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论我社各星座的相声演员如何搭档
































(纯属瞎掰,请勿上升)
































































【浓情蜜意组】摩羯座勤快的逗哏张云雷VS巨蟹座温油捧哏杨九郎
































































摩羯座兢兢业业外加气场十足 足够把控全局实力为大家展示了一下啥叫干一行爱一行(别问我谁叫一行!)巨蟹座体贴入微 纵使外表是钢筋铁骨,心还是软糖做的,是让摩羯座打又舍不得,亲又拉不下脸的小冤家一样的存在。两人无论何时都是甜甜的❤️
































































【捧逗互换组】射手座放飞自我的逗哏张九龄VS狮子座牵着逗哏鼻子走的捧哏王九龙
































































把“三分逗,七分捧”贯彻得最好的一对搭档。射手座由于想法天马行空,享受自由而被别人诟病不靠谱。而狮子座则是实力宠溺射手座。你想放飞自我,那我就把这天空都送给你(不知道扯头发算不算送上天前兆)霸道而大气的狮子皇帝和童言无忌的小娇妻的日常那自然是很有爱的了!
































































【世间无二组】金牛座奔着老艺术家去的逗哏孟鹤堂 VS 天蝎冷静小先生捧哏周九良(被人纠正了)
































































金牛座向来台风沉稳,以渊博见长。笑果十足而不抖机灵,是很招人喜欢的个性。天蝎思维活跃但不抢话,在一旁看着金牛座撒花儿,关键时刻一尾巴蛰金牛pp上,使其无法招架。爱他就折磨他吧。。。给我一个皮鞭。。。叫我女王——天蝎座如是说。正所谓抠儿不过金牛,玩儿不过天蝎。看上去这俩人不腻乎,其实在彼此眼中是“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