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特此声明

黑粉向作品会黑到所有LPL、LCK以及LCS的队伍。

受不了被黑的可以取关。

本人黑粉向随笔无带节奏、洗白等动机。

黑的队都是我喜欢的队,不喜欢的队我根本不会提。

特此跟各位说一声

您看我的文章,点赞留言是瞧得起我。

不希望以后我写的东西引起您的不悦。

您再喷回来,咱俩都别扭。

以后我不会再解释我身为一个黑粉的动机了。

另:

【黑粉微信群招人】

如果您是老司机,心脏够强,不怕被黑,风趣幽默,妙笔生花。欢迎您加入我们的黑粉微信群。群里有可爱的黑粉小姐姐们积极参与话题互动,还有更多苍老师发放的粉丝福利。高哔格黑粉群,谢绝广告水军以及脑残。请私信您的微信号给苍老师申请加群。谢谢您的合作❤️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