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LPL黑粉向】S8吐槽大会


S8吐槽大会

 

Rookie: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由VIVO独家冠名播出的英雄联盟吐槽大会,我是主持人宋义进。第三届吐槽大会了,马上就超过Edg八强的次数了(看了一眼台下的厂长)。希望今天的吐槽选手们都能超常发挥吧,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S8是火星撞地球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说,我小IG当了世界冠军。

(观众鼓掌欢呼)

谢谢大家。有了解我的观众,就知道我这个人一向很谦虚。所以我还是要说一句,IG这个冠军也没什么,不过就是实至名归呗。

好了,我们自己队的事情就说到这里,下面有请第一位吐槽选手----JDG 牙膏,迎接,吐槽挑战。

 

【Yagao】

Yagao:大家好,我是京东的中单牙膏。我的粉丝呢,一般都叫我牙狗。就。。。就特别的不文雅。粉丝行为请勿上升偶像。管人叫狗你看受得了受不了。

而且我明明是个很洋气的人啊!身材很早就和美国接轨了。什么100 Thieves的中单啦,C9的辅助啦。。。身材都像我这么美国。

 你们不都知道吗,京东可有钱了!都说洋房火锅贵啊,吃不到东西啊。我只想说,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不够吃你不会多点一些么?你吃饭就不要带Zoom不要带Clid,你带着绿毛,带着Knight。点一堆东西自己吃,然后结账的时候强行和他们AA制!这简直计划通!不过这招总用也就不灵了。前几天绿毛还和老板告状呢,说我这交了份子钱,他们不给我东西吃!老板那边也没听清,还问他呢,什么交了钱不给东西啊?你说什么呢?你也被仙人跳了?

在老板和粉丝们的支持下呢,今年京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吧?没进世界赛还是挺可惜的。咱们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都得跟好的比。你不能因为我们是电商,就天天和电商比。那以后来个淘宝队,亚马逊队,我们竞争压力得多大啊?最绝的那应该是拼多多队。远看是五个队员,近看就是塑料做的人体模特。

为了提高我们的水平呢,我们几个人也非常勤快。练习之余,还总联系点练习赛什么的,练练自己的英雄池。省的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总说我,牙膏就会用佐伊,别的都玩的不行。气得我果断和格里芬打了一把练习赛,让你们转移目标,让你们看看,他们的中单才是只会玩佐伊!

最后呢,我代表我们京东的队员们跟大家说一声,我们会再接再厉的!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其200多斤。谢谢大家,我是京东的中单牙膏。

 

Rookie:谢谢牙膏的这个。。。吐槽。我们节目有这个惯例是吧。。。谁没在就提谁。还波及到了LCK的友人(笑)。下面我们有请,吐槽大会钉子户,最佳吐槽957,来迎接吐槽挑战。

 

【957】

957:大家好,我是WE的上单957.

(观众鼓掌)

很多人都认识我了是吧?第三次来这边了。我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有一些羞涩和拘谨。

(观众:噫~~~)

现在我已经很熟练了啊(笑)。我怕自己说得不好啊,回家还上b站,看录播。我就发现,每次我一上台,弹幕就有人刷77777.你们怎么回事?

(厂长捂嘴笑)

我有邪魅一笑么?我有泰拳警告么?最重要的,我跑得快么?

和陈圣俊比我简直是龟速前进。我这传送还没读完呢,他已经被防御塔打死了。不过你不能怨人家,不扛塔的AD还是好AD么?你们看看Jackeylove。

(Jackeylove捂脸)

每一座防御塔都打过Jackeylove。你比赛的时候不焦点打IG下路,你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比赛。

今年WE的成绩大家也看到了是吧,反向拿第一。之前节目组跟我串剧本的时候,我说我来这个节目这么多次了,今年成绩又不好,你们找个人代替我吧。结果我这话一说完节目组导演快哭了,说我们也很为难啊,请你是因为VG的队员都没档期了。

这话说完我都不知道我和导演谁更应该哭了。

有人说腿哥退役啦什么的。其实从我内心来说,我还是想多打两年的。所以我就特别注意保养,吃穿啊,休息啊各方面尽量做到养生,是吧。干什么都是适可而止,十五分钟。

相比之下我们队年轻的队员,我觉得就特别不养生。你看我们的小AD,Gentle,就爱喝饮料,尤其爱喝可乐。我好心好意找他过国庆,他就拿一地的可乐罐子欢迎我。我说小姚啊,你听哥的一句劝,少喝点可乐,这东西对你骨头皮肤都不好。他还理直气壮的:“对不起,哥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喝可乐,我改不了。”

今年对WE的粉丝来说呢,是非常难受的一年。两成的难受是因为WE比赛没打好,八成的难受是因为陈圣俊有儿子了(笑)。希望大家共渡难关吧,也希望西安的网能少卡一点。谢谢大家,我是WE957.

