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Lies事件衍生】假如LCK选手人均瓢鲳





(黑粉向,胡编乱造,请勿上升)




Faker:请问你带发票了吗?项目栏请写“SKT出差费用”,谢谢。




Deft:你不动怪我咯?(吐口水)




Cuvee:让我喂饱你?怎么喂饱你?天色不早了,我们来点个炸酱面外卖吧!




Fly:这二号台公主并没有我们王浩长得好看啊!不要了!




Teddy:甜甜的!啊!啊!甜甜的!!!




Peanut:(二郎腿)你都会干嘛啊?笑什么?什么叫“啥都会干”啊?那你过去把床给我铺了嗷~厨房水池子里的盘子碗记得洗了,最后把厕所马桶刷一下你就完成任务了。




Canyon:支持双人模式吗?我找Showmaker一起Gank你一波~




Viper:(搓手)你是我见过的站街女孩里站得最街的!




Score: 真不来了。。。上岁数了。。。腿也还没好利索。。。




Smeb:“一万块钱一夜?这么贵啊?那你别走了!我们FIFA到天明!我用巴萨,其他你随意~”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