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孙哥我着火了】流星花园之山泥若大战高学成(7)





高学成假期里每天都会买吃的来投喂山泥若,猪猪从病弱的猪猪,恢复成了一只健康的猪猪。




#上香




山泥若对于高学成对他的付出还是很感激的。毕竟他没有父母,全靠高学成照顾的日子,还是很温馨的。




山泥若洗漱完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气色已经比前几天好很多了。




“猪猪🎵~”高学成开心滴哼着歌,进门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




“你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啊兄弟。”山泥若拿起自己的碗筷开始吃早餐。




“你也没再跟我客气的啊。”高学成无奈地摊了摊手:“你猪瘟好了吗?”




“你说你🐎呢?爷得的是荨麻疹,懂不?”说着,山泥若感觉腿上又开始痒了,伸手抓了抓。




“还没好吗?”高学成瞥了一眼山泥若。




“我昨天看医生啦。他说抹你之前给我的药就行。”山泥若忧愁地用手托着脸:“我说我抹了,还是痒。”




“医生怎么说的?”




“他说让我加大力度?”山泥若忧愁地看了一眼高学成,接着低头吃早餐了。




“加大力度可还行。。。”高学成捂着嘴笑了起来。




吃完饭,高学成开着跑车,带山泥若一起去给兮夜送行。




“不知道马哥今天会不会去呢。”高学成嘀咕着。




听了高学成的话,山泥若默默地看向了窗外。今天天气不太好,阴云笼罩的上海看上去死气沉沉的。山泥若想起了之前韩金那样愤怒地指责他,气得眼睛都湿润了的韩金是山泥若没有见到过的。这么面瘫的一个人,居然能表现出那么激动的样子。




如果说有人能牵动韩金的心,那个人只可能是兮夜了吧。山泥若这样想着,幽幽地叹了一口气。




高学成因为兮夜的离开,心情不太好。他和山泥若两个人一路上没怎么说话,漫长的沉默过后,高学成拍了拍山泥若的肩膀:“到了。”




两个人走到候机厅里,只看到了兮夜、明凯和金泰相。




“马哥呢?”高学成环顾四周。




“哎。。。马哥自闭了。”明凯皱了皱眉,对高学成说道。




山泥若望着兮夜,明凯提到韩金的时候,兮夜抬眼看了看四周,随后眼神变得黯淡,轻轻地拥抱了F3,和他们道别。




最后兮夜走到了山泥若面前,握住了山泥若的手:“你真是英德学园里特别的存在,我好喜欢你的性格,像个孤儿。”兮夜帮山泥若捋了捋他被风吹得乱蓬蓬的头发,笑着说:“请你不要改变,好吗?”




“嗯!!!”山泥若用力点头。




“再见啦!”兮夜拿着机票和护照对大家挥手,然后拖着行李箱走进了乘客通道。




“呜呜,带坏蛋!我还想拉着他买外围的。。。”山泥若依依不舍地望着兮夜的背影。




“兮夜呢?”韩金从远处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问。




“你问你🐎呢崽种?你在搞是吧你在搞?人都走了啊~你凉啦~懂不?八强了!”山泥若还在对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




“怎么这么早就上飞机了?”韩金望着登机口,有丶惊讶。




“你是真的秀。。。”山泥若指着韩金的鼻子,把憋在心里的话一股脑全说了出来:“妈哒都要开盘了你想起来坐庄了是不?带秀!秀得我头皮发麻!喜欢的话就去追啊崽种!你骂我的时候不是挺厉害的吗?啊?”




谁知韩金听完了山泥若的话,抬手摸了摸山泥若的头,嘴角上扬了一下,对山泥若说:“其实你的想法我都知道。你说的对,喜欢就要去追。。。我做下一班飞机去巴黎。”




“什么?!”F3目瞪口呆。




“呜呜呜呜马哥你终于开窍了啊!”山泥若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你怎么突然改口叫他马哥了?”金泰相不明所以地望着山泥若。


“顺风我兄弟,逆风这个批。”



山泥若站在高学成身边,抬头望着远处的飞机飞上云霄。




高学成想着韩金和兮夜的事,心里有些感慨。




是啊,喜欢的话,就去追吧。




“猪猪。。。”高学成下定了决心,拉住了山泥若的手,深情地说:“我喜欢你!”




正好一架飞机划过了两人头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轰鸣。




“啊?你说神🐎???”山泥若扯着嗓子喊。




“呃。。。”高学成的表白就这样被无视了,他像泄了气的皮球,开始自闭。




“哎。。。”高学成叹了口气:“没什么,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高学成开车带山泥若去了浦东的一家网红西餐厅,一路上听着高学成讲那家餐厅多么高档,东西多么好吃,山泥若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




结果进去餐厅一看,餐厅的生意格外火爆,一位难求。




“那里不是有空位吗?”山泥若指了指手边的空桌。




“你想抢我孙笑川的位置吗?臊皮?”一位光头油腻的中年男子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山泥若身边,挑衅地瞥了山泥若一眼。




—TBC—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