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德云色cp】如果还能有明天


西卡第一视角请勿上升


德云色upup!!!

正文:

好几天没睡好了。

从孙亚龙家里出事开始我就一直没睡好。

以前被平台带节奏,他说冷处理。

被他吃过李庄白肉的兄弟背叛,他说冷处理。

现在几百万人等着看笑话说他老婆绿他,他还是要冷处理。

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说句话?去他妹的冷处理!

每次一想到这些,就有很多很爆炸的想法冲进我的脑子里!

大半夜的我神经了一样,站在他家楼下。

我给他发信息让他开门。

他果然也没睡。

这个人就幽幽的坐在床上抽烟,烟灰缸已经满得快溢出来了,我想拿去倒掉。

“不着急,你听我说。”他探过身子来,用冰凉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兄弟,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我愁地伸手在自己的脸上抹了一把。

“我们不要用网络暴力解决问题,现在我们如果用这种手段对付别人,以后也有人会这样对付咱们。就没完没了你知道吧?”他说完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看他吐出的烟时的样子,我知道他此时心浮气躁。

我太了解他了。

“我知道了。”我伸手抱住了他:“我只希望你高兴。”

话音刚落,他已经开始轻微的颤抖,过了一会,几滴温热的液体,滴在了我的脖梗上。

我的心脏像被人使劲捏了好几下那么疼,想说的话很多,却都堵在了嗓子眼。

他深吸了一口气,带着很重的鼻音说道:“你的钱我会尽快给你。”

“干嘛啊兄弟?你这是要划清界限了啊?”我一下急了,把他拉开,瞪着他带着泪光的眼睛。

“你划不划清界限我也给不了你什么了,兄弟。”这个人怎么看起来那么可怜。

“我又不需要你给我什么。”我瞥了他一眼。

“还有一件事。”他认真地望着我。

“什么事你快点说好吧?”

“你真的不考虑减肥吗?”

“卧【哔——】!现在他【哔——】是该油的时候吗?”我气愤地推了他一把,他傻傻地笑了。

我没再说什么,拿过打火机又给他点了一根烟。

望着他的侧脸,我就在想,有些感情,不知所起,不知所终。

只是如果我们还能有明天的话,我想继续喜欢他,对他好罢了。

【The End】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