 

Rookie:我都惊讶了,腿哥真是太敢说了。我很怀疑下面这一位。。。梗王,能不能超越腿哥。Lady们and乡亲们,下面让我们欢迎。。。

(观众掌声雷动,吹口哨)

我们的撸坛老将,Clearlove,来迎接,吐槽挑战!!!

 

【Clearlove】

Clearlove:谢谢大家给我一个人的掌声(笑)。不是说这是吐槽大会么?我一看你们的反应,这就是克烈儿辣舞全球粉丝见面会啊?

(观众鼓掌)

前几天这个《吐槽大会》节目组跟我商量这个上场的顺序问题。我琢磨我是撸坛老将,自带流量,怎么说我也是最后一个登台吧?给你们节目来一个完美结尾。

结果节目组跟我说,世界冠军最后一个上。

(厂长看看阿水,阿水捂嘴笑)

好有道理啊,我竟无言以对。我说那我倒数第二个上呗?导演说不行,倒数第二个要给RNG代表留着。

我说你这就不对了,我们也是八强,他们也是八强。凭什么他们的咖位比我还大?

导演说了一句话,我当场就服了。

他说:“那当然是因为大家都憋着骂RNG呢啊!”

行吧,我们八强是正常发挥,他们八强是当场去世。

大家也都知道了,关于我的梗特别的多。什么泰拳警告、抑郁刀法、4396、金身警告,EDG永不团灭。。。你说其实比我们打的差的队有很多,你们编排他们去啊?你们啊,能想出这么多梗,那就是因为作业太少。

有的人批评我,说我卖惨卖情怀,每天说什么梦想之类的。那你就错了。

我除了梦想,还很努力。

你们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我和957都是1993年生人,一样大。为什么他的年龄是如此的成熟,事业却又是如此的稚嫩?WE到底因何放弃TheShy,转而留下了957?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走近科学之,同岁为何不同命。

不过我和腿哥有相同的想法,都想让自己多打几年职业,维持一个好的状态。你想打好职业,光有梦想和努力还是不够的。

你还得。。。(掰手指头算)说骚话、炒CP、养宠物、卖周边,最重要的:买韩国爹!

这电竞战队,。每个队有每个队的特点。你看一说Afreeca就是运营运营运营!一说IG,你们就想到打架打架打架!EDG的特点呢:帮韩国爹!

中吾父啊,你这都不用什么战术指导了,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定了。你记着以后有没有教练我们就都这么打了。

我是一个特别不服输的人。别人越说我不行,我就越要证明给别人看。但是扛着舆论压力久了呢,我也觉得挺累的。看看今年被骂的很惨的RNG,我就想了。。。这场景似曾相识啊(笑)。这事情三年前我经历过啊?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多喜欢你多支持你的粉丝,眼看着你的成绩过山车似的掉下来了,那他们心里能平衡么?那简直了,当场脱粉。。。鱼死网破,今晚就走!

(观众鼓掌大笑)

有的粉丝说了,骂人的都不是真粉丝,不在你荣耀的时候慕名而来,不在你低谷的时候转身离开。然后我就用自己的表现打了这些人的脸:“你到底离不离开?你不离开我送你一程!”一脚踢下去,把粉丝都踢走了。

这是玩笑话了,我非常感谢各位。黑我的也好,夸我的也好。我还想展示给你们一个更好的我,可是留给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注,梦想不会远去,诺言既是永恒。谢谢大家,我是诺言、明凯、Clearlove、七酱、你们的厂长。

 

Rookie:谢谢厂长。。。说得太好了!我听了觉得很感动!都快给我说哭了!但是我得忍住,心里虽然很感动,但是不能哭出来。。。要不明天肖央又上头条了(笑)。厂长说大家都等着骂RNG代表呢是吧?那接下来,我们就迎接RNG代表,出来挨骂!

 

【Ming】

Ming:(调整麦克风)大家好,我是RNG的史森明,我来挨骂了。。。

(观众:噫~~~~)

我这个人就很实在嘛,输了就输了,打完比赛我也不愿意分锅。不能说因为我打辅助所以就有资格当白莲花了。

(观众:噫~~~~)

不是暗示啊,真不是暗示。。。不敢暗示,暗示完了多少个韩国人等着打我呢!我可受不了!如果说他们非得派一个韩国代表打我,我希望他们把林允儿叫来,嘿嘿嘿嘿。。。

好多网友微博私信我,说小明你不要道歉,不怪你,没事的!来年加油!谢谢大家的鼓励,在我失意的时候,听到这些话,真的觉得很温暖!还有人感叹,说小明呀,你看你和Ning都是YM出来的,你想到过Ning会拿到世界冠军吗?

我没想到过啊!拿世界冠军和因为合同上不了场我都没想到过啊!

