂道,高学成没有回头。

这时船舱里走出来一个可爱的男孩,拉住了韩金的手。

若酱伸头看了看,由于韩金和那个男孩亲昵的动作而有些难受。他问身边的阿兵:“你人脉广,那个拉着韩金的人,你认识不?”

阿兵思索了一下,恍然大悟:“啊!我知道了!他应该是韩金的男朋友,苏式集团的接班人兮夜!”

“男朋友?”若酱缓缓地重复这三个字。


“对啊,好像是学法律的,还兼职当模特儿,很牛批的,兄弟。是咱俩无法企及的高度。当然了我不是说身高。。。”

若酱没有说话,只是一直望着韩金和兮夜远去的背影。

今晚对若酱来说,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2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