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入狱Sora

【壳花】指尖电光(2)

日漫搞笑向


包括中二 超能力 修罗场 打怪升级等元素


在主角生活的城市最高超能力等级5 最低零


请勿上升 存在ooc 谢谢观看🙏


正文: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粘人的韩王浩,李相赫终于松了一口气。


最近学园都市的犯罪率上升了很多。李相赫几乎走到哪都能看到一些偷盗,霸凌的现象。不过他也不是爱管闲事的人,他觉得这些触犯学园都市法律的人应该由侦察队来管。


李相赫心里对于学园都市的现状,隐隐有些担忧。


“相赫哥?”韩王浩从门缝里探出个小脑袋。


“怎么又是你。。。”李相赫无奈。


“我刚才问了学校宿管,她说你是一个人住的,所以我搬过来跟你一起住了!”


“什么???”李相赫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韩王浩蹦跶着扑进了李相赫的怀里,不断用自己的脸蹭着李相赫的脸:“以后我就可以和相赫哥酱酱酿酿。。。”


“什么酱酱酿酿。。。”李相赫黑着脸推开了韩王浩。


“讨厌啦!这么害羞的事还要人家说出来!”韩王浩捂着脸扭来扭去。


“。。。你先去旁边那个床上坐着去。。。”



李相赫没再理韩王浩,倒头就睡。再睁开眼才发现外面的天都黑了,此时韩王浩放大的脸在自己眼前。


“卧槽。。。你干嘛。。。”李相赫吓了一跳。


“诶嘿~相赫哥你醒了?你睡了好久好久了~我跟你说,钟仁哥叫我们去夜店呢,说想见见我的新室友。”


“别了吧。。。我没去过夜店。”李相赫翻个身想继续睡。


“去吧去吧。。。夜店很好玩的。。。相赫哥陪陪我嘛。。。”韩王浩拽着李相赫的胳膊撒娇。


“呃。。。”李相赫为难地看了看韩王浩。


“最近外面很乱啊,相赫哥不怕我遇到危险么?”韩王浩撅着小嘴,有点不乐意了。


“那你就别出门了啊。而且你不是level 3么,一般人都害怕你吧?”


“相赫哥。。。”韩王浩委屈巴巴的,像是快要哭了出来。


斜眼看了看韩王浩可爱的小样儿,李相赫叹了口气:“好吧。。。不过我只呆一会儿。”真拿韩王浩没辙呢。


当初要是没多管闲事把他救下来,现在也不会被这个粘人精烦死了。李相赫默默地想。


到了约定的地方,李相赫像个好奇宝宝四处张望。夜店里烟雾弥漫的,台上还有穿的很少的小姐姐在跳舞。


然而李相赫对这些并没什么兴趣,叮咣作响的音乐快把李相赫的小心脏震出来了,李相赫低着头径直跟着韩王浩走进了包厢。


“王浩来啦!”一打开门,一个男生热情地过来迎接他们。


韩王浩对李相赫介绍道:“这位是书行哥,那边的是钟仁哥,范贤哥还有京浩哥。”


“哎呀,久仰久仰。。。”金钟仁颠儿颠儿地跑过来和李相赫握手:“Faker大大。。。你。。。喝烟?不对。。。你。。。抽酒。。。不是。。。哎呀!我老喜欢你啦!这一激动啊,说都不会话了!”金钟仁激动地摇了摇李相赫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钟仁哥你要笑死我了!”韩王浩被金钟仁这紧张的样子逗得止不住笑。


金钟仁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对李相赫的喜欢,索性唱了起来:“You are still my number one...”


一旁的姜范贤赶紧拉住了失了智的金钟仁,对李相赫陪笑道:“我们都拿你当成神一样,今天见到你了,都很激动,你别见怪哈!”


“没事没事。。。”李相赫尴尬地笑了笑。


“你好,我是王浩的学长宋京浩。他叫我哥哥的。”宋京浩微笑着和李相赫握了握手:“你就是传说中的。。。电磁炮?”


“哈哈。。。”李相赫笑了起来:“我只是有操控电流的能力,至于电磁炮什么的。。。都是别人取的。”


“你看你喝点什么吧?我们一般都点这家的tequila。”宋京浩指着酒水单推荐道。


“呃。。。”李相赫望着酒水单有些为难:“我喝矿泉水就行了。”


这句话说完,其他几个人愣了一下。


金钟仁搓了搓手,用星星眼看向李相赫:“你看看!你看看!这强者,他就是得养生!在夜店恰矿泉水!”


“社会~社会~”姜范贤也跟着欣慰地点头。


聊了一段时间,李相赫发现,这陌生人也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难接触。


习惯了独处的他,也并不排斥这种认识新朋友的感觉。


还挺开心的。


李相赫在包厢里觉着有点闷的慌,从夜店后门走出去,想透透气。


李相赫和一个陌生人擦身而过,却被那个人一把拉住了。


“你是李相赫?”那人把李相赫打量了一番。


“对啊。。。”李相赫警惕地看着他。


“和我比试吧?”那个人手揣在了裤兜里,嚣张地瞪着李相赫,脖子上的金链子,在月光下明晃晃的,特别显眼。


———TBC———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