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了一堆合集Sora

方便你们催更、西西

【壳花】哥心攻略

说着壳花毕业的我发现最近壳花见缓

以hwh第一视角写了个如何对付哥哥们的攻略。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希望大家喜欢啊Thanks♪(・ω・)ノ


正文:

大家好,我是韩王浩,小名Peanut。是英雄联盟Kingzone战队的打野,也是队里的大爷。

 

平常很多粉丝问我:“Peanut!你怎么能那么可爱?!”

 

不知道呀,这么可爱怪我咯?

 

在此,我想大家传授一下我招人喜欢的秘诀,也顺便教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小伙伴们,如何搞定你们身边的哥哥们,让他们不会欺负你。

 

首先,礼貌是一定要的。尽量去记别人的名字。没事就多微笑。就算你在专心地玩手机,坏心眼儿的哥哥们非得戏弄你,你还是要微笑地去面对他们。他们给你带吃的了,要说:“XX哥对我最好了!”他们让你不开心了,就抓着他的胳膊求饶:“别这么说啦。”

 

最重要的是:可爱!可爱!可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管你想表达什么情绪,可爱地表达出来准没错!

 

如果你的脸也是可爱的类型的话,大加分!!!(^-^)V

 

只要哥哥们对你的第一印象是可爱,以后什么事都好说,他们会哄着你让着你。就算最后发现你是个腹黑的孩子,他们也会顾念你的可爱之处,继续对你好的。

 

开始攀关系的话,先靠近看起来好相处或者说得来的哥哥。比如有那种奶爸型的哥哥,喜欢督促你、照顾你。这样的哥哥是攀关系的首选对象。只要真诚地说出你遇到了什么困难或需要他帮你什么就可以了。从他那尽量了解身边其他哥哥的喜好,才能投其所好,避免踩雷。

 

对于那种身材高大,看上去很凶的哥哥,先持保留态度,慢慢靠近他,看他会不会揍你。如果最后发现他的内心其实很温柔,还能给你买带小鸭子图案那种可爱的兄弟Tshirt的话,你就不用再害怕他揍你了。

 

有的哥哥会像bb机一样,唠叨个不停,很烦人。遇到这种每天在精神上折磨你哥哥不要方,顺着他说就好了,一般这样得人很自信很有领导才能,不要当着很多人的面顶撞他。某羊驼和bb机的相处模式是反面教材,一定会被打的。实在被折磨得不行了,冲烦人的哥哥们撒娇,他们就会恨恨作罢了,萌混过关 

其实这样爱鬼叫爱唠叨你的哥哥是最怕你受欺负的哥哥。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他一定第一个站出来帮你报仇。对付这样刀子嘴豆腐心的哥哥,要找到另外一名bb机哥哥,让他俩以毒攻毒,互相bb。我就是这样在两个bb机哥哥中间生存的。他俩互相看对方不顺眼,见了面吵不见面又想,可爱极了。

对于安静又害羞的哥哥,你不要顺便就无视他了。还是尝试接触他,了解他比较好。并且尽量给他私人空间,不要一直粘着他,尊重他的个性和习惯。比如说哪天看他手上带了戒指了,也不要过去瞎打听,小心被他讨厌哦


 

至于喜欢的哥哥嘛。。。我只能说,放长线,钓大鱼!先找个什么借口靠近他,当然了借口也不能太瞎,比如问他吃没吃饭啊,要不要一起吃饭啊。。。这种家常一点的问题就可以了。最好在人多一点,有你们共同的朋友在场的时候问。这样他如果尝试拒绝,你们共同的朋友会怕你没面子而去说服你喜欢的人和你一起吃饭。如果他是很节俭的人,还请你吃了很贵的食物,那十有八九他已经喜欢你了。

 

还有,交往以后你要认识到,喜欢和言听计从还是有区别的。你也不能太顺着你喜欢的人。偶尔逗逗他,还挺好玩的。比如你们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互相坑,他让你买热饮,你等饮料放凉了再给他拿过去,或者和有当你颜粉潜质的,很大岁数了还单身开始脱发的哥哥亲近些,让你喜欢的人吃醋。

 

当然了,真心和耐心也很重要。如果他工作忙,抽不开身去赴你的约。不如去他工作的地方等等他,他看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如果你们之后吵架了或是异地了,他提出和你分开,你也不要担心。那并不意味着你们之间GG了。先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别做傻事。然后和你们共同的朋友多沟通,旁敲侧击地了解一下你喜欢的人的近况,然后让你们共同的朋友告诉他,你还没喜欢别人,还很单身。告诉他如果他敢和别人玩的话,你那个长相凶狠的哥哥会去敲他家的门,然后冲他比心。。。(笑)

 

如果他再见到你的时候,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话,那我觉得你们可以旧情复燃了哦(*^▽^*)

 

如果想试试他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在乎你的话,任性地喊他全名试试吧。如果他欣然接受了,那你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啦(^-^)V

 

以上就是我攻略哥哥们和我喜欢的人的方法啦~我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没关系,不用谢~不过能做到多少,还要看你们个人。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长得像我这么可爱啦~

 

                                                                                                                                       韩王浩

 


评论(25)

热度(116)