还有人给我留言说,哎呀你要是去了IG就好了呀。。。这位同学,你不要搞事情,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而且人家宝蓝打得挺好的呀。我和宝蓝Meiko他们关系都挺好的。辅助真的难当,辅助之间都是惺惺相惜的。有的ADC,一打不好,抑郁症了。有的中单,一打不好,看不见前方的路了。你看辅助们,来不及抑郁。每次一进图,AD又脸探草丛了,上单又河道迷路了,中单又被人单杀了。。。我直接脑溢血。

(观众鼓掌+口哨)

不过妹子们倒是都喜欢辅助选手,天天叫我们小明小天使,宝蓝小天使,到了Meiko那就变成“莲男今天又卖AD了。”

太肉麻了啊你们!别总“小天使”“小天使”地叫。你这样下去以后还会有Wolf小天使,绿毛小天使,Mata小天使。

那最厉害的应该还是WE:买天使送饮水机!

好了,我作为一个八强代表,就不多占用大家的时间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爱护。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难。我也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谢谢大家!

Rookie:哇。。。说得太狠了。。。真的是“我疯起来连自己都黑”。你这让我们阿水怎么吐槽。来,欢迎最后一位嘉宾,世界第一AD,IG弟中弟,我们Jackeylove上场!

 

【Jackeylove】

Jackeylove:谢谢大家!大家好,我是世界冠军队伍IG的ADC,Jackeylove。

没想到能夺冠啊,真没想到,反正我是个新人嘛,前几天还想着去世界赛见见世面就完事了。结果。。。妈呀。。。一不小心,夺冠了。

这谁能想到别的队都这么弱啊?

还好我赛前没立什么奇奇怪怪的Flag。我们宁王就是,跟自己女朋友说:“我拿了世界冠军就结婚!”心里想着反正拿不着冠军是吧?

结果现在。。。(捂嘴)

当初拍世界赛定妆照的时候,我就特别紧张,傻傻滴站在那让别人拍。摄影师就跟我沟通,让我摆个酷炫的手势什么的。我说我不摆,摆完就凉了。再说了,你那个镜头,能装得下我的头就不错了,没人care我手上摆什么pose的。

好在现在我红了,回村儿里呆几天,村长和书记都要找我拍照,我也是名人了。不过那些天天吵吵着喜欢我的妹子们,你们能不能先把Jackeylove拼对了,或者不要总问喻文波是谁。可话又说回来,我能有女粉丝我已经很感动了,毕竟我凭本事单身。而且IG的粉丝们啊,我都不愿意说了。你看人家别的队!比如大舅子比赛中失误了,粉丝留言:俊俊没事的,下一场好好打。小昭比赛中失误了,粉丝留言:调整心态,加油!我们相信你!我比赛中失误了,粉丝留言:狗AD出来挨打!!!

龟龟,太真实了!你们真是我亲生的粉丝。我是不是你们打副本掉的啊?谁还不是个宝宝了哇?

是,倒是也有给我加油的。

“宝蓝别在意,输了也不能都怪你,不要压力太大了!”

兄弟,你复制粘贴能不能记得把名字那儿改一下啊?

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我相信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看你们都在黑我们,十八连胜大殿军。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我们IG要么不出国,出国就夺冠。据说G2和Fnatic当初还在争论谁进决赛对EU更有利。。。

都是三比零啊,有区别吗?

(观众大笑)

你很难想到IG能夺冠,确实匪夷所思。基本上队员除了捡来的就是赠送的。之前牙膏还说等着拼多多建战队。其实你不用等了,IG就是拼多多队。

反正IG经历了很多困难的时候吧,终于红了!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夺冠转天,IG就占据了各大报章杂志,网络新闻的头版头条,大家纷纷刊登了王思聪吃热狗的照片。

有的记者赛后采访的时候问我:“你比赛的时候在想什么?”

我说:“活着。”

要不然你说这个版本AD能干啥?上去吸收一波技能就完事了。除了辅助谁还管我啊?Rookie忙着对线呢,Shy哥忙着往前冲呢,宁王忙着拉住往前冲的Shy哥呢,对吧,自食其力,谁都顾不上我。对于一名ADC来说,在这个版本能活下去,就是胜利!

之后IG的冠军皮肤要出了,希望大家踊跃购买好吧?我很后悔世界赛期间没能用我的成名英雄德莱文打一场比赛。之前我做节目还给幸运观众打过电话来着。我说:“猜猜我是谁。给你点提示,我德莱文贼6.”结果那个观众高兴坏了:“哎呀!是文森特吗?我特别喜欢看你的直播!!!”

就很无奈。

我说我是Jackeylove,那人更兴奋了:“我知道你!你之前拿德莱文打Uzi的VN来着,上去就死了呀!我记得你我记得你!”

彳亍口巴,你们能不能别总记着这些奇怪的事。

谢谢大家听我的吐槽,我是十七岁拿到世界冠军的IG弟中弟,我的新年愿望是拿个五杀。

(鞠躬)

 

Rookie: 谢谢阿水的自黑!让我们再次恭喜IG勇夺世界冠军!

(台下掌声雷动)

感谢您收看本次吐槽大会!也谢谢各位参赛的来宾!本次吐槽大会由VIVO独家冠名播出。VIVO X20,逆风也清晰,照亮你的美!也希望LPL能继续加油!我们总是冠军!!!再次谢谢大家